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09:00
同樣……太苦逼了
我要跨考嗎 發表于 2014-12-7 09:12
加油加油!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09:43
我已請20天,不是意志品質的問題,是不符合客觀規律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11
必須高啊,一天十五六個小時的,電話一關,除了維持生命的工作其他都不干了 ...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14
還行吧,盡力看就 行了,做了計劃和時間表,剩下的就是堅定的落實計劃,能不能上嗎,不知道,無所謂啦, ...
* 發表于 2014-12-7 10:54
勵志?。≌f的我都想要馬不停蹄的滾去請假看書了
綠色籌碼 發表于 2014-12-7 10:57
去吧少年,等你好消息
向日葵1025 發表于 2014-12-7 11:05
同樣苦,快要堅持不下去了,感覺好多東西看不完了,最近很失眠
極光小溪 發表于 2014-12-7 11:28
你們都用什么理由請假呢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1:58
剛下班的弱弱飄過...現在睡6小時就特別滿足了。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1:12
加油!我知道那種累!加油!
同事們說我考不上,好多就是為看我笑話,領導說我沒有問題??!
為自己,去改變 ...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2:11
這id....已舉報。
nickmuir 發表于 2014-12-7 11:58
剛下班的弱弱飄過...現在睡6小時就特別滿足了。
woaifengdamao 發表于 2014-12-7 12:47
一邊帶孩子一邊復習,也是醉了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1
孩子多大?媽咪研究生!加油
baobaoonly5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2
加油,建議請10多天的假。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1
一樣,只有晚上有時間復習,單位都知道了,考不上怎么辦,壓力山大
woaifengdamao 發表于 2014-12-7 13:18
媽咪23粑粑24,我是爸爸,不過自從孩子出生后每天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孩子
最愛潤發 發表于 2014-12-7 13:41
同在職備考 每天都累成馬了 可是還得堅持到底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4:04
親,同在職復習,你復習咋樣了,公共課。。
愛踢球的草兒落 發表于 2014-12-7 13:51
請問在職考研老板不會介意么?請假考研用什么理由?會批準么?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4:08
親你公共課復習咋樣,俺和你一樣考不上領導都咋看我啊,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5:39
最近在做模擬,不太理想,只求過國家線就行,都工作好多年了,啥都忘了 ...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42
加油堅持就是勝利
wendaowolf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1
一樣,只有晚上有時間復習,單位都知道了,考不上怎么辦,壓力山大
GFKlaus 發表于 2014-12-7 13:34
樓主加油,一定會成功的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04
嗯嗯,英語閱讀俺真的啥都不會,怕過不了線,政治大題看肖四就行,主要是選擇很差勁,姐你英語閱讀咋樣 ...
崔青巖 發表于 2014-12-7 15:51
姐有基礎好說,抓緊公共課姐
暖暖203 發表于 2014-12-7 14:36
加油哦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