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幫忙看看北理工的這道非線性的題目,很少見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未夏軒    時間: 2014-11-9 21:40
標題: 幫忙看看北理工的這道非線性的題目,很少見的
本帖最后由 考研論壇 于 2015-1-30 18:12 編輯




作者: x394965991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15:48
本帖最后由 考研論壇 于 2015-1-30 18:13 編輯

我去。。。這不是14年我們考的真題嗎!你這也能搞到。。。。這道題根據(jù)定義求,用傅里葉求下面就比較簡單了


作者: 同是考研黨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16:58
本帖最后由 考研論壇 于 2015-1-30 18:13 編輯

直接算出NA嗎,不知道算的對不對,

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17:21
本帖最后由 考研論壇 于 2015-1-30 18:14 編輯

期末考試時考過e3次方的。。。

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19:27
是這樣的來著大概

作者: 宏航    時間: 2014-11-10 20:15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0 19:27
是這樣的來著大概

對,我也認為是這樣,直接用定義,奇函數(shù)二分之一周期對稱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1 00:08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00:01
由B1是如何求得負倒數(shù)函數(shù)的呢?

描述函數(shù)等于B1除X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1 23:11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10
這道題是不是有什么問題,對奈氏圖進行補畫,是從穩(wěn)定曲云進入不穩(wěn)定區(qū)域的,只是不穩(wěn)定周期運動,不能產(chǎn) ...

這個就是個不穩(wěn)定的極限環(huán)。。。
作者: 未夏軒    時間: 2014-11-11 23:26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11
這個就是個不穩(wěn)定的極限環(huán)。。。

自振對應的是穩(wěn)定的周期運動,那么第一問直接讓你求自振的幅值頻率的問法是不是不妥呢?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1 23:30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26
自振對應的是穩(wěn)定的周期運動,那么第一問直接讓你求自振的幅值頻率的問法是不是不妥呢? ...

能求出來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1 23:31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26
自振對應的是穩(wěn)定的周期運動,那么第一問直接讓你求自振的幅值頻率的問法是不是不妥呢? ...

我們期末考試就這么考的。。而且是英文
作者: 牧狗狗    時間: 2014-11-12 00:55
14年真題=_=
作者: hhdgjcfd    時間: 2014-11-13 09:17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2 11:37
恩,就有一個交點,只能是這個點處的頻率和幅值了吧

同學,真題哪里弄到的?我找了北理同學他也沒弄到
作者: fanchaojie    時間: 2014-11-13 13:42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26
自振對應的是穩(wěn)定的周期運動,那么第一問直接讓你求自振的幅值頻率的問法是不是不妥呢? ...

我記得自振蕩和極限環(huán)是對應的,極限環(huán)有穩(wěn)定的和不穩(wěn)定的,所以自振蕩也一樣如此。
作者: fanchaojie    時間: 2014-11-13 13:43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23:31
我們期末考試就這么考的。。而且是英文

你好,學長,冒昧的問下,你們應該是北理研一的吧?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3 14:10
fanchaojie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3 13:43
你好,學長,冒昧的問下,你們應該是北理研一的吧?

我是大四正在備考的啊。。。這題跟我們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幾乎一樣。??佳械暮推谀┛荚嚳傆兄睾系?。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2:41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3 14:10
我是大四正在備考的啊。。。這題跟我們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幾乎一樣。。考研的和期末考試總有重合的。 ...

童鞋,你是傳說中的北理本校黨吧。。。。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2:43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2:41
童鞋,你是傳說中的北理本校黨吧。。。。

本校也壓力山大。。。12月前倆禮拜還有5門專業(yè)課考試呢。。。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2:53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2:43
本校也壓力山大。。。12月前倆禮拜還有5門專業(yè)課考試呢。。。

嗯,也挺不容易的。我是大三下把大四課修完了,不過還是擔心伍大師 下手太狠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2:54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2:53
嗯,也挺不容易的。我是大三下把大四課修完了,不過還是擔心伍大師 下手太狠 ...

都知道伍大師啊。。。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02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2:54
都知道伍大師啊。。。

確實大師,出的題灰常與眾不同,題型都沒見過,還怎么考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05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02
確實大師,出的題灰常與眾不同,題型都沒見過,還怎么考。。。。。

反正我們期末考試都英文出題。。。開方乘十也掛一片。。。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16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05
反正我們期末考試都英文出題。。。開方乘十也掛一片。。。

考研都不容易,還是默默努力了。。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19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16
考研都不容易,還是默默努力了。。

哎。。。大三這一年簡直被伍大師坑死了。。完全的記得他講過什么。上課像念經(jīng)一樣,誰都聽不懂,然后作業(yè)還巨多,一次寫一本紙,基本沒幾個人會寫,上半年都是抄答案的。下半年沒答案了就抄那幾個大神的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27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19
哎。。。大三這一年簡直被伍大師坑死了。。完全的記得他講過什么。上課像念經(jīng)一樣,誰都聽不懂,然后作業(yè) ...

大師最積德的,就是期末題了吧,,從這點考,大師還是可敬的,不過坑死我們考外的,考個兩位數(shù),啥戲也沒了。。。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30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27
大師最積德的,就是期末題了吧,,從這點考,大師還是可敬的,不過坑死我們考外的,考個兩位數(shù),啥戲也沒 ...

其實據(jù)說最近這兩年已經(jīng)都不是大師出題了。但是風格還是沒變。伍大師今年都60了,這學期已經(jīng)不教課了。我們成關門弟子了。
作者: feng624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39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30
其實據(jù)說最近這兩年已經(jīng)都不是大師出題了。但是風格還是沒變。伍大師今年都60了,這學期已經(jīng)不教課了。我 ...

遙想大師2010年剛出手時,那題虐哭多少人,上交,浙大的真題都得要靠邊站,,,大師光輝永存啊!
作者: llcomicer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23:42
feng624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4 23:39
遙想大師2010年剛出手時,那題虐哭多少人,上交,浙大的真題都得要靠邊站,,,大師光輝永存??! ...

十多年前大師剛到北理工的時候,曾經(jīng)掛過三分之二的人⊙﹏⊙現(xiàn)在歲數(shù)大了仁慈了。。只掛不到三分之一了。
作者: 花新先生    時間: 2014-11-17 17:35
x*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0 15:48
我去。。。這不是14年我們考的真題嗎!你這也能搞到。。。。這道題根據(jù)定義求,用傅里葉求下面就比較簡單了 ...

學長,你現(xiàn)在是研一的吧。能不能*跟你咨詢下~望指教
作者: 花新先生    時間: 2014-11-17 17:36
llcomicer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0 19:27
是這樣的來著大概

同學,你是北理本校的呀
作者: 花新先生    時間: 2014-11-17 21:53
x39496599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7 20:13
我不加陌生人,不好意思

待我考上北理不就認識了么。。。。
作者: 花新先生    時間: 2014-11-17 22:00
x39496599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7 20:13
我不加陌生人,不好意思

話說,感覺哪里都要受歧視呢。。。找工作女生受歧視,念個理工科女生受歧視,看到你說不加陌生人,感覺。。。額。。。女生活的好辛苦~唔
作者: 溫馨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11-5 17:22
花新先生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7 22:00
話說,感覺哪里都要受歧視呢。。。找工作女生受歧視,念個理工科女生受歧視,看到你說不加陌生人,感覺。 ...

請問你考上了嗎?
作者: 溫馨加油    時間: 2015-11-5 17:24
未夏軒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00:01
由B1是如何求得負倒數(shù)函數(shù)的呢?

你好。可以給我一份14年真題嗎?謝謝
作者: 烏托邦尋夢者    時間: 2015-11-6 22:45
頂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