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7
怎么沒傳上去啊,被刪了?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12
怎么回事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0:09
在哪里?
s631477 發表于 2014-12-9 08:58
樓主真好,分享一下土力學唄,吃飯沒問題!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54
看到了嗎?怎么傳不上去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09:58
嗯啊,看見了,親,還有木有?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9:38
表客氣,我發給你,這里傳不上去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0:16
我買了八年的,300快呢,考上一定記得請我吃飯啊,這里傳不上啊,你給個地址回去發你 ...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0:16
我買了八年的,300快呢,考上一定記得請我吃飯啊,這里傳不上啊,你給個地址回去發你 ...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0:40
考上了必須得請你吃飯啊。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1
有土力學不,樓主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有近幾年土力學麻煩傳一下唄,考上了絕對請吃飯啊。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6
表客氣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04
你要土力還是接力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2:59
結構力學。。。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9 14:51
暈,少打一位數 254!!394!!6272!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9 14:52
結構力學 謝謝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6
表客氣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9 15:53
樓主,有時間麻煩傳一下哈,實在灰常感謝。471!404!345那個郵箱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6:28
你別急,一天就看完了,許多都是重復的提,我看看還有多少人到時群發,省得一會發一個,麻煩的很,你們考 ...
MASK941 發表于 2014-12-9 18:05
為什么看不到我的回復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8:48
不知道,這個軟件垃圾的很,我昨晚傳掉我好幾兆流量,結果上去一張圖片,真惡心 ...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8:48
不知道,這個軟件垃圾的很,我昨晚傳掉我好幾兆流量,結果上去一張圖片,真惡心 ...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00:07
結構力學437...138..260
夜葉子 發表于 2014-12-10 21:50
樓主,你出來啊,,,樓主你出來啊,,,樓主,,,,要考試了啊,,,
夜葉子 發表于 2014-12-10 21:50
樓主,你出來啊,,,樓主你出來啊,,,樓主,,,,要考試了啊,,,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00:07
結構力學437...138..260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22
樓主,差不多都看到了,快發吧,越早準備越好啊,考上了好請你吃超大碗的蘭州拉面啊 ...
litost007 發表于 2014-12-10 10:07
樓主,萬分感謝,也給我傳一份結構力學的吧,真是太謝謝你了
k了個k 發表于 2014-12-10 08:52
樓樓!土力學!50!56!84!130!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9 12:59
結構力學。。。
s631477 發表于 2014-12-9 10:33
4!2!4!1!1!5!3!0!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1:51
水很深,不是我不發,是不敢發了啊,考結構力學的比較難,難考高分,一般也就100分左右,土力學130輕松, ...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5
樓主。不要啊,,,我是真正的考研黨啊,求幫助啊。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6
親,神馬情況。。求發。灰常謝謝!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07
我知道啊,真的不是我不發,我有苦說不出啊,這上面一打關鍵字就回復失敗,好好復習,土力學不難,結構力 ...
過量123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13
整個人都不太好了。。。樓主換個平臺詳聊吧,有什么苦中一起解決啊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2:16
不多說,很不好意思,好好復習,以教材為主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17:52
我不是買這個的,不想參合了,最后幾天大家都加加油,祝我們都考上!
一笑而泯后 發表于 2014-12-11 17:55
你在哪買的告訴下啊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00:54
隔壁0老張 發表于 2014-12-11 19:51
發表一下個人觀點:
1.樓主跟我們說要免費分享資料,但是沒有一個人收到過資料,又說資料被加密了發送不出 ...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1:31
親,話說你這是地大的題么??上面連自振頻率都有啊親!!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3
恩,謝謝你理解,我沒必要騙你,又不是招一個,我也懷疑結構力學的真假,大部分我都做不來,聽上屆學長說 ...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6
為嘛我聽上一屆的說結構力學考得不難??。。。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1 23:56
為嘛我聽上一屆的說結構力學考得不難??。。。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3
我想問一下,結構力學不考動力學嗎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4
你是考土力學的么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4
結構力學啊,你呢?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5
那就得了啊,你木有看大綱么。。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7
我是看龍馭球的書上有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9
又不是考整本書咯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09
又不是考整本書咯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虔羈 發表于 2014-12-12 00:18
樓主有沒有工程力學基礎的真題啊,跪求
MASK941 發表于 2014-12-12 16:32
樓主發的那張圖片是天津大學的結構力學,大家都散了吧
李香蘭州 發表于 2014-12-9 12:23
土力學只有最近四年的,不過大量是重復,我都后悔考結構力學,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5
你收到真題了么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好吧,我只有一個13回憶版的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親,能不能發給我。。灰常謝謝!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7
親,能不能發給我。。灰常謝謝!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1
494!!405!!024。親,謝謝!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3
你的名字
sunshine0807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4
不用填,我直接加,謝謝!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7
不讓跳過哦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7
不讓跳過哦
terc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58
家了
小尼的桶桶 發表于 2014-12-15 19:14
樓主謝謝思密達。考上隨便請吃飯!!
李詠樂考研 發表于 2014-12-15 19:59
謝謝樓主,樓主真好,考上一定請你吃兩打碗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