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8:17
有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6
聽說新增加了兩本教材,是哪兩本啊?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6
聽說新增加了兩本教材,是哪兩本???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2
還有一本是 現代企業管理,王關義 2012版的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3
這不是考試的重點吧,考試重點還是王釗老師那兩本書吧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7
應該是吧 反正考試大綱沒有變化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9
只知道一本是羅賓斯的,還有一本就不知道了,我沒買
包頭菜1024 發表于 2014-11-5 09:54
考試大綱在哪能找到啊?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10:59
沒事兒,大綱沒有變,招生簡章上寫的很清楚,那兩本書只是參考,看不看就行 ...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10:50
在西大研究生網上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7
應該是吧 反正考試大綱沒有變化
南斗辰 發表于 2014-12-9 17:14
網址是什么?
嘟嚕的向往 發表于 2014-12-12 23:55
你好,我是16年考會計學。你考啦之后可不可以把專業課的資料包括書賣給我呢。。謝謝啦 ...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2-13 00:05
會計也是考管理學麼?我考上的話送給你都沒有關系哦~^_^就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化 ...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2-13 00:05
會計也是考管理學麼?我考上的話送給你都沒有關系哦~^_^就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化 ...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8:17
有
嘟嚕的向往 發表于 2015-1-10 08:36
學姐,可以把專業課書給我留著么。希望你考過。。謝謝*_*
大餅臉 發表于 2015-2-13 13:21
我的書都在,能不能上還是不知道,才知道成績呢
大餅臉 發表于 2015-2-13 13:21
我的書都在,能不能上還是不知道,才知道成績呢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3 22:44
你好,想問下你考了多少分呢 ,
peggyyu 發表于 2015-2-14 09:46
你多少???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4 23:27
我373分 。
peggyyu 發表于 2015-2-15 07:26
好高,復試沒問題哦!你知道排名不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5 15:02
學長說排名要等到復試的時候才知道 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