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6 17:19
你報的誰的?
Hi彤彤6 發表于 2014-11-27 00:47
建大的。
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7 09:17
我說導師
Hi彤彤6 發表于 2014-11-27 23:29
哦哦~
愿做sunflower 發表于 2014-11-29 10:46
研友。。。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樂樂樂樂樂哈哈 發表于 2015-2-12 15:08
考咋樣,,,360多有戲嗎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25
樓主是思政嗎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27
是啊,思政院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2
你考多少分呀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4
不高,但是找不到我那個專業的分數線。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5
看大類就行了啊 思政要么法學要么哲學啊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3-17 21:38
你考了多少,什么專業啊
喃喃自語520 發表于 2015-3-17 22:01
362 馬原
花魄殤 發表于 2015-3-21 17:18
本人今年打算考這個專業了。考上的學長學姐幫幫忙。。。。。社會組織與實踐研究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1 22:45
學姐 我是16考社會管理的 可以加你向你請教嗎?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1 23:38
我考的不是很好,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07:11
學姐?你去哪兒了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0:47
哦,因為不考了,很少上這個了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1:51
考的少的話不是應該還算好考的嗎?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3
很少上這個,我指的是很少上這個考研幫軟件了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6
哦 方便說一下不考的原因嗎?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7
本來第一次只是抱著試一下的態度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8
這次沒過嗎?請問你的分數多少呢?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09
嗯,沒過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1
很難考嗎?學這個專業的人很少 學校也不知道除了這個哪個還有這專業 我是啥都不清楚 ...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2
這個也說不上來,難者不會,會者不難吧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4
那你這次是因為復試沒發揮好嗎?還是初試分數不理想呢?大概360可以考上嗎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6
好的 知道了 謝謝學姐 真是麻煩你了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8
反正你加油吧,我也沒什么經驗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3
嗯 好的 那也很感謝^ω^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18
反正你加油吧,我也沒什么經驗。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5
再麻煩你一下 有認識學這個的嗎 或是你的研友 我可以聯系她們嗎 因為真的是找不到其他人了 跪謝(╯3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28
好吧 懂了 看來你也是孤單到盡頭(此處擁抱)*^_^*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0
是啊,考這種人少的也只是這樣了。好多信息都不全面,如果你現在準備的話,時間很多,我建議你換個專業。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3
我換了N個了 最近的一個是行政管理 但那個大熱 這個感覺競爭沒那么激烈 不知道決定對不對 反正也糾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37
學姐 你當初報這個是因為什么呢?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0
我是怕 學了別的 比如行管 考360上的了社管 上不了行管 怕不保險 沒信心(哭死) ...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3
好的 我會再考慮的 謝謝(^_^)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3
好的 我會再考慮的 謝謝(^_^)
Hi彤彤6 發表于 2015-4-13 12:42
還要看是什么學校了。有些專業自主劃線
as77 發表于 2015-9-15 15:10
建大行管招生簡章上寫的自主劃線,難嗎?
hands23 發表于 2015-4-11 22:45
學姐 我是16考社會管理的 可以加你向你請教嗎?
若丶墨碎年華 發表于 2015-7-21 17:22
求學姐聯系方式啊~~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