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一邊上班一邊復習的考研狗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08:56
標題: 一邊上班一邊復習的考研狗
沒有脫產復習,沒給身邊的人說自己今年考研,討厭那些好多等看你笑話的人。就這么天天上班,下班就回去復習的一枚考研狗。每天都累的困的不行,各種睡不夠。為了夢想,加油!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2-7 09:00
同樣……太苦逼了
作者: 我要跨考嗎    時間: 2014-12-7 09:12
加油加油!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09:41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09:00
同樣……太苦逼了

對呀,現在上著班覺得困的要睡著??紤]要不要請半月假?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09:41
我要跨考嗎 發表于 2014-12-7 09:12
加油加油!

嗯嗯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0:09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09:43
我已請20天,不是意志品質的問題,是不符合客觀規律

那你現在開始全職復習了?我看看要不十號也開始休息。自己復習效率高不?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0:12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11
必須高啊,一天十五六個小時的,電話一關,除了維持生命的工作其他都不干了 ...

太給力了!加油,整天上復習咋樣了
作者: 18288749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0:26
厲害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0:54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14
還行吧,盡力看就 行了,做了計劃和時間表,剩下的就是堅定的落實計劃,能不能上嗎,不知道,無所謂啦, ...

勵志??!說的我都想要馬不停蹄的滾去請假看書了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0:57
* 發表于 2014-12-7 10:54
勵志?。≌f的我都想要馬不停蹄的滾去請假看書了

去吧少年,等你好消息
作者: 向日葵1025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05
同樣苦,快要堅持不下去了,感覺好多東西看不完了,最近很失眠
作者: 暖暖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12
加油!我知道那種累!加油!
同事們說我考不上,好多就是為看我笑話,領導說我沒有問題!!
為自己,去改變!
作者: 極光小溪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28
你們都用什么理由請假呢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44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57
去吧少年,等你好消息

一起加油!你什么專業呢
作者: icedrink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44
狗的壽命大概是12年左右,命久點的能活到20,樓主至少22歲了吧?如果是狗早就一命嗚呼了,所以樓主不夠格做考研狗∪?ω?∪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45
向日葵1025 發表于 2014-12-7 11:05
同樣苦,快要堅持不下去了,感覺好多東西看不完了,最近很失眠

我是不會失眠了,整天都睡不夠,失眠可不行啊,本來時間就緊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52
這么勵志的東西應該反映到政治題的材料中。
你的ID暴露了你手機號,注意安全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58
極光小溪 發表于 2014-12-7 11:28
你們都用什么理由請假呢

反正我是準備直接說該考試了。馬云說的好,夢想是一定要有的,萬一實現了呢。。我們是有夢想的少年,還有好多人沒有夢想,有的人不敢夢想。比起他們,我們豈不是已經贏在了起跑線上了。
作者: nickmuir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1:58
剛下班的弱弱飄過...現在睡6小時就特別滿足了。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2:10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1:58
剛下班的弱弱飄過...現在睡6小時就特別滿足了。

今天又加班,還沒下班的在這里
作者: 發奮努力的小明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2:11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1:12
加油!我知道那種累!加油!
同事們說我考不上,好多就是為看我笑話,領導說我沒有問題??!
為自己,去改變 ...

加油!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2:35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2:11
這id....已舉報。

要不要這樣,還做不做朋友了
作者: 托勒吉斯基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2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woaifengdamao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2:47
一邊帶孩子一邊復習,也是醉了
作者: 暖暖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10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1:58
剛下班的弱弱飄過...現在睡6小時就特別滿足了。

你這頭像,倍兒不錯
作者: 暖暖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11
woaifengdamao 發表于 2014-12-7 12:47
一邊帶孩子一邊復習,也是醉了

孩子多大?媽咪研究生!加油
作者: baobaoonly5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12
加油,建議請10多天的假。
作者: woaifengdamao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18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1
孩子多大?媽咪研究生!加油

媽咪23粑粑24,我是爸爸,不過自從孩子出生后每天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孩子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21
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2
加油,建議請10多天的假。

好的!謝謝建議!
作者: 紅色大貓咪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23
和我一樣...在公務員界里壓力更大了
作者: wendaowolf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31
一樣,只有晚上有時間復習,單位都知道了,考不上怎么辦,壓力山大
作者: GFKlaus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34
樓主加油,一定會成功的
作者: levid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36
加油
作者: 最愛潤發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41
同在職備考 每天都累成馬了 可是還得堅持到底
作者: 紅管睫毛膏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47
同樣,可是學校請假扣錢啊,而且也不好批
作者: 愛踢球的草兒落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3:51
請問在職考研老板不會介意么?請假考研用什么理由?會批準么?
作者: 崔青巖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4:04
親,同在職復習,你復習咋樣了,公共課。。
作者: 崔青巖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4:08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1
一樣,只有晚上有時間復習,單位都知道了,考不上怎么辦,壓力山大

親你公共課復習咋樣,俺和你一樣考不上領導都咋看我啊,
作者: 暖暖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4:35
woaifengdamao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8
媽咪23粑粑24,我是爸爸,不過自從孩子出生后每天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孩子

奶爸碩士!加油!
作者: 暖暖203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4:36
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4-12-7 13:41
同在職備考 每天都累成馬了 可是還得堅持到底

加油哦
作者: wjzmcl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4:38
加油,我請了一個月假,在家依然壓力山大。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01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4:04
親,同在職復習,你復習咋樣了,公共課。。

我英語幾乎沒怎么復習,準備背點作文就這樣了,政治一直在復習中,在看真題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05
愛踢球的草兒落 發表于 2014-12-7 13:51
請問在職考研老板不會介意么?請假考研用什么理由?會批準么?

我工作不是正式的,沒事
作者: wendaowolf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39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4:08
親你公共課復習咋樣,俺和你一樣考不上領導都咋看我啊,

最近在做模擬,不太理想,只求過國家線就行,都工作好多年了,啥都忘了
作者: 崔青巖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42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5:39
最近在做模擬,不太理想,只求過國家線就行,都工作好多年了,啥都忘了 ...

加油堅持就是勝利
作者: wendaowolf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45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42
加油堅持就是勝利

挺缺乏信心的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45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1
一樣,只有晚上有時間復習,單位都知道了,考不上怎么辦,壓力山大

別想太多,盡力就是了。守得云開見月明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45
GFKlaus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4
樓主加油,一定會成功的

謝謝!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5:47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04
嗯嗯,英語閱讀俺真的啥都不會,怕過不了線,政治大題看肖四就行,主要是選擇很差勁,姐你英語閱讀咋樣 ...

還沒著手英語復習啊,不知道
作者: 13783233357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6:35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51
姐有基礎好說,抓緊公共課姐

嗯,都加油!
作者: 最愛潤發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7:29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4:36
加油哦

哈哈 能不能加你Q哇 一起沖刺
作者: 森森er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7:30
加油加油↖(^ω^)↗
作者: 尺寸鏈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7:32
加油,樓主,真心佩服你
作者: 檸子哈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7:37
考前請假三天
作者: 左旋中微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7 17:40
非常不容易的,加油!我是工作一年,專門辭職考研了,也沒有和別人說,就怕被人看笑話
作者: wendaowolf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1:46
樓主考的怎樣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