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西南大學企業管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uideer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6:51
標題: 西南大學企業管理
有考西南大學企業管理的沒?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8:17

作者: huideer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26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8:17

聽說新增加了兩本教材,是哪兩本???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29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6
聽說新增加了兩本教材,是哪兩本啊?

只知道一本是羅賓斯的,還有一本就不知道了,我沒買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32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6
聽說新增加了兩本教材,是哪兩本???

還有一本是  現代企業管理,王關義  2012版的
作者: huideer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33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2
還有一本是  現代企業管理,王關義  2012版的

這不是考試的重點吧,考試重點還是王釗老師那兩本書吧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37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3
這不是考試的重點吧,考試重點還是王釗老師那兩本書吧

應該是吧   反正考試大綱沒有變化
作者: 包頭菜1024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53

作者: 包頭菜1024    時間: 2014-11-5 09:54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7
應該是吧   反正考試大綱沒有變化

考試大綱在哪能找到啊?
作者: 西瓜不打傘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0:39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29
只知道一本是羅賓斯的,還有一本就不知道了,我沒買
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0:50
包頭菜1024 發表于 2014-11-5 09:54
考試大綱在哪能找到啊?

在西大研究生網上
作者: huideer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0:59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
沒事兒,大綱沒有變,招生簡章上寫的很清楚,那兩本書只是參考,看不看就行
作者: huideer    時間: 2014-11-5 11:00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
沒事兒,大綱沒有變,招生簡章上寫的很清楚,那兩本書只是參考,看不看就行
作者: 小崔--在路上    時間: 2014-12-6 16:31
同樣考企管,你們復習的怎么樣了?專業課怎么復習,大題如何做答,大家有重點嗎
作者: Leasber    時間: 2014-12-8 22:26
西瓜不打傘 發表于 2014-11-5 10:39
在哪里看到說新加了兩本教材呀?我一直都在看王釗的那兩本書,腫么辦? ...

別擔心,今年重點應該還是王老板的兩本書哦
作者: 南斗辰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7:14
huideer 發表于 2014-11-5 10:59
沒事兒,大綱沒有變,招生簡章上寫的很清楚,那兩本書只是參考,看不看就行 ...

招生簡章上沒有寫啊 連參考書目都沒寫
作者: 南斗辰    時間: 2014-12-9 17:14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10:50
在西大研究生網上

網址是什么?
作者: 嘟嚕的向往    時間: 2014-12-12 23:55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9:37
應該是吧   反正考試大綱沒有變化

你好,我是16年考會計學。你考啦之后可不可以把專業課的資料包括書賣給我呢。。謝謝啦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00:04
南斗辰 發表于 2014-12-9 17:14
網址是什么?

書名的話   是管理學原理  和  企業管理概論(這個要舊版) 作者都是王釗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00:05
嘟嚕的向往 發表于 2014-12-12 23:55
你好,我是16年考會計學。你考啦之后可不可以把專業課的資料包括書賣給我呢。。謝謝啦 ...

會計也是考管理學麼?我考上的話送給你都沒有關系哦~^_^就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化
作者: 嘟嚕的向往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11:39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2-13 00:05
會計也是考管理學麼?我考上的話送給你都沒有關系哦~^_^就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化 ...

嗯嗯。。是的。。招生簡章上寫的參考書是王釗的管理學原理和現代企業管理。一定要考上啊。。這個專業課書讓我頭疼死了。。加油!先謝謝你啦。。嘻嘻。。
作者: 嘟嚕的向往    時間: 2014-12-13 13:23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2-13 00:05
會計也是考管理學麼?我考上的話送給你都沒有關系哦~^_^就是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變化 ...

好像招生簡章上沒寫書名,只是說(管理學原理70%,企業管理30%)。只是上網搜的是王釗的。。謝謝咯^_^
作者: 嘟嚕的向往    時間: 2015-1-10 08:36
大餅臉 發表于 2014-11-5 08:17

學姐,可以把專業課書給我留著么。希望你考過。。謝謝*_*
作者: 大餅臉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3:21
嘟嚕的向往 發表于 2015-1-10 08:36
學姐,可以把專業課書給我留著么。希望你考過。。謝謝*_*

我的書都在,能不能上還是不知道,才知道成績呢
作者: peggyyu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7:24
大餅臉 發表于 2015-2-13 13:21
我的書都在,能不能上還是不知道,才知道成績呢

考了多少分???
作者: 嘟嚕的向往    時間: 2015-2-13 19:12
一定可以過的。。要這么想
作者: 小肥貓阿霞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2:44
大餅臉 發表于 2015-2-13 13:21
我的書都在,能不能上還是不知道,才知道成績呢

你好,想問下你考了多少分呢 ,
作者: peggyyu    時間: 2015-2-14 09:46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3 22:44
你好,想問下你考了多少分呢 ,

你多少啊?
作者: 小肥貓阿霞    時間: 2015-2-14 23:27
peggyyu 發表于 2015-2-14 09:46
你多少???

我373分 。
作者: peggyyu    時間: 2015-2-15 07:26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4 23:27
我373分 。

好高,復試沒問題哦!你知道排名不
作者: 小肥貓阿霞    時間: 2015-2-15 15:02
peggyyu 發表于 2015-2-15 07:26
好高,復試沒問題哦!你知道排名不

學長說排名要等到復試的時候才知道 。
作者: peggyyu    時間: 2015-2-15 20:49
小肥貓阿霞 發表于 2015-2-15 15:02
學長說排名要等到復試的時候才知道 。

你是說的那個買資料的學長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