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華政 法律碩士(法學(xué)) 求研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謝啊謝    時間: 2014-10-23 07:36
標(biāo)題: 華政 法律碩士(法學(xué)) 求研友
本人想考華政法碩  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感激涕零哇。么么噠
作者: 張靜犀    時間: 2014-10-23 08:47
你考司考不明年
作者: 謝啊謝    時間: 2014-10-23 22:52
張靜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3 08:47
你考司考不明年

考 阿。   所以才考法碩 覺得復(fù)習(xí)方向差不多
作者: 張靜犀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8:23
謝啊謝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3 22:52
考 阿。   所以才考法碩 覺得復(fù)習(xí)方向差不多

是的,我主要也是這個原因,還有可以考個好點的學(xué)校
作者: 謝啊謝    時間: 2014-10-25 11:03
張靜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4 18:23
是的,我主要也是這個原因,還有可以考個好點的學(xué)校

華政我覺得已經(jīng)很好了耶 親 你要考哪啊
作者: zyxxxx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0:04
難度怎么樣
作者: ytxwz13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16:15
華政是不是很難考啊
作者: 謝啊謝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16:20
ytxwz1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6:15
華政是不是很難考啊

我也不知道 趕覺還可以把。
作者: msy07112323    時間: 2014-10-28 13:51
我也打算考,我刑法的本科生
作者: zxy694532    時間: 2014-10-30 20:17
非法學(xué)的求*有很多問題想請教
作者: 三生有幸_為愛歸    時間: 2014-11-1 10:05
我也想考,可以交流一下~~
作者: 謝啊謝    時間: 2014-11-1 10:32
三生有幸_為愛歸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 10:05
我也想考,可以交流一下~~

好啊??梢越涣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王平高    時間: 2014-11-2 23:14
我也想考準(zhǔn)備來著
作者: 張靜犀    時間: 2014-11-3 22:55
謝啊謝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3 22:52
考 阿。   所以才考法碩 覺得復(fù)習(xí)方向差不多

嗯,我也這么想的
作者: 淚咽殤林    時間: 2014-11-4 13:33
同是
作者: 淚咽殤林    時間: 2014-11-14 08:39
同是同是
作者: 閉目的小昆蟲    時間: 2014-11-27 10:54
交流交流下
作者: 大漠孤煙112    時間: 2014-11-27 12:15
表示今年通過司考,正在準(zhǔn)備法碩
作者: Cocobean6    時間: 2015-1-17 13:40
法碩法學(xué)的,樓主感覺今年能過嗎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