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2011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4 18:23
厲害,人大今年也是考408嗎???
good2011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12:42
大叔,連續(xù)3年考,今年考2次,之前考得分數極低,60多,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們經驗,不過從沒有用過完整的資料 ...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2 17:26
你考的怎么樣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4 23:32
哎,人大計算機是我的理想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1:03
你什么時候考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2:14
2016,還沒確定是否人大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6:58
進復試了嗎?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6:46
一塊考人大吧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8 12:14
2016,還沒確定是否人大
tanggangxicai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7:09
看了你的微博,有些內容還不錯!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18:32
你考學碩還是專碩?你知道人大這幾年的最低錄取分數線嗎?我在網上查不到 ...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22:03
專碩300分單科是45。90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4 22:03
專碩300分單科是45。90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09:34
錄取線呢,,,不是進復試的線
吳亮亮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1:10
那還有錄取線,就是復試線然后進入復試
O也做除數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1:14
那一般考到多少比較保險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