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今年考新傳院廣播電視專碩的同學有多少(2015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3:29
標題: 今年考新傳院廣播電視專碩的同學有多少(2015)
大家留個言,以后大家都是同學,互相認識,考研必定成功,一路劈荊斬棘,拿到通知書,我們都是一家人了。
作者: 懶蟲睡覺好幸福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3:42
貼吧里面就看到不少,你考的這個?
作者: Willa迷麓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5:06
巨多無比
作者: Willa迷麓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5:07
我知道的就有二三十人………
作者: 吉璇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5:58
貌似非常多。
作者: wfzxm06230216    時間: 2014-12-6 22:51
聽說非常多~壓力巨大!
作者: 傻丫頭g    時間: 2014-12-6 23:18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6 13:41
不少反正

哪個學校呀?
作者: 劉學士    時間: 2014-12-9 00:19
同考,真心多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23:27
真心多 我也是…我知道的都十幾了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23:27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9 00:19
同考,真心多

哈嘍。在這里遇到你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17:44
據我知道的。有快100人了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23:41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3 17:44
據我知道的。有快100人了。

你復習的還好嗎,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00:13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3 23:41
你復習的還好嗎,

專業課背完了。英語就那樣吧…希望可以過線。政治還在看…至于做題就是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05:33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0:13
專業課背完了。英語就那樣吧…希望可以過線。政治還在看…至于做題就是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。 ...

………專業我還沒背完… 感覺不能愉快的做同學了… 汗  最后再看十幾天吧。加油!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09:34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05:33
………專業我還沒背完… 感覺不能愉快的做同學了… 汗  最后再看十幾天吧。加油! ...

可是別人都是英語和政治很厲害阿。我好恐慌。不知道怎么辦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09:35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9:34
可是別人都是英語和政治很厲害阿。我好恐慌。不知道怎么辦。

英語不是只要34就好嗎? 難道大家都能考五六十?!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1:30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09:35
英語不是只要34就好嗎? 難道大家都能考五六十?!

可是英語要是考不了34呢。你想過嗎…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2:35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1:30
可是英語要是考不了34呢。你想過嗎…

…也是啊……我都沒往這方面想,因為專業太惱火了…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3:07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2:35
…也是啊……我都沒往這方面想,因為專業太惱火了…

沒關系沒關系…不要擔心…我們都會過的。我們這群人約定好阿。到河大去high一下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3:10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07
沒關系沒關系…不要擔心…我們都會過的。我們這群人約定好阿。到河大去high一下。 ...

考上了行,考不上我就默默撤了。嘿嘿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3:48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10
考上了行,考不上我就默默撤了。嘿嘿

要有信心嘛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3:56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48
要有信心嘛。

感覺你們都很優秀嘛…加油加油,爭取河大見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5:00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3:56
感覺你們都很優秀嘛…加油加油,爭取河大見

誰們…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6:45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5:00
誰們…

我知道的也有考這個專業的啊…都很牛… 唉~英語六級的,還有專業課張嘴就來的。心碎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7:33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00:13
專業課背完了。英語就那樣吧…希望可以過線。政治還在看…至于做題就是很巧妙的避開正確答案。 ...

話說你的專業課找的老師劃重點還是自己總結的哦。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7:51
wokaoyan201412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33
話說你的專業課找的老師劃重點還是自己總結的哦。

新聞學和攝像我學過。雖然書不一樣…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7:52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4 16:45
我知道的也有考這個專業的啊…都很牛… 唉~英語六級的,還有專業課張嘴就來的。心碎 ...

那這種也不是很多阿 只是幾個別呢。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18:03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52
那這種也不是很多阿 只是幾個別呢。

嗯嘛…完全自己摸索。我還是堅持到最后…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20:32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4 17:51
新聞學和攝像我學過。雖然書不一樣…

你是哪個學校的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14 20:34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3 17:44
據我知道的。有快100人了。

四比一的比例算是比較好考的了,重要是英語卡人呀。
作者: 綠蘿姑娘。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0:29
wokaoyan201412 發表于 2014-12-14 20:34
四比一的比例算是比較好考的了,重要是英語卡人呀。

對。就是說嘛。英語太卡人了。要卡掉將近三分之一。
作者: 劉學士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0:03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2 23:27
哈嘍。在這里遇到你

嗯嗯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0:03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3
嗯嗯

還不睡~
作者: 劉學士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0:05
妞妞要做研究生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3
還不睡~

馬上睡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0:05
劉學士 發表于 2014-12-19 00:05
馬上睡

哈哈~晚安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0:05
綠蘿姑娘。 發表于 2014-12-15 10:29
對。就是說嘛。英語太卡人了。要卡掉將近三分之一。

34還是蠻難的。。靠人品。。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23:12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11:37
目測已跪~感覺專業課題有點偏~有點細~沒門都有50分的題不會~瞎蒙的

你覺得哪一門難,我感覺都像是書上的內容,但答起來挺吃力的。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23:15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13
都不難~就是出的太細~知道是書上的~但是不會寫~

我覺得那個ENG那個挺難的,沒背過。拍攝角度我好像答成拍攝高度了。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23:24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20
那個我壓根沒印象~還是那個采訪具體要求~我直接把上午看的交談方法整上去了~高度也是角度的一種啊     ...

咱們倆的感覺怎么是一樣一樣的,我都打算放棄今年的成績,再準備一年明年能高分入學,比這樣剛剛過線搖搖欲墜強呀,我在做自我心理調節。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23:40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39
你還能過線~我估計過不了~

你是哪個學校的,是河大本校的嗎
作者: wokaoyan201412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23:48
花花生生123 發表于 2014-12-29 23:45
不是省內某渣二本~

現在別想這么多了,痛痛快快玩幾天再說吧
作者: 妞妞要做研究生    時間: 2014-12-30 16:16
同跪。唉
作者: 劉學士    時間: 2015-1-3 01:05
坑啊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