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攢人品,結構力學土力學免費分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8 22:55
標題: 攢人品,結構力學土力學免費分享
考上記得請我吃飯額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07
怎么沒傳上去啊,被刪了??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09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7
怎么沒傳上去啊,被刪了??

在哪里?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12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
怎么回事?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13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12
怎么回事?

我穿好幾兆流量,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5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

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5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
看到了嗎?怎么傳不上去?
作者: s63147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8:58
樓主真好,分享一下土力學唄,吃飯沒問題!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9:38
s631477 發表于 2014-12-9 08:58
樓主真好,分享一下土力學唄,吃飯沒問題!
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9:58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54
看到了嗎?怎么傳不上去?

嗯啊,看見了,親,還有木有?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16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9:58
嗯啊,看見了,親,還有木有?

我買了八年的,300快呢,考上一定記得請我吃飯啊,這里傳不上啊,你給個地址回去發你
作者: s63147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29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
怎么留聯系方式時都沒有辦法回復了!!
作者: s63147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33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
4!2!4!1!1!5!3!0!
作者: s63147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34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
嘿嘿這樣可以了,有時間發給唄,非常感謝,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39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0:16
我買了八年的,300快呢,考上一定記得請我吃飯啊,這里傳不上啊,你給個地址回去發你 ...

49!44!05!024!這樣看能不能發出去。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0:40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0:16
我買了八年的,300快呢,考上一定記得請我吃飯啊,這里傳不上啊,你給個地址回去發你 ...

考上了必須得請你吃飯啊。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0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0:40
考上了必須得請你吃飯啊。

你要土力還是接力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1
有土力學不,樓主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3
有近幾年土力學麻煩傳一下唄,考上了絕對請吃飯啊。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3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1
有土力學不,樓主
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5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有近幾年土力學麻煩傳一下唄,考上了絕對請吃飯啊。

哈哈那是必須的,肯定能考上的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6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
太好了,到時候一定請吃飯哈,4!7!1!404!3!4!5,謝謝了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27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6
表客氣

實在麻煩了,純數字打不出來,只能這樣了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2:59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04
你要土力還是接力

結構力學。。。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4:3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2:59
結構力學。。。

親,灰常謝謝!
作者: 一笑而泯后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4:49
感謝,254!396!272   考上一定請吃飯,再送你一妹子(哈哈
作者: 一笑而泯后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4:51
暈,少打一位數   254!!394!!6272!
作者: 一笑而泯后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4:52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9 14:51
暈,少打一位數   254!!394!!6272!

結構力學 謝謝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5:24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9 14:52
結構力學 謝謝

表這么客氣,以后都是同學
作者: s631477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5:46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
求土力學呀,421!411!530!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5:53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6
表客氣

樓主,有時間麻煩傳一下哈,實在灰常感謝。471!404!345那個郵箱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6:28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5:53
樓主,有時間麻煩傳一下哈,實在灰常感謝。471!404!345那個郵箱

你別急,一天就看完了,許多都是重復的提,我看看還有多少人到時群發,省得一會發一個,麻煩的很,你們考起記得請我吃蘭州拉面額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6:33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6:28
你別急,一天就看完了,許多都是重復的提,我看看還有多少人到時群發,省得一會發一個,麻煩的很,你們考 ...

額。。。那必須的!!!
作者: MASK941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8:05
為什么看不到我的回復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8:48
MASK941 發表于 2014-12-9 18:05
為什么看不到我的回復

不知道,這個軟件垃圾的很,我昨晚傳掉我好幾兆流量,結果上去一張圖片,真惡心
作者: MASK941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9:24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8:48
不知道,這個軟件垃圾的很,我昨晚傳掉我好幾兆流量,結果上去一張圖片,真惡心 ...

好想留不了郵箱,一留就回復不成功。樓主怎樣才能發給我啊!考上了一定請你吃飯
作者: MASK941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9:25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8:48
不知道,這個軟件垃圾的很,我昨晚傳掉我好幾兆流量,結果上去一張圖片,真惡心 ...

好想留不了郵箱,一留就回復不成功。樓主怎樣才能發給我啊!考上了一定請你吃飯
作者: 夜葉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9 21:54


作者: k了個k    時間: 2014-12-10 08:52
樓樓!土力學!50!56!84!130!
作者: litost0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0 10:07
樓主,萬分感謝,也給我傳一份結構力學的吧,真是太謝謝你了

作者: 夜葉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10 21:50
樓主,你出來啊,,,樓主你出來啊,,,樓主,,,,要考試了啊,,,
作者: 隔壁0老張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00:04
樓主437,可以138發我一份麼260
作者: 隔壁0老張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00:07
樓主,我想請你吃飯437...138...26.0
作者: 隔壁0老張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00:07
結構力學437...138..260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44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
出事了,我是實名購買的,還拍了身份證,有人打電話給我,只要我還敢發,就保證我考不上,水很深啊,地大的試題是不對外公布的,各位研友,你們好好復習,題目不難,之前傳不上去是文件植入了一種病毒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44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00:07
結構力學437...138..260

出事了,我是實名購買的,還拍了身份證,有人打電話給我,只要我還敢發,就保證我考不上,水很深啊,地大的試題是不對外公布的,各位研友,你們好好復習,題目不難,之前傳不上去是文件植入了一種病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45
夜葉子 發表于 2014-12-10 21:50
樓主,你出來啊,,,樓主你出來啊,,,樓主,,,,要考試了啊,,,

出事了,我是實名購買的,還拍了身份證,有人打電話給我,只要我還敢發,就保證我考不上,水很深啊,地大的試題是不對外公布的,各位研友,你們好好復習,題目不難,之前傳不上去是文件植入了一種病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48
夜葉子 發表于 2014-12-10 21:50
樓主,你出來啊,,,樓主你出來啊,,,樓主,,,,要考試了啊,,,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48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0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00:07
結構力學437...138..260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0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1
litost007 發表于 2014-12-10 10:07
樓主,萬分感謝,也給我傳一份結構力學的吧,真是太謝謝你了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1
k了個k 發表于 2014-12-10 08:52
樓樓!土力學!50!56!84!130!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1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2:59
結構力學。。。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1:52
s631477 發表于 2014-12-9 10:33
4!2!4!1!1!5!3!0!
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好好復習,研友對不起啊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05
樓主。不要啊,,,我是真正的考研黨啊,求幫助啊。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06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51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 ...

親,神馬情況。。求發。灰常謝謝!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07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5
樓主。不要啊,,,我是真正的考研黨啊,求幫助啊。

我知道啊,真的不是我不發,我有苦說不出啊,這上面一打關鍵字就回復失敗,好好復習,土力學不難,結構力學要多下點功夫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08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6
親,神馬情況。。求發。灰常謝謝!

水很深,不是我小氣,
作者: 過量123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13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7
我知道啊,真的不是我不發,我有苦說不出啊,這上面一打關鍵字就回復失敗,好好復習,土力學不難,結構力 ...

整個人都不太好了。。。樓主換個平臺詳聊吧,有什么苦中一起解決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2:16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13
整個人都不太好了。。。樓主換個平臺詳聊吧,有什么苦中一起解決啊

不多說,很不好意思,好好復習,以教材為主
作者: 一笑而泯后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4:26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16
不多說,很不好意思,好好復習,以教材為主

樓主可以吧你在哪里買的,和鏈接發我郵箱嗎?他們威脅你,也就是牽扯到利益而已,我自己去買,他們不會說不賣吧,主要是不知道渠道啊,麻煩樓主告知渠道,考上必須請你一星期飯
作者: 一笑而泯后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7:55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7:52
我不是買這個的,不想參合了,最后幾天大家都加加油,祝我們都考上!

你在哪買的告訴下啊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7:58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11 17:55
你在哪買的告訴下啊

別買了,我買的也可能是假的,結構力學太難,而且每年不重復,沒價值,土力學基本每年都一樣,顯得過于簡單,現在是網絡時代,網上什么都有,你不要問我哪里買的,你會很惡心的,
作者: 隔壁0老張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19:51
發表一下個人觀點:
1.樓主跟我們說要免費分享資料,但是沒有一個人收到過資料,又說資料被加密了發送不出去,若是真的想發,用手機拍下來發圖片應該不存在密碼問題吧,還有買資料需要身份證嗎,個人覺得存在被欺騙的嫌疑
2我根據樓主給的唯一一張圖片上面顯示的題目想看看有沒有些重點,雖說看不清楚具體題目,但是卻意外發現其中一題中出現了自振頻率幾個字,然后我又查了一下地大最近幾年的考研大綱,是沒有對結構動力學的內容要求掌握的,因此很大程度上判定了這張試卷的真實性
3.從樓主前面說話的語氣來說,看上去還是一個聽和氣好說話的人,或許真的是有什么苦衷吧,我不擅以壞的思想來看人,相比起我前面提到的第一點,個人更加希望樓主所說屬實
4.也應該算是一個好消息,既然大家都沒有真題,對大家來說都也還算公平,最后幾天了大家好好復習,愿大家最后都能考上!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21:31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54

親,話說你這是地大的題么??上面連自振頻率都有啊親!!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23:53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19:51
發表一下個人觀點:
1.樓主跟我們說要免費分享資料,但是沒有一個人收到過資料,又說資料被加密了發送不出 ...

恩,謝謝你理解,我沒必要騙你,又不是招一個,我也懷疑結構力學的真假,大部分我都做不來,聽上屆學長說結構力學都考得很慘,我也是有苦說不出,不敢做這種事了,搞得兩邊不是人,吸取教訓吧。大家一起好好加油,研友們對不起,我只想好好堅持最后幾天。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23:53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1:31
親,話說你這是地大的題么??上面連自振頻率都有啊親!!

恩,謝謝你理解,我沒必要騙你,又不是招一個,我也懷疑結構力學的真假,大部分我都做不來,聽上屆學長說結構力學都考得很慘,我也是有苦說不出,不敢做這種事了,搞得兩邊不是人,吸取教訓吧。大家一起好好加油,研友們對不起,我只想好好堅持最后幾天。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23:56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3
恩,謝謝你理解,我沒必要騙你,又不是招一個,我也懷疑結構力學的真假,大部分我都做不來,聽上屆學長說 ...

為嘛我聽上一屆的說結構力學考得不難??。。。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1 23:59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6
為嘛我聽上一屆的說結構力學考得不難??。。。

恩,可能標準不同,會者不難吧,不管難不難,都的堅強的面對。加油朋友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3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6
為嘛我聽上一屆的說結構力學考得不難??。。。

我想問一下,結構力學不考動力學嗎?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4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3
我想問一下,結構力學不考動力學嗎?

你是考土力學的么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4
你是考土力學的么

結構力學啊,你呢?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5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4
結構力學啊,你呢?

那就得了啊,你木有看大綱么。。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7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5
那就得了啊,你木有看大綱么。。

我是看龍馭球的書上有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09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7
我是看龍馭球的書上有

又不是考整本書咯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14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9
又不是考整本書咯

學長和我說的地大就是這本書,
作者: 李香蘭州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16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9
又不是考整本書咯

我暈,確實不考動力學,我還看了矩陣位移法,暈死,
作者: 虔羈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0:18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
樓主有沒有工程力學基礎的真題啊,跪求
作者: litost0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08:39
虔羈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18
樓主有沒有工程力學基礎的真題啊,跪求

考工程力學的是哪個專業?
作者: 李詠樂考研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15:12
真題還是有的,就看你愿不愿意花money
作者: MASK941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16:32
樓主發的那張圖片是天津大學的結構力學,大家都散了吧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23:45
MASK941 發表于 2014-12-12 16:32
樓主發的那張圖片是天津大學的結構力學,大家都散了吧

也是醉了。。
作者: 高不可攀1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08:11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
結構力學不是相對簡單些嗎?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2:35
樓主 土力學 25 00!24。694
跪謝啊樓主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46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5
你收到真題了么

木有,假的吧。。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47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好吧,我只有一個13回憶版的

親,能不能發給我。。灰常謝謝!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49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親,能不能發給我。。灰常謝謝!

那個號給我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49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親,能不能發給我。。灰常謝謝!

給我你的聯系方式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53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1
494!!405!!024。親,謝謝!

你的名字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54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3
你的名字

不用填,我直接加,謝謝!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57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4
不用填,我直接加,謝謝!

不讓跳過哦
作者: sunshine0807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57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7
不讓跳過哦

親,那你說研友。
作者: terc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58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7
不讓跳過哦

家了
作者: jsjdbdh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2:09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8
家了

同學,可以發一份給我嗎,結構力學的437 . 138  .260,謝謝啦!
作者: 小尼的桶桶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9:14
樓主謝謝思密達。考上隨便請吃飯!!

作者: 小尼的桶桶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9:15
小尼的桶桶 發表于 2014-12-15 19:14
樓主謝謝思密達。考上隨便請吃飯!!

是結構力學的。一激動忘記說了。
作者: 李詠樂考研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9:59
謝謝樓主,樓主真好,考上一定請你吃兩打碗
作者: 李詠樂考研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15:23
李詠樂考研 發表于 2014-12-15 19:59
謝謝樓主,樓主真好,考上一定請你吃兩打碗


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