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6 13:41
不少反正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9 00:19
同考,真心多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3 17:44
據我知道的。有快100人了。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1
你復習的還好嗎,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0:13
專業課背完了。英語就那樣吧…希望可以過線。政治還在看…至于做題就是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。 ...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05:33
………專業我還沒背完… 感覺不能愉快的做同學了… 汗 最后再看十幾天吧。加油! ...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9:34
可是別人都是英語和政治很厲害阿。我好恐慌。不知道怎么辦。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09:35
英語不是只要34就好嗎? 難道大家都能考五六十?!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1:30
可是英語要是考不了34呢。你想過嗎…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2:35
…也是啊……我都沒往這方面想,因為專業太惱火了…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07
沒關系沒關系…不要擔心…我們都會過的。我們這群人約定好阿。到河大去high一下。 ...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10
考上了行,考不上我就默默撤了。嘿嘿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48
要有信心嘛。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56
感覺你們都很優秀嘛…加油加油,爭取河大見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5:00
誰們…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0:13
專業課背完了。英語就那樣吧…希望可以過線。政治還在看…至于做題就是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。 ...
wokaoyan201412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33
話說你的專業課找的老師劃重點還是自己總結的哦。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6:45
我知道的也有考這個專業的啊…都很牛… 唉~英語六級的,還有專業課張嘴就來的。心碎 ...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52
那這種也不是很多阿 只是幾個別呢。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51
新聞學和攝像我學過。雖然書不一樣…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3 17:44
據我知道的。有快100人了。
wokaoyan201412 發表于 2014-12-14 20:34
四比一的比例算是比較好考的了,重要是英語卡人呀。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2 23:27
哈嘍。在這里遇到你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3
嗯嗯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3
還不睡~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5
馬上睡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5 10:29
對。就是說嘛。英語太卡人了。要卡掉將近三分之一。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11:37
目測已跪~感覺專業課題有點偏~有點細~沒門都有50分的題不會~瞎蒙的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13
都不難~就是出的太細~知道是書上的~但是不會寫~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20
那個我壓根沒印象~還是那個采訪具體要求~我直接把上午看的交談方法整上去了~高度也是角度的一種啊 ...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39
你還能過線~我估計過不了~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45
不是省內某渣二本~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