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南師大的法律碩士要多少分穩(wěn)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1-26 09:44
標(biāo)題: 南師大的法律碩士要多少分穩(wěn)過
求大神告訴我要想考過南師大的法律碩士,要考多少分才能穩(wěn)過
作者: leomes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1-28 10:04
我也想知道啊,同問。。
作者: 怒沖云霄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 22:10
340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 22:11
怒沖云霄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 22:10
340

謝謝
作者: lmy83277625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0 22:11
怒沖云霄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 22:10
340

是法律碩士,這是大學(xué)的還是非法學(xué)噠
作者: lmy8327762566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11 12:26
你問的是法學(xué)還是非法學(xué)呀,非法學(xué)好像過線就行
作者: 偶家的二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5 11:45
同問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8 08:39
偶家的二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5 11:45
同問

你是16的還是15的
作者: 偶家的二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8 17:55
周俊衛(wèi)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08:39
你是16的還是15的

今天考的 已跪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8 17:55
偶家的二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17:55
今天考的 已跪

考的題目難嗎
作者: 偶家的二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8 17:59
周俊衛(wèi)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17:55
考的題目難嗎

你沒考?政治英語是死了 專業(yè)課不是太難 只不過正好我都沒背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29 10:23
偶家的二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8 17:59
你沒考?政治英語是死了 專業(yè)課不是太難 只不過正好我都沒背

政治哪里難啊?怎么個(gè)難法?還準(zhǔn)備再戰(zhàn)嗎?我是16的
作者: 偶家的二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2-31 10:39
政治選擇和平時(shí)做的題套路不太一樣  應(yīng)該準(zhǔn)備二戰(zhàn)吧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3 11:07
偶家的二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12-31 10:39
政治選擇和平時(shí)做的題套路不太一樣  應(yīng)該準(zhǔn)備二戰(zhàn)吧

你是哪里人啊,要是再戰(zhàn),我是新手,一起學(xué)習(xí)啊!有很多東西向你請(qǐng)教
作者: 周俊衛(wèi)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5 23:43
偶家的二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5-1-5 23:49
鎮(zhèn)江人

噢,加油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