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遼工大安全工程怎么樣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暮暮童年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9:52
標題: 遼工大安全工程怎么樣
本人2016年考研,求推薦
作者: 18241890340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14:35
GAO
作者: 煤炭卡呀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15:36
不=不錯     可以試試
作者: iiqqaa    時間: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主要是英語,每年都有卡英語上的

作者: 沒人用的用戶名    時間: 2015-3-31 11:07
iiqqaa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 ...

不知遼工大  安全專業考研 分數線是多少
作者: 沒人用的用戶名    時間: 2015-3-31 13:25
一起努力吧
作者: 小離騷來也    時間: 2015-4-11 21:44
沒人用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5-3-31 13:25
一起努力吧

國家特色專業  但從專業來說 遼工這個很不錯的
作者: 那時年少1    時間: 2015-5-11 02:17
國重
作者: 俠客行2015    時間: 2015-5-12 12:33
那時年少1 發表于 2015-5-11 02:17
國重

是國重培
作者: 花顏浮零    時間: 2015-9-24 16:26
iiqqaa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 ...

親,可以分享一些經歷或是信息嗎,謝謝你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5-11-7 13:14
樓主還有安全工程真題么?求分享下
作者: chrlsea    時間: 2015-11-23 12:58
千萬不要上上完三觀都毀了
作者: chrlsea    時間: 2015-11-23 19:38
不錯不錯
作者: 暮暮童年    時間: 2015-11-23 19:52
chrlsea 發表于 2015-11-23 19:38
不錯不錯

什么玩楞,我蒙了
作者: 暮暮童年    時間: 2015-11-23 19:52
chrlsea 發表于 2015-11-23 12:58
千萬不要上上完三觀都毀了

嗯?樓上和樓下不一樣
作者: 萊茵河衛士    時間: 2015-11-25 23:16
有沒有知道什么時間劃題的同學啊??
作者: 銳利清    時間: 2015-12-6 19:22
沒人用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5-3-31 11:07
不知遼工大  安全專業考研 分數線是多少

去年298
作者: 慧慧東    時間: 2016-2-19 11:28
沒人用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5-3-31 11:07
不知遼工大  安全專業考研 分數線是多少

就是國家線
作者: 愛考啊哈哈    時間: 2016-2-28 14:01
銳利清 發表于 2015-12-6 19:22
去年298

去年298???這么高?
作者: zhangxuan56    時間: 2016-2-29 10:54
我是17考研的,安全工程,遼工大安全工程如何啊,求學姐學長們指點。
作者: 娃哈哈牛奶    時間: 2016-10-21 09:28
iiqqaa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 ...

我是遼工大的,請問是安全研究生么,可以加百度云么
作者: 李雪嬌1993    時間: 2017-3-4 09:52
iiqqaa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 ...

[我汗]復試會有大綱嗎
作者: 黑科王慶    時間: 2017-3-13 19:39
iiqqaa 發表于 2015-3-12 08:41
挺好的專業,我就是本校安全的,如果是專業課的問題的話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:不用擔心今年11月分看都趕趟, ...

學長你現在還在校嗎?
作者: 黑科王慶    時間: 2017-3-13 19:40
我是18考研的,安全 有沒有學長學姐帶帶我
作者: 遼工大我來啦    時間: 2017-9-19 08:48
黑科王慶 發表于 2017-3-13 19:40
我是18考研的,安全 有沒有學長學姐帶帶我

學長,你好,我想考19的,有復習資料嗎?
作者: 姚殿寶    時間: 2017-9-20 22:01
同學遼工大安全什么方向比較好,分享一下經驗唄
作者: your2smile    時間: 2017-10-9 21:33
姚殿寶 發表于 2017-9-20 22:01
同學遼工大安全什么方向比較好,分享一下經驗唄

通風,安全管理
這倆學哪個都行
作者: your2smile    時間: 2017-10-9 21:33
遼工大我來啦 發表于 2017-9-19 08:48
學長,你好,我想考19的,有復習資料嗎?

19???厲害了
作者: 我的青春不醬就    時間: 2017-10-16 21:53
同求安全學復習資料
作者: 月光ぁ王子    時間: 2017-11-14 20:38
為啥要考安全專業啊 遼工大安全專業很好嗎 哪里好啊?
作者: 星空余跡    時間: 2018-7-7 22:25
黑科王慶 發表于 2017-3-13 19:40
我是18考研的,安全 有沒有學長學姐帶帶我

學長,請問能fudao嗎,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