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感覺(jué)方浩就是大神,把其他人完爆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20
標(biāo)題: 感覺(jué)方浩就是大神,把其他人完爆
一個(gè)積分題,涵蓋了基本一章的方法,復(fù)習(xí)全書弱爆了,果斷丟掉
作者: 葉之行1999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33
我聽(tīng)過(guò)方浩的課,說(shuō)實(shí)話巨崇拜他,每次坐在第一排都能被他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氣質(zhì)深深感染啊!!他本人也是個(gè)傲嬌的逗比 把數(shù)學(xué)全書一頓損,說(shuō)是屌絲解法=_=
作者: 葉之行1999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34
他出的哪個(gè)積分題?能否貼上來(lái)?話說(shuō)12月還有他的押題課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43
葉之行1999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34
他出的哪個(gè)積分題?能否貼上來(lái)?話說(shuō)12月還有他的押題課
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遺憾了。對(duì)于我來(lái)說(shuō),聽(tīng)完強(qiáng)化在做考的學(xué)校的真題已經(jīng)足夠了。又聽(tīng)了一遍加以鞏固,太想膜拜他了。哈哈哈哈

作者: 葉之行1999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48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3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 ...

這道記得!哈哈!暑期強(qiáng)化他講過(guò) 他12月一般會(huì)四處去押題講課的 去年在北京壓中120分
作者: sevenisme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49
離宇哥差遠(yuǎn)了,宇哥才稱得上數(shù)學(xué)家,最起碼人家道德,就算全書不好人宇哥從來(lái)沒(méi)說(shuō)過(guò)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53
sevenisme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9
離宇哥差遠(yuǎn)了,宇哥才稱得上數(shù)學(xué)家,最起碼人家道德,就算全書不好人宇哥從來(lái)沒(méi)說(shuō)過(guò) ...

我敢說(shuō)你要是跟方浩幾節(jié)課,你就把你宇哥拋棄了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54
葉之行1999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8
這道記得!哈哈!暑期強(qiáng)化他講過(guò) 他12月一般會(huì)四處去押題講課的 去年在北京壓中120分 ...

我覺(jué)得跟著他應(yīng)該錯(cuò)不了
作者: ddd呼啦啦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57
那個(gè)。。。方浩是誰(shuí)?咋沒(méi)聽(tīng)說(shuō)過(guò),,求介紹
作者: 青炎君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58
聽(tīng)起來(lái)好神,想求押題!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19:59
ddd呼啦啦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57
那個(gè)。。。方浩是誰(shuí)?咋沒(méi)聽(tīng)說(shuō)過(guò),,求介紹

講數(shù)學(xué)的,好像海天的老師吧,講的不錯(cuò)
作者: 簡(jiǎn)單人類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00
葉之行1999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8
這道記得!哈哈!暑期強(qiáng)化他講過(guò) 他12月一般會(huì)四處去押題講課的 去年在北京壓中120分 ...

120分?!
別鬧
作者: 1013101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09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3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 ...

這題很簡(jiǎn)單啊,而且方法不唯一,宇哥還是很犀利的,
作者: 黑色的流星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13
損全書是什么心態(tài),聽(tīng)了張宇的課,我也沒(méi)覺(jué)得多牛逼,方浩更是沒(méi)聽(tīng)過(guò)。
作者: 暖國(guó)的雨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15
贊!!!以前我也是一直跟張宇……后來(lái)無(wú)意中聽(tīng)到了方浩的課~瞬間覺(jué)得被洗腦了~感覺(jué)以前都白學(xué)了~!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19
黑色的流星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13
損全書是什么心態(tài),聽(tīng)了張宇的課,我也沒(méi)覺(jué)得多牛逼,方浩更是沒(méi)聽(tīng)過(guò)。

到?jīng)]有說(shuō)是損,個(gè)人有個(gè)人見(jiàn)解,只不過(guò)我看全書的時(shí)候真沒(méi)覺(jué)得對(duì)我有多少幫助,確實(shí)有些題根本就不會(huì)考還一遍一遍的出
作者: 暖國(guó)的雨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21
贊!!!這一年各種數(shù)學(xué)老師的課我多少都聽(tīng)過(guò)一些…之前一直跟的張宇…后來(lái)無(wú)意中聽(tīng)到了方浩的…絕對(duì)是我聽(tīng)過(guò)最最厲害的老師沒(méi)有之一!解題思想太厲害…感覺(jué)以前都白學(xué)了…
作者: Tofuture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22
sevenisme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9
離宇哥差遠(yuǎn)了,宇哥才稱得上數(shù)學(xué)家,最起碼人家道德,就算全書不好人宇哥從來(lái)沒(méi)說(shuō)過(guò) ...

宇哥不勘誤。
作者: 36436364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24
有沒(méi)有沖刺押題網(wǎng)課什么的?~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24
暖國(guó)的雨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21
贊!!!這一年各種數(shù)學(xué)老師的課我多少都聽(tīng)過(guò)一些…之前一直跟的張宇…后來(lái)無(wú)意中聽(tīng)到了方浩的…絕對(duì)是我聽(tīng) ...

我也是這么過(guò)來(lái)的,決定一直跟著他了,幾年一定要考上,據(jù)說(shuō)明年他就不講了,
作者: 暖國(guó)的雨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27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24
我也是這么過(guò)來(lái)的,決定一直跟著他了,幾年一定要考上,據(jù)說(shuō)明年他就不講了, ...

對(duì)呀!他要研究更高深的領(lǐng)域,遠(yuǎn)離基礎(chǔ)學(xué)科了…不過(guò)還是慶幸自己聽(tīng)過(guò)他的課~ 加油~
作者: alivehu2015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31
這樣自吹自擂地在論壇做宣傳,樓主幾個(gè)馬甲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33
alivehu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31
這樣自吹自擂地在論壇做宣傳,樓主幾個(gè)馬甲

馬甲是什么,我只是覺(jué)得方浩講的好,想和小伙伴們分享一下,如果可以的話聽(tīng)聽(tīng)他的課會(huì)有幫助。招你們這些人什么事,納悶?zāi)氵@是什么心態(tài)
作者: 余燼猶溫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35
這個(gè)題是真題吧
作者: xzlkyjy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36
聽(tīng)過(guò)他的課 確實(shí)用的方法很簡(jiǎn)單 但一般人想不到 更別提在考場(chǎng)上了 所以 果斷放棄 還是扎實(shí)自己的基礎(chǔ)吧。。。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38
解題思想再牛逼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這道題學(xué)會(huì)了換道題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搞個(gè)人崇拜的。在我看來(lái)他就是傳銷出身的。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41
解題思想再牛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在一道題上會(huì)在另一道題上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去搞個(gè)人崇拜的,在我看來(lái),他就是搞轉(zhuǎn)銷的。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43
解題思想再牛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在一道題上會(huì)在另一道題上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去搞個(gè)人崇拜的,在我看來(lái),他就是搞chuan xiao的。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44
解題思想再牛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在一道題上會(huì)在另一道題上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去搞個(gè)人崇拜的。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44
解題思想再牛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在一道題上會(huì)在另一道題上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去搞個(gè) 人崇 拜的,在我看來(lái),他就是搞轉(zhuǎn)銷的。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45
兜的唧唧歪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44
解題思想再牛,你能學(xué)會(huì)嗎,在一道題上會(huì)在另一道題上你會(huì)嗎,一個(gè)務(wù)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家是不會(huì)去搞個(gè) 人崇 拜的,在 ...

搞傳銷的是張宇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0:59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45
搞傳銷的是張宇

搞這一行需要實(shí)力。雇幾個(gè)水軍就想把名聲搞上來(lái)??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1:03
兜的唧唧歪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0:59
搞這一行需要實(shí)力。雇幾個(gè)水軍就想把名聲搞上來(lái)??

大哥,人家明年就不教了。誰(shuí)是水軍,我嗎?我只是覺(jué)得他講得不錯(cuò)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你覺(jué)得不好你可以不聽(tīng)啊,我又沒(méi)逼你,閑著了是嗎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1:12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1:03
大哥,人家明年就不教了。誰(shuí)是水軍,我嗎?我只是覺(jué)得他講得不錯(cuò)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你覺(jué)得不好你可以不聽(tīng) ...

如果你不黑我全書,什么事也沒(méi)有。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1:13
兜的唧唧歪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1:12
如果你不黑我全書,什么事也沒(méi)有。

我黑你全書了嗎,我說(shuō)我果斷丟掉,又沒(méi)讓你丟,礙著你事了
作者: 兜的唧唧歪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1:17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21:13
我黑你全書了嗎,我說(shuō)我果斷丟掉,又沒(méi)讓你丟,礙著你事了

沒(méi)事沒(méi)事,勞資不給你頂帖了。
作者: iceofbe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 21:21
不用吵,你倆實(shí)力說(shuō)話。
作者: 亞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4 09:52
方浩,親愛(ài)的們,別雷我可好,吊絲一個(gè),上不了臺(tái)面拿出來(lái)說(shuō)個(gè)毛。
作者: Mobiuz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4 12:30
大學(xué)里的很多數(shù)學(xué)大神叫獸不屑于出來(lái)講這些考研課程。
作者: 化學(xué)課代表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4 12:48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3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 ...

這道題兩種解法都可以,第一種直接設(shè)我叫他弱智解法。因?yàn)楫?dāng)中要二次代換。
第二種解法是sinx=e的x次,原因是可以在外面套著arcsin的情況把a(bǔ)rcsin一起給破壞了,其實(shí)換元的本質(zhì)也就是破壞一些東西,這些事我看全書總結(jié)的,全書是本好書,雖然很多解法沒(méi)必要學(xué)但是真的很有思想,只不過(guò)每年沒(méi)多少人用透了罷了。當(dāng)你聽(tīng)過(guò)很多老師,做了很多題之后再看全書,會(huì)覺(jué)得真的是不錯(cuò)的老師,張宇是個(gè)好老師,我喜歡他的務(wù)實(shí),全面,方浩的思想的確給了我很多啟發(fā)。每個(gè)數(shù)學(xué)老師都有自己的優(yōu)點(diǎn),但是最終還是在于你自己
作者: lilce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6 13:25
求哪里能看到方浩的高數(shù)視頻????
萬(wàn)分感謝~~~
作者: lilce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6 13:25
求哪里能看到方浩的高數(shù)視頻????
萬(wàn)分感謝~~~
作者: 羽蘭明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5:51
可惜方浩明年不講了,要為國(guó)家國(guó)防做貢獻(xiàn)了
作者: 暖兒哇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6:40
他是在哪里上課??有木有錄音視頻或者押題卷??急求啊!!
作者: 林夕star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6:51
暖兒哇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4 16:40
他是在哪里上課??有木有錄音視頻或者押題卷??急求啊!!

北京有面授,別的就不知道了
作者: 高趙小孩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6:52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3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 ...

你不覺(jué)得這個(gè)解法繁瑣嗎?直接令e的x次方等于sint不就行了,代換一次就完事了
作者: 暖兒哇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6:58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4 16:51
北京有面授,別的就不知道了

嗷嗷~~
作者: fifachenf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06
考研界真正的大神是代晉軍老師
作者: 娃娃一號(hào)考研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07
葉之行1999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34
他出的哪個(gè)積分題?能否貼上來(lái)?話說(shuō)12月還有他的押題課

到時(shí)候能押題課的資料上傳一下么?
作者: 林素?zé)?nbsp;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10
葉之行1999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34
他出的哪個(gè)積分題?能否貼上來(lái)?話說(shuō)12月還有他的押題課

壓題課求共享,費(fèi)用可商量
作者: 歐巴桑兮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28
這道題不就是真題嚒…數(shù)二的真題
作者: 華園潮人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32
還是跟著永樂(lè)大帝,其他的都是浮云~
作者: 灰太狼1127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7:44
林夕star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 19:43
我看的強(qiáng)化,對(duì)于你們應(yīng)該算簡(jiǎn)單的了,可惜不再北京而且我考的學(xué)校自主命題,不能去感受他講課氛圍已經(jīng)很 ...

逗,這是數(shù)二考研真題,
作者: guagualiuliu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8:30
張宇就是會(huì)吹,方浩沒(méi)聽(tīng)過(guò)
作者: 月關(guān)白勺土也兒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4 18:39
華園潮人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4 17:32
還是跟著永樂(lè)大帝,其他的都是浮云~

哈哈,我也是,我覺(jué)得老頭講的線代太好了,聽(tīng)完強(qiáng)化自己做做題就透徹了
作者: 芳仔1995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8-18 20:34
然而我還在追湯家鳳
作者: 仟陌黎明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1-23 12:18
實(shí)力廣告
作者: 帆雪青音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7-20 16:37
尺有所長(zhǎng),寸有所短,每個(gè)人都有自己強(qiáng)項(xiàng),看的多看得廣才能考高分,在一根樹(shù)上只能吊死
作者: whattheche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7 14:42
化學(xué)課代表 發(fā)表于 2014-12-4 12:48
這道題兩種解法都可以,第一種直接設(shè)我叫他弱智解法。因?yàn)楫?dāng)中要二次代換。
第二種解法是sinx=e的x次,原 ...

化課見(jiàn)多識(shí)廣,解答了疑惑。佩服佩服
作者: 北郊北交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7 14:59
你們認(rèn)真做過(guò)全書嗎,即使做過(guò)吃透了嗎?數(shù)學(xué)全書是市面上最好的數(shù)學(xué)復(fù)習(xí)資料,沒(méi)有做過(guò)就不要損它。本人只靠一本全書和歷年真題,16年數(shù)學(xué)一144分!
作者: zhangxin20120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7 16:27
北郊北交 發(fā)表于 2017-1-17 14:59
你們認(rèn)真做過(guò)全書嗎,即使做過(guò)吃透了嗎?數(shù)學(xué)全書是市面上最好的數(shù)學(xué)復(fù)習(xí)資料,沒(méi)有做過(guò)就不要損它。本人只 ...

666。
作者: moorphire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7 18:43
方浩還可以,特別是概率講的好
作者: 李天琦貓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-17 21:07
呵呵 扎扎實(shí)實(shí)的學(xué)數(shù)學(xué)  基礎(chǔ)理解掌握好扎扎實(shí)實(shí)的學(xué)基礎(chǔ)吧  技巧考研用不上的
作者: 一只小仙女啦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8-15 17:35
表示聽(tīng)宇哥的再聽(tīng)方浩的就感覺(jué)非常亂,完全搭建不起來(lái)知識(shí)體系,方浩的課確實(shí)很靈活,比較適合基礎(chǔ)好一點(diǎn),思路跳躍的同學(xué),宇哥會(huì)給大家整理比較全面的考研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系統(tǒng),看不同的題心里會(huì)想哪塊知識(shí)點(diǎn)。個(gè)人觀點(diǎn),不喜勿噴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