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我就想問問跨考黨們專業(yè)課都多少本書…>_<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7:26
標題: 我就想問問跨考黨們專業(yè)課都多少本書…>_<…
以及…乃們已經(jīng)進行幾遍了…
作者: 指尖花開621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7:44
我們的專業(yè)沒有參考書,全是自己找經(jīng)驗貼自己去找書
作者: 逆風(fēng)飛飛不起來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7:49
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4
我們的專業(yè)沒有參考書,全是自己找經(jīng)驗貼自己去找書

這是什么專業(yè)??
作者: 指尖花開621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7:50
逆風(fēng)飛飛不起來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9
這是什么專業(yè)??

翻譯碩士,完全沒有參考書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16
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44
我們的專業(yè)沒有參考書,全是自己找經(jīng)驗貼自己去找書

沒有參考書…好醉…這種就好比相親時打著【合眼緣就好沒什么太多條條框框】的旗號結(jié)果要求無敵多的人吧…
作者: Benewen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20
2本,前幾天剛預(yù)習(xí)完一本,另一本之前學(xué)過,我跨考跨的不是很大
作者: 浮生暗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作者: 瘋子上復(fù)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27
好吧,4本專業(yè)課的飄過
作者: 瘋子上復(fù)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28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
6本?我暈 我看樣子要知足了
作者: 浮生暗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29
〒_〒對啊,加油咯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1
Benewe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0
2本,前幾天剛預(yù)習(xí)完一本,另一本之前學(xué)過,我跨考跨的不是很大

預(yù)習(xí)這個詞最有愛了(●°u°●)? 」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1
瘋子上復(fù)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好吧,4本專業(yè)課的飄過

wow復(fù)旦!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2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
神魔專業(yè)這么兇殘
作者: 小七lt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4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
這……醫(yī)學(xué)專業(yè)還是建筑?
作者: 浮生暗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6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2
神魔專業(yè)這么兇殘

新聞傳播學(xué),(采寫,評論教程,事業(yè)經(jīng)營管理,概論,傳播史,傳播學(xué))
作者: 晨易易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6
6、9、11挑了最少的,但還有其它參考書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7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6
新聞傳播學(xué),(采寫,評論教程,事業(yè)經(jīng)營管理,概論,傳播史,傳播學(xué)) ...

了然了…新聞好麻煩的…妹紙加油!
作者: 浮生暗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7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7
了然了…新聞好麻煩的…妹紙加油!

對,而且完全是個外行人看專業(yè)書簡直淚流啊!!!!同加油
作者: 蘇蘇sas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7
我的有8個專業(yè)書
作者: 浮生暗度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8
蘇蘇sas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7
我的有8個專業(yè)書

兇殘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8
多半本吧。。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8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6
6、9、11挑了最少的,但還有其它參考書
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9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8
多半本吧。。

Hi阿拉伯阿拉丁貓咪
作者: luxi2015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9
指尖花開621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7:50
翻譯碩士,完全沒有參考書

這個專業(yè)最坑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39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9
Hi阿拉伯阿拉丁貓咪

怎么感覺多半本沒有引起共鳴呢。
作者: 蘇蘇sas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40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8
握爪同八本!

有的1000多頁呢  蒙古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55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39
怎么感覺多半本沒有引起共鳴呢。

這個貼里的人會PIA飛你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8:57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42
之前天真的以為過了第一遍會很輕松,我想多了個
所謂的重點太多,但別人又不得回避非重點吶,還有大神們 ...

跨專業(yè)是個坑,不跨更坑…然后我還報了個985…
作者: summershen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00
浮生暗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7
6本看完一遍,現(xiàn)在背重點第二遍,感覺好像放棄

同6本參考書。。。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04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5
這個貼里的人會PIA飛你

biu   pa
作者: 蘇蘇sas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05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7
蒙古…史?

蒙古文計算機     跨專業(yè)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12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04
biu   pa

自己畫一個拋物線好了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12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00
同6本參考書。。。
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( ̄^ ̄)ゞ
作者: 蘇蘇sas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18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2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( ̄^ ̄)ゞ

反正沒做真題呢   有個老師給我上課  12月份
作者: 將軍小龐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0
10本 苦逼啊啊啊 我也復(fù)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1
將軍小龐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0
10本 苦逼啊啊啊 我也復(fù)旦

一開貼才知道有這么多學(xué)霸!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2
蘇蘇sas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8
反正沒做真題呢   有個老師給我上課  12月份

好有保障的感覺
作者: lullabyjxt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3
10本。。已經(jīng)抓狂了。跨新聞的醉了。
作者: 蘇蘇sas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5
將軍小龐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0
10本 苦逼啊啊啊 我也復(fù)旦

你好厲害  復(fù)旦  我這個是我們內(nèi)蒙古的
作者: summershen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28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12
復(fù)習(xí)的腫么樣( ̄^ ̄)ゞ

表示仍然毫無頭緒,做題沒感覺還有好多重點要背,關(guān)鍵是背了好多還跟沒背似的(TдT)
作者: summershen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30
lullabyjx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3
10本。。已經(jīng)抓狂了。跨新聞的醉了。

10本。。。我天~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30
lullabyjx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3
10本。。已經(jīng)抓狂了。跨新聞的醉了。

已經(jīng)看到兩只跨新聞的了,摸摸你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31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28
表示仍然毫無頭緒,做題沒感覺還有好多重點要背,關(guān)鍵是背了好多還跟沒背似的(TдT) ...

是啊( ̄^ ̄)ゞ所以才在思索人家科班出身的是不是so easy
作者: 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34
九本啊 還那么厚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35
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4
九本啊 還那么厚

大概多少頁+_+
作者: 薩摩西爾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43
13本,
作者: niupuwen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9:52
三本的飄過。。。。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09
薩摩西爾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43
13本,

好像是目前最多的了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0
niupuwen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52
三本的飄過。。。。

聽起來蠻少的…不造是不是很難背
作者: 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2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5
大概多少頁+_+

最少的一本300頁 其他的都是500頁左右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2
我愛現(xiàn)當(dāng)代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2
最少的一本300頁 其他的都是500頁左右

我…頓時覺得自己好星湖
作者: summershen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4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9:31
是啊( ̄^ ̄)ゞ所以才在思索人家科班出身的是不是so easy

主要是看自己的說,跨考也有考上的,科班刷掉的也不少~~
作者: Cynnia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4
七本,已哭
作者: 晨易易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7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57
跨專業(yè)是個坑,不跨更坑…然后我還報了個985…

米兔,就壓根兒沒想過其它的
我能說我七月份才考慮好專業(yè)咩,才開始著手找書
我本專業(yè)還是看得多(8過是比跨的少些)但是感覺背起來要更廢力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8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7
米兔,就壓根兒沒想過其它的
我能說我七月份才考慮好專業(yè)咩,才開始著手找書
我本專業(yè)還是看得多(8過是 ...

本科英語我就呵呵了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8
Cynnia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4
七本,已哭

不哭!站起來擼!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19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4
主要是看自己的說,跨考也有考上的,科班刷掉的也不少~~

也許是對985有莫名的恐懼(╥﹏╥)
作者: summershen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23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9
也許是對985有莫名的恐懼(╥﹏╥)

加油加油~鹵煮你可以的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23
兩本,現(xiàn)在開始第三遍總結(jié),一共650頁,需全背,而且在此基礎(chǔ)上需要靈活運用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27
summershen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3
加油加油~鹵煮你可以的

蟹蟹蟹蟹,共勉么么大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27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3
兩本,現(xiàn)在開始第三遍總結(jié),一共650頁,需全背,而且在此基礎(chǔ)上需要靈活運用……………… ...

什么專業(yè)…
作者: 晨易易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33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18
本科英語我就呵呵了…

那至少少擔(dān)心一門
對于英語不穩(wěn)定的我來說只愿別跑偏了
作者: 名額有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0:50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16
沒有參考書…好醉…這種就好比相親時打著【合眼緣就好沒什么太多條條框框】的旗號結(jié)果要求無敵多的人吧… ...

我的也沒有指定參考書,我準備了10本……其中有兩本書全是文言文……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1:11
喲喲喲。。這帖子這么火爆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1:51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27
什么專業(yè)…

國際貿(mào)易,需要準確判斷各種貿(mào)易理論,貿(mào)易模式,貿(mào)易流程,出事兒是買方賣方誰的責(zé)任,為啥他賠,他該怎么賠………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2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1:11
喲喲喲。。這帖子這么火爆

( ̄▽ ̄)看來有很多跨考的娃子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2
晨易易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0:33
那至少少擔(dān)心一門
對于英語不穩(wěn)定的我來說只愿別跑偏了

么么大!一定不會跑偏!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4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1
本科英語握爪!八過我是商務(wù)英語,經(jīng)濟還是接觸了一點…

我也商務(wù)英語的……趕腳商務(wù)的東西相比經(jīng)濟的還是弱爆了,那玩意兒太深奧…………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5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4
我也商務(wù)英語的……趕腳商務(wù)的東西相比經(jīng)濟的還是弱爆了,那玩意兒太深奧………… ...

是…往經(jīng)濟跨的娃子都好有勇氣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5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2
么么大!一定不會跑偏!

你跨的啥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5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你跨的啥

歷史文獻^o^
作者: 名額有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6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2
四本文言文…王力的古代漢語…

加油哦!我復(fù)試的時候才考古代漢語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7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歷史文獻^o^

看了兩個月的專業(yè)課輔導(dǎo)書。總算看完了
作者: 酸甜地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7
4本。超多,看不完
作者: 樂橙下月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08
六本,加起來16厘米厚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1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5
歷史文獻^o^

………瞬間哽咽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2
酸甜地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7
4本。超多,看不完

這個頭像!我淘寶曾經(jīng)用過耶,炒雞萌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3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1
………瞬間哽咽

為…何…這么激烈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3
樂橙下月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8
六本,加起來16厘米厚

居然還量一量嗎噗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3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為…何…這么激烈

我感覺你比我還有勇氣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3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07
看了兩個月的專業(yè)課輔導(dǎo)書。總算看完了

其實你不用回復(fù)我也看得到(?◇?)/~~~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4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我感覺你比我還有勇氣

我是15%為興趣而考研的隊伍里的一只…
作者: jadezhu1993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5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4
我是15%為興趣而考研的隊伍里的一只…

不用說了,我懂你,我是一頭
作者: 樂橙下月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5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3
居然還量一量嗎噗

不用量,輔導(dǎo)書寫有
作者: 唐公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6
都這么少?我來說下我的:14本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19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6
都這么少?我來說下我的:14本

orz…這是什么專業(yè)這么喪心病狂
作者: Mobiuz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21
教材只有三本。數(shù)學(xué)分析上下。高等代數(shù)一冊。隨便一本就夠醉人很久了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21
jadezhu1993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5
不用說了,我懂你,我是一頭

加油吧!我的目標是一匹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21
Mobiuz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21
教材只有三本。數(shù)學(xué)分析上下。高等代數(shù)一冊。隨便一本就夠醉人很久了

看到你的回復(fù)…莫名開始心臟痛…
作者: Scaler1st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21
瘋子上復(fù)旦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18:28
6本?我暈 我看樣子要知足了

深圳大學(xué)信息,8本
作者: 樂橙下月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30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20
(?Д?)ノ加油哇

好的,你也是
作者: 樂橙下月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32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6
都這么少?我來說下我的:14本

有多厚?我們的最薄是500頁,最厚的1000頁,也是醉了
作者: 唐公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34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19
orz…這是什么專業(yè)這么喪心病狂

中文。光文學(xué)史就7本,古今中外全都有。
作者: 唐公子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36
樂橙下月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32
有多厚?我們的最薄是500頁,最厚的1000頁,也是醉了

加起來,應(yīng)該比一個礦泉水瓶還高好多吧。
作者: presidentyt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41
王鵪鶉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0
親…分數(shù)線要多少…

這兩年最低最低340吧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44
presidenty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1
這兩年最低最低340吧

OMG…加油加油!
作者: 樂橙下月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45
唐公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36
加起來,應(yīng)該比一個礦泉水瓶還高好多吧。

我們也差不多的,苦逼
作者: 727008000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48
吃了兩個小面包。感覺滿血了
作者: 王鵪鶉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50
727008000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 22:48
吃了兩個小面包。感覺滿血了

法式咩
作者: 瀟灑黃夢帆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屏蔽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