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社會管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4-11-26 09:56
標題: 社會管理
社會管理考研好像人好少,有沒有可以交流的啊?≧﹏≦
作者: 愿做sunflower    時間: 2014-11-26 17:19
你報的誰的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4-11-27 00:47
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6 17:19
你報的誰的?

建大的。
作者: 愿做sunflower    時間: 2014-11-27 09:17
Hi彤彤6 發表于 2014-11-27 00:47
建大的。

我說導師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4-11-27 13:42
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7 09:17
我說導師

你也報的社會管理么?
作者: 愿做sunflower    時間: 2014-11-29 10:46
Hi彤彤6 發表于 2014-11-27 23:29
哦哦~

研友。。。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4-11-29 11:21
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9 10:46
研友。。。

嘿嘿,是啊是啊,你復習的怎么樣了?有什么好建議么?
作者: 樂樂樂樂樂哈哈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2-26 15:34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
不怎么好。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2-26 15:34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
360多的話,應該可以吧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11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
找不到社會管理的分數線啊
作者: 喃喃自語520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25
樓主是思政嗎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27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25
樓主是思政嗎

是啊,思政院
作者: 喃喃自語520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32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27
是啊,思政院

你考多少分呀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34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2
你考多少分呀

不高,但是找不到我那個專業的分數線。
作者: 喃喃自語520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35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4
不高,但是找不到我那個專業的分數線。

看大類就行了啊 思政要么法學要么哲學啊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1:38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5
看大類就行了啊 思政要么法學要么哲學啊

你考了多少,什么專業啊
作者: 喃喃自語520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01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8
你考了多少,什么專業啊

362 馬原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17 22:07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362 馬原

挺好的呀
作者: 花魄殤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7:18
本人今年打算考這個專業了。考上的學長學姐幫幫忙。。。。。社會組織與實踐研究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17
花魄殤 發表于 2015-3-21 17:18
本人今年打算考這個專業了。考上的學長學姐幫幫忙。。。。。社會組織與實踐研究 ...

和我們這個不一樣哇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1 22:45
學姐  我是16考社會管理的  可以加你向你請教嗎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1 23:38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1 22:45
學姐  我是16考社會管理的  可以加你向你請教嗎?

我考的不是很好,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2 10:21
沒關系的  我自己還不知道能考多少呢  學姐再不好也比我強 *^_^*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07:11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1 23:38
我考的不是很好,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。

學姐?你去哪兒了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0:47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07:11
學姐?你去哪兒了

哦,因為不考了,很少上這個了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1:51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0:47
哦,因為不考了,很少上這個了

考的少的話不是應該還算好考的嗎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03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1:51
考的少的話不是應該還算好考的嗎?

很少上這個,我指的是很少上這個考研幫軟件了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06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3
很少上這個,我指的是很少上這個考研幫軟件了。

哦 方便說一下不考的原因嗎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07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6
哦 方便說一下不考的原因嗎?

本來第一次只是抱著試一下的態度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08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7
本來第一次只是抱著試一下的態度。

這次沒過嗎?請問你的分數多少呢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09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8
這次沒過嗎?請問你的分數多少呢?

嗯,沒過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1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9
嗯,沒過。

很難考嗎?學這個專業的人很少 學校也不知道除了這個哪個還有這專業  我是啥都不清楚  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2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1
很難考嗎?學這個專業的人很少 學校也不知道除了這個哪個還有這專業  我是啥都不清楚   ...

這個也說不上來,難者不會,會者不難吧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4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2
這個也說不上來,難者不會,會者不難吧。

那你這次是因為復試沒發揮好嗎?還是初試分數不理想呢?大概360可以考上嗎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5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4
那你這次是因為復試沒發揮好嗎?還是初試分數不理想呢?大概360可以考上嗎 ...

360應該差不多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6
好的  知道了  謝謝學姐  真是麻煩你了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18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6
好的  知道了  謝謝學姐  真是麻煩你了

反正你加油吧,我也沒什么經驗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23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8
反正你加油吧,我也沒什么經驗。

嗯  好的  那也很感謝^ω^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24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3
嗯  好的  那也很感謝^ω^

沒事,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25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8
反正你加油吧,我也沒什么經驗。

再麻煩你一下  有認識學這個的嗎  或是你的研友  我可以聯系她們嗎  因為真的是找不到其他人了  跪謝(╯3╰)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27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5
再麻煩你一下  有認識學這個的嗎  或是你的研友  我可以聯系她們嗎  因為真的是找不到其他人了  跪謝(╯3 ...

這個還真沒有,我當時也是找不到人,才發了這個貼,可是你也看到這個貼前面回復的消息了。。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28
好吧  懂了  看來你也是孤單到盡頭(此處擁抱)*^_^*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30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8
好吧  懂了  看來你也是孤單到盡頭(此處擁抱)*^_^*

是啊,考這種人少的也只是這樣了。好多信息都不全面,如果你現在準備的話,時間很多,我建議你換個專業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33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0
是啊,考這種人少的也只是這樣了。好多信息都不全面,如果你現在準備的話,時間很多,我建議你換個專業。 ...

我換了N個了  最近的一個是行政管理  但那個大熱  這個感覺競爭沒那么激烈  不知道決定對不對  反正也糾結了好久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35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3
我換了N個了  最近的一個是行政管理  但那個大熱  這個感覺競爭沒那么激烈  不知道決定對不對  反正也糾 ...

還有這么多時間,完全來得及啊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37
學姐 你當初報這個是因為什么呢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38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7
學姐 你當初報這個是因為什么呢?

因為時間來不及。感覺這個純文科好考。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40
我是怕  學了別的  比如行管  考360上的了社管  上不了行管  怕不保險  沒信心(哭死)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42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0
我是怕  學了別的  比如行管  考360上的了社管  上不了行管  怕不保險  沒信心(哭死) ...

還要看是什么學校了。有些專業自主劃線
作者: hands23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43
好的 我會再考慮的 謝謝(^_^)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4-13 12:44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3
好的 我會再考慮的 謝謝(^_^)

嗯。
作者: 若丶墨碎年華    時間: 2015-7-21 17:22
求學姐聯系方式啊~~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9-9 20:19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3
好的 我會再考慮的 謝謝(^_^)

你現在決定好考哪個了么?
作者: as77    時間: 2015-9-15 15:10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2
還要看是什么學校了。有些專業自主劃線

建大行管招生簡章上寫的自主劃線,難嗎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9-15 15:12
as77 發表于 2015-9-15 15:10
建大行管招生簡章上寫的自主劃線,難嗎?

我不是這個專業的。不是很了解,但行管分確實是高一點。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12-21 13:46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1 22:45
學姐  我是16考社會管理的  可以加你向你請教嗎?

你復習的怎么樣啦?
作者: Hi彤彤6    時間: 2015-12-21 13:47
若丶墨碎年華 發表于 2015-7-21 17:22
求學姐聯系方式啊~~

復習的怎么樣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