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16食品科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enyang0903    時間: 2014-12-1 20:02
標題: 16食品科學
有沒有要考食品科學的
作者: 待我三項反甲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8:35
看了好幾十行才發現食品貼,我們食品專業這么冷門嗎?
作者: wenyang0903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8:52
待我三項反甲 發表于 2015-1-26 18:35
看了好幾十行才發現食品貼,我們食品專業這么冷門嗎?

好像是
作者: 待我三項反甲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8:59
wenyang0903 發表于 2015-1-26 18:52
好像是

那為什么這邊的推免生名額還超過1/3?
作者: wenyang0903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9:07
待我三項反甲 發表于 2015-1-26 18:59
那為什么這邊的推免生名額還超過1/3?

不曉得
作者: 待我三項反甲    時間: 2015-1-26 19:14
wenyang0903 發表于 2015-1-26 19:07
不曉得

前幾年都是的
作者: 豆豆巧克力咔咔    時間: 2015-2-2 14:14
這個學校食品類全國排名第九,人應該不少吧

作者: 只為讓你心慌    時間: 2015-2-6 21:10
待我三項反甲 發表于 2015-1-26 18:35
看了好幾十行才發現食品貼,我們食品專業這么冷門嗎?

食品工程和食品科學不是一個科目吧?
作者: 只為讓你心慌    時間: 2015-2-6 21:15
只為讓你心慌 發表于 2015-2-6 21:10
食品工程和食品科學不是一個科目吧?

會涉及食品化學或生物化學嗎?
作者: 語菲0522    時間: 2015-2-7 18:59
食科競爭還是挺大的
作者: wj2543476799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5:50
食品科學的帖子真心少啊,招生人數好像挺少啊
作者: wenyang0903    時間: 2015-3-15 21:50
wj2543476799 發表于 2015-3-11 15:50
食品科學的帖子真心少啊,招生人數好像挺少啊

確實啊
作者: hyb1535082699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4:11
我也考,,,,
作者: hyb15350826996    時間: 2015-3-16 21:19
考西北農林,
作者: hyb15350826996    時間: 2015-3-18 09:59
wenyang0903 發表于 2015-3-18 08:46
我也是考西北農林

嗯嗯
作者: 隱隱回憶    時間: 2015-4-1 19:25
wenyang0903 發表于 2015-3-19 08:52
河南工業

你是16要考的嗎
作者: 隱隱回憶    時間: 2015-4-4 09:36
只為讓你心慌 發表于 2015-2-6 21:10
食品工程和食品科學不是一個科目吧?

不是
作者: 隱隱回憶    時間: 2015-4-4 09:37
只為讓你心慌 發表于 2015-2-6 21:15
會涉及食品化學或生物化學嗎?

初試考食品微生物學,相對好考一些
作者: 隱隱回憶    時間: 2015-4-4 09:38
wenyang0903 發表于 2015-3-19 08:52
河南工業

校友啊,有問題知無不言
作者: 亦寶    時間: 2015-4-4 11:03
隱隱回憶 發表于 2015-4-4 09:38
校友啊,有問題知無不言

同考食品微生物呀
作者: 隱隱回憶    時間: 2015-4-4 11:30
亦寶 發表于 2015-4-4 11:03
同考食品微生物呀

我研一了,有問題可以問我哈
作者: 亦寶    時間: 2015-4-4 11:37
隱隱回憶 發表于 2015-4-4 11:30
我研一了,有問題可以問我哈

學姐好!學姐可以加你Q不
作者: 小Q的考研幫    時間: 2015-4-4 15:56
三國殺000 發表于 2015-4-4 15:35
還好le

請問食品科學,糧油,農產品這三個哪個好考一點?
作者: 小Q的考研幫    時間: 2015-4-4 23:01
三國殺000 發表于 2015-4-4 20:07
糧油了,你可以   jia    我         一  1      八     3     九    5    4     4   六三

哦哦~請問你是今年剛剛考上的嗎?還是已經是在讀研究生啦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