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wenqiang 發表于 2014-11-29 15:06
學長好,我是16考研的,希望考研結束之后能和學長交流一下,學長加油!
linwenqiang 發表于 2014-11-29 15:06
學長好,我是16考研的,希望考研結束之后能和學長交流一下,學長加油!
不應沉淪 發表于 2014-12-8 21:57
我也是16年的,好巧
東山少爺mi 發表于 2014-12-8 21:52
小子我在堅持,冒個泡來交流一下吧!,我還有幾道真題不會呢!
隔壁老王。 發表于 2015-1-25 21:01
學長我也是16年的,哈哈,加油
隔壁老王。 發表于 2015-1-26 11:01
學長結果怎么樣啊
SRS小雷子 發表于 2015-1-26 15:25
還不知道
隔壁老王。 發表于 2015-3-3 15:44
學長知不知道軍事化學與煙火技術考數幾呀
張洋潤 發表于 2015-2-25 23:53
有一院航空宇航的嗎
nssss 發表于 2015-3-20 23:40
學長加油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8:36
竟然有妹子
nssss 發表于 2015-4-16 18:54
難道全是漢子么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8:55
今年復試一共8個妹子好像還有被刷了1個
nssss 發表于 2015-4-16 18:59
就是錄取了七個么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9:00
軍碩妹子整個學院好像就要一個
nssss 發表于 2015-4-16 19:04
什么專業的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9:04
今年比較復雜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明白的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9:06
╮(╯_╰)╭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19:14
你留個聯系口口什么的說吧
nssss 發表于 2015-4-16 19:16
nssss 發表于 2015-4-16 19:16
linwenqiang 發表于 2015-4-16 20:10
說不定我們會成為同學
Zhangxiao158 發表于 2015-4-16 20:36
加不上
nssss 發表于 2015-3-20 23:40
學長加油
小熊Kerwin 發表于 2015-4-22 13:01
你也考?16的么?
nssss 發表于 2015-4-28 12:23
對的
nssss 發表于 2015-4-28 12:23
對的
faracw 發表于 2015-3-11 12:51
學長加油,我也是16考材料的,希望日后能交流交流
張洋潤 發表于 2015-2-25 23:53
有一院航空宇航的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