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專業細分(民商法 包括婚姻法 商法。。。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0:28
標題: 專業細分(民商法 包括婚姻法 商法。。。)
16年考研,很多問題否不懂,煩請大俠指點??^_^
如題,專業細分在研招網上報名時就要分出來嗎?比如二級學科是民商法,必須時就必須要在商法、婚姻法、合同法、公司法中選擇一個方向嗎???
西政雖然招生多,但這樣一分,招生名額具體到報名的學科還是挺少的,是么?難度瞬間加大了,有木有。。。另外在哪能看見每年合同法的報錄比呢?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0:32
丟字了:二級學科是民商法,報名時必須要在商法、婚姻。。。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7 17:38
你就只復習那個專a或b或c就好了,然后復試才考慮這個。。。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7 17:51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7 17:44
謝謝你 研招網上報名分方向嗎

我想學合同法,請問 復試線 是報考民商法最后一名的分數嗎?還是報合同法的人在一起競爭?謝謝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5 19:28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7 17:51
我想學合同法,請問 復試線 是報考民商法最后一名的分數嗎?還是報合同法的人在一起競爭?謝謝 ...

復試線是之前就訂好的而且浮動也不大,不過有一個比例,比如說1:1.25,意思就是過了復試線的人,有5分之1被刷下來。。。。
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5 19:28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7 17:51
我想學合同法,請問 復試線 是報考民商法最后一名的分數嗎?還是報合同法的人在一起競爭?謝謝 ...

別管競爭大不大,你只要復習好就OK了。。。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5 19:29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7 17:44
謝謝你 研招網上報名分方向嗎

分啊,當然分啊,比如我,報的是法學院的刑法學中的中國刑法學。。。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15 19:33
K'C14 發表于 2014-11-15 19:29
分啊,當然分啊,比如我,報的是法學院的刑法學中的中國刑法學。。。

謝謝你!^_^不知道仁兄什么時候考,聽語氣大概是15年的吧,祝你成功!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6 10:23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15 19:33
謝謝你!^_^不知道仁兄什么時候考,聽語氣大概是15年的吧,祝你成功!

你好像天天逛論壇啊。。。這個論壇沒什么高質量東西,對啊,還有一個月就開始考試了。。。哈哈哈,硬著頭皮上唄~你呢?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16 10:29
K'C14 發表于 2014-11-16 10:23
你好像天天逛論壇啊。。。這個論壇沒什么高質量東西,對啊,還有一個月就開始考試了。。。哈哈哈,硬著頭 ...

沒有,不過手機設置了消息提醒,總能第一時間回復,平時看看陽光西政?我16年考。還有一個月了心態很重要,一定要自信哦,你一定會成功的!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6 13:37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16 10:29
沒有,不過手機設置了消息提醒,總能第一時間回復,平時看看陽光西政?我16年考。還有一個月了心態很重要 ...

哦,原來醬紫呀~你想考哪個專業呀?
作者: K'C14    時間: 2014-11-16 14:04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16 13:44
想考合同法

好神速啊。。。我幫你看了下,沒有專門的合同法方向的,不過專業c里邊是民商、經濟法類的,如果你喜歡可以考專c。。。你在哪個大學啊現在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4-11-16 17:39
K'C14 發表于 2014-11-16 14:04
好神速啊。。。我幫你看了下,沒有專門的合同法方向的,不過專業c里邊是民商、經濟法類的,如果你喜歡可 ...

專業C民商里的合同法 應該是有的 報名報合同法就可以吧。呵呵,我是河北的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42
K'C14 發表于 2014-11-16 19:00
。。。。。。。還要審核?回帖子之前就不需要啊。。。。
你的、、、q、、、q多少,這樣總不要審核了吧、 ...

我去 為什么才看到這條消息 仁兄 你還能聽見我嗎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3:42
K'C14 發表于 2014-11-16 19:00
。。。。。。。還要審核?回帖子之前就不需要啊。。。。
你的、、、q、、、q多少,這樣總不要審核了吧、 ...

我私信你好不好 ^_^
作者: 在在的fans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06
一昭 發表于 2014-11-16 17:39
專業C民商里的合同法 應該是有的 報名報合同法就可以吧。呵呵,我是河北的 ...

沒有合同法分類 ,專c包括:民法,商法,婚姻法,繼承法,婦女法,醫事法學,金融與保險法,你要報的是民法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09
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-3-17 16:06
沒有合同法分類 ,專c包括:民法,商法,婚姻法,繼承法,婦女法,醫事法學,金融與保險法,你要報的是民 ...

沒有合同法嗎?記得看到過呀
作者: 在在的fans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19
一昭 發表于 2015-3-17 16:09
沒有合同法嗎?記得看到過呀

沒有的 我百分百確定
作者: 一昭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7:09
在在的fans 發表于 2015-3-17 16:19
沒有的 我百分百確定

那我需要好好看看西政的網站了。謝謝你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