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本人今年考人大的408。。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7:36
標題: 本人今年考人大的408。。。
有人考408嗎。。。相互交流啊。。。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7:36
加微薄@一個星期的秋刀魚。。
作者: good2011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8:23
厲害,人大今年也是考408嗎???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8:49
good2011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4 18:23
厲害,人大今年也是考408嗎???

是的,。。。
作者: good2011    時間: 2014-10-25 12:42
大叔,連續(xù)3年考,今年考2次,之前考得分數極低,60多,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們經驗,不過從沒有用過完整的資料,現在是第一次,希望可以考及格就可以了。。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2 17:26
good2011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12:42
大叔,連續(xù)3年考,今年考2次,之前考得分數極低,60多,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們經驗,不過從沒有用過完整的資料 ...

你考的怎么樣
作者: good2011    時間: 2015-3-2 17:36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2 17:26
你考的怎么樣

這么久沒有考過那么差的專業(yè)課,連55分都沒有,數學考場上覺得大題簡單卻寫錯還是算錯了2個大題,還有一個大題是之前會做的方法(原因是用這種參數法,方向我判斷不準確),所以沒用上去了,填空檢查時改錯了一題,這樣算好是137左右的分數,由于上面的原因查成績發(fā)現數學一110分都沒有。。英語連續(xù)3年來最差的一次,我畢業(yè)5年才考研的,英語這次應該是連續(xù)3年來最差的,連50分都沒有,,,政治也是我考研生涯中最差的一次,50多點。。。。

所以這次仍然過不了國家線,更不用上985,211了。。。

考研都疲憊了,想想當年第一次考時,什么都早就忘記了政治,英語都不會差到底,現在連續(xù)3年考,結果卻更加低,真是運氣太差勒
作者: good2011    時間: 2015-3-2 17:38
這次數學一那么簡單,如果算得準,不會誤寫,應該怎么樣考都不會那么低的分數。。。哎呀,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O也做除數    時間: 2015-3-4 23:32
哎,人大計算機是我的理想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8 11:03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4 23:32
哎,人大計算機是我的理想

你什么時候考
作者: O也做除數    時間: 2015-3-8 12:14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1:03
你什么時候考

2016,還沒確定是否人大
作者: tanggangxicai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6:46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2:14
2016,還沒確定是否人大

一塊考人大吧
作者: tanggangxicai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6:58
進復試了嗎?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6:58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6:58
進復試了嗎?

進了
作者: tanggangxicai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7:07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6:58
進了

恭喜!這幾天就要復試吧?復試完傳授點經驗哦
作者: tanggangxicai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7:09
看了你的微博,有些內容還不錯!
作者: O也做除數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8:32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6:46
一塊考人大吧

你考學碩還是專碩?你知道人大這幾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嗎?我在網上查不到
作者: tanggangxicai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9:35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2:14
2016,還沒確定是否人大

一塊努力哦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02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7:09
看了你的微博,有些內容還不錯!

你微博什么名字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03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8:32
你考學碩還是專碩?你知道人大這幾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嗎?我在網上查不到 ...

專碩300分單科是45。90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03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22:03
專碩300分單科是45。90

是45**80說錯了
作者: O也做除數    時間: 2015-3-15 09:34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22:03
專碩300分單科是45。90

錄取線呢,,,不是進復試的線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1:10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09:34
錄取線呢,,,不是進復試的線

那還有錄取線,就是復試線然后進入復試
作者: O也做除數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1:14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1:10
那還有錄取線,就是復試線然后進入復試

那一般考到多少比較保險
作者: 遠紫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13

作者: 吳亮亮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2:19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1:14
那一般考到多少比較保險

專碩310朝上吧,學碩不知道
作者: guanyayun    時間: 2015-4-28 11:49
學長你好,我今年想考人大計算機應用技術研,因為在網上找得到的信息不多,非常希望你能提供些信息和幫助,感激不盡!
作者: 崔晴晴    時間: 2015-5-8 15:57
哈哈
作者: 深海湖    時間: 2015-5-9 08:20
祝好運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