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相隔六年再次考研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8 21:40
標(biāo)題: 相隔六年再次考研
09年的研究生考試雖然成績(jī)不忍直視,但那個(gè)過(guò)程,尤其是現(xiàn)場(chǎng)確認(rèn)和考試那兩天的印象非常深刻,沒(méi)有考好完全是因?yàn)樽约翰粔蚺ΑT诶^工作結(jié)婚生娃之后的六年后的現(xiàn)在又重新報(bào)名了考研,不管結(jié)果如何,我努力了,盡心了,不后悔就好,最后的十幾天,多學(xué)一點(diǎn)就多一分成功的機(jī)會(huì),加油!自己給自己加油!為了家人,為了孩子,更為了自己,努力一次又怎樣?沒(méi)有什么苦不苦的,朝著心中的理想把油門(mén)踩到底。。。
作者: 李莉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8 07:08
我也是09年畢業(yè)的,這次二戰(zhàn),加油!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8 12:49
李莉安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07:08
我也是09年畢業(yè)的,這次二戰(zhàn),加油!

加油!
作者: 大怪的小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1 21:37
加油
作者: 雪國(guó)深藍(lán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4 06:47
加油!
作者: glabst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 10:49
加油!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 12:11
glabst 發(fā)表于 2015-1-1 10:49
加油!

哈哈,已經(jīng)結(jié)束了,就等結(jié)果了。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 12:12
雪國(guó)深藍(lán)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4 06:47
加油!

謝謝!已考完,堅(jiān)持到最后!
作者: 協(xié)警劉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2 14:35
參加過(guò)08年的研究生考試,做了偉大的分母。后來(lái)工作,結(jié)婚,當(dāng)上老爸,但多年前的那個(gè)夢(mèng)想始終縈繞在心。現(xiàn)在有了家庭的壓力,不可能說(shuō)考就考。目前最迫切的是通過(guò)初級(jí)會(huì)計(jì)考試,到一定年限后參加中級(jí)會(huì)計(jì),那時(shí)候女兒也該上幼兒園了,也有了經(jīng)濟(jì)基礎(chǔ),那時(shí)候一定會(huì)再考。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2 17:09
協(xié)警劉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14:35
參加過(guò)08年的研究生考試,做了偉大的分母。后來(lái)工作,結(jié)婚,當(dāng)上老爸,但多年前的那個(gè)夢(mèng)想始終縈繞在心。現(xiàn) ...

不放棄就會(huì)有實(shí)現(xiàn)的一天!
作者: Jungggl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21 19:21
找不到事做啦
作者: yuewuli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24 21:52
擼主考怎么樣啦?我也打算考16年的了。我和你一樣,09年考的。但是復(fù)習(xí)倉(cāng)促,沒(méi)過(guò)線。
作者: jianglan1218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8 17:06
yuewuli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24 21:52
擼主考怎么樣啦?我也打算考16年的了。我和你一樣,09年考的。但是復(fù)習(xí)倉(cāng)促,沒(méi)過(guò)線。 ...

不太好。。。等國(guó)家線!
作者: shan85052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8 20:59
協(xié)警劉 發(fā)表于 2015-1-2 14:35
參加過(guò)08年的研究生考試,做了偉大的分母。后來(lái)工作,結(jié)婚,當(dāng)上老爸,但多年前的那個(gè)夢(mèng)想始終縈繞在心。現(xiàn) ...

帥哥,今年考嗎?
作者: shan85052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8 21:00
jianglan1218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7:06
不太好。。。等國(guó)家線!

親,怎樣啊!
作者: shan850524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8 21:00
yuewuli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24 21:52
擼主考怎么樣啦?我也打算考16年的了。我和你一樣,09年考的。但是復(fù)習(xí)倉(cāng)促,沒(méi)過(guò)線。 ...

繼續(xù),一起努力!
作者: 夢(mèng)幻girl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8 14:01
我也是09年畢業(yè),畢業(yè)后復(fù)習(xí)了三個(gè)多月,差了十幾分沒(méi)過(guò)線,之后便工作至今。如今想重拾考研夢(mèng)~
作者: mousikasind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8 14:51
夢(mèng)幻girl 發(fā)表于 2015-4-8 14:01
我也是09年畢業(yè),畢業(yè)后復(fù)習(xí)了三個(gè)多月,差了十幾分沒(méi)過(guò)線,之后便工作至今。如今想重拾考研夢(mèng)~ ...

一起加油!
作者: h18270824901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00:07
學(xué)學(xué)學(xué)學(xué)學(xué)長(zhǎng)好。。。
作者: weilyq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7-1 16:53
我也是,大三考中科院英語(yǔ)差6分,后來(lái)不想考了,因?yàn)槲乙矝](méi)明確的目標(biāo)。時(shí)隔5年又準(zhǔn)備考研,不同的是,這次我有明確的目標(biāo)。
作者: 皓月當(dāng)空669991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7-1 20:22
加油
作者: smj092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7-4 12:44
08年畢業(yè)
作者: 目纖纖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7-8 17:13
加油
作者: 八寶必勝1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8-2 21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
作者: 北_小_熊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8-5 16:27
加油
作者: 蜻蜓點(diǎn)水沈曉蓉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8-6 19:50
加油
作者: 雪彤777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3-18 22:21
我09年畢業(yè),打算考17研,我在大連。
作者: 露珠淘醉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3-28 16:02
加油加油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