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報名忘了選導師怎么辦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icardo1992    時間: 2014-11-22 13:25
標題: 報名忘了選導師怎么辦?
想考巖土,但忘了選導師,,,
順便問下有前輩有材料力學考題嗎?
作者: 流逝的華年    時間: 2014-11-23 12:19
沒填就明年吧,分夠了也不讓復試。以前有先例。
作者: xingxing_    時間: 2014-11-30 11:54
流逝的華年 發表于 2014-11-23 12:19
沒填就明年吧,分夠了也不讓復試。以前有先例。

不知道別瞎說,你給招生辦打完電話再說
作者: 流逝的華年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6:57
xingxing_ 發表于 2014-11-30 11:54
不知道別瞎說,你給招生辦打完電話再說

去年我有同學沒填導師,分夠了。但是復試名單沒有他。我騙你我有什么好處?
作者: 愛戀de不舍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23:10
你應該填寫了報考專業吧,到時候你會分到你報考專業的導師組進行復試。現在安心復習吧,我認識一個去年也沒報導師,但是復試的時候被白國良老師看中了,直接被白老師挖走了。分數才是王道,別太擔心...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