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4
我們的專業(yè)沒有參考書,全是自己找經(jīng)驗貼自己去找書
逆風(fēng)飛飛不起來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9
這是什么專業(yè)??
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4
我們的專業(yè)沒有參考書,全是自己找經(jīng)驗貼自己去找書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Benewe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0
2本,前幾天剛預(yù)習(xí)完一本,另一本之前學(xué)過,我跨考跨的不是很大
瘋子上復(fù)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好吧,4本專業(yè)課的飄過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2
神魔專業(yè)這么兇殘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6
新聞傳播學(xué),(采寫,評論教程,事業(yè)經(jīng)營管理,概論,傳播史,傳播學(xué)) ...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7
了然了…新聞好麻煩的…妹紙加油!
蘇蘇sas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7
我的有8個專業(yè)書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6
6、9、11挑了最少的,但還有其它參考書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8
多半本吧。。
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50
翻譯碩士,完全沒有參考書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9
Hi阿拉伯阿拉丁貓咪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8
握爪同八本!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9
怎么感覺多半本沒有引起共鳴呢。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42
之前天真的以為過了第一遍會很輕松,我想多了個
所謂的重點太多,但別人又不得回避非重點吶,還有大神們 ...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5
這個貼里的人會PIA飛你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7
蒙古…史?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04
biu pa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00
同6本參考書。。。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2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( ̄^ ̄)ゞ
將軍小龐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0
10本 苦逼啊啊啊 我也復(fù)旦
蘇蘇sas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8
反正沒做真題呢 有個老師給我上課 12月份
將軍小龐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0
10本 苦逼啊啊啊 我也復(fù)旦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2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( ̄^ ̄)ゞ
lullabyjx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3
10本。。已經(jīng)抓狂了。跨新聞的醉了。
lullabyjx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3
10本。。已經(jīng)抓狂了。跨新聞的醉了。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8
表示仍然毫無頭緒,做題沒感覺還有好多重點要背,關(guān)鍵是背了好多還跟沒背似的(TдT) ...
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4
九本啊 還那么厚
薩摩西爾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43
13本,
niupuwe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52
三本的飄過。。。。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5
大概多少頁+_+
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2
最少的一本300頁 其他的都是500頁左右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1
是啊( ̄^ ̄)ゞ所以才在思索人家科班出身的是不是so easy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7
跨專業(yè)是個坑,不跨更坑…然后我還報了個985…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7
米兔,就壓根兒沒想過其它的
我能說我七月份才考慮好專業(yè)咩,才開始著手找書
我本專業(yè)還是看得多(8過是 ...
Cynni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4
七本,已哭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4
主要是看自己的說,跨考也有考上的,科班刷掉的也不少~~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9
也許是對985有莫名的恐懼(╥﹏╥)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3
加油加油~鹵煮你可以的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3
兩本,現(xiàn)在開始第三遍總結(jié),一共650頁,需全背,而且在此基礎(chǔ)上需要靈活運用……………… ...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8
本科英語我就呵呵了…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16
沒有參考書…好醉…這種就好比相親時打著【合眼緣就好沒什么太多條條框框】的旗號結(jié)果要求無敵多的人吧… ...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7
什么專業(yè)…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1:11
喲喲喲。。這帖子這么火爆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33
那至少少擔(dān)心一門
對于英語不穩(wěn)定的我來說只愿別跑偏了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1
本科英語握爪!八過我是商務(wù)英語,經(jīng)濟還是接觸了一點…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4
我也商務(wù)英語的……趕腳商務(wù)的東西相比經(jīng)濟的還是弱爆了,那玩意兒太深奧………… ...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2
么么大!一定不會跑偏!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你跨的啥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2
四本文言文…王力的古代漢語…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歷史文獻^o^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歷史文獻^o^
酸甜地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7
4本。超多,看不完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1
………瞬間哽咽
樂橙下月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8
六本,加起來16厘米厚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為…何…這么激烈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7
看了兩個月的專業(yè)課輔導(dǎo)書。總算看完了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我感覺你比我還有勇氣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4
我是15%為興趣而考研的隊伍里的一只…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居然還量一量嗎噗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6
都這么少?我來說下我的:14本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5
不用說了,我懂你,我是一頭
Mobiuz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21
教材只有三本。數(shù)學(xué)分析上下。高等代數(shù)一冊。隨便一本就夠醉人很久了
瘋子上復(fù)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8
6本?我暈 我看樣子要知足了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20
(?Д?)ノ加油哇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6
都這么少?我來說下我的:14本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9
orz…這是什么專業(yè)這么喪心病狂
樂橙下月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32
有多厚?我們的最薄是500頁,最厚的1000頁,也是醉了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0
親…分數(shù)線要多少…
presidenty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1
這兩年最低最低340吧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36
加起來,應(yīng)該比一個礦泉水瓶還高好多吧。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8
吃了兩個小面包。感覺滿血了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