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對人生考研 發表于 2015-2-10 21:06
我也是16年 數學專業
守侯我夢 發表于 2014-11-9 09:22
我也是16年考研,嘿嘿
Lkefir 發表于 2015-1-22 18:45
我也是,有資料共享下么?
178157011 發表于 2014-11-11 21:08
一樣,我也2016年考,打算考這個學校
myl8888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2
研友,互相幫助
178157011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4
可以啊,一起努力
myl8888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4
你考什么專業?
178157011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6
戲劇與影視專業,你呢
myl8888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0
有南師大的信息嗎?
myl8888 發表于 2015-3-26 22:48
我是理論物理,今年要加油了!
178157011 發表于 2015-3-26 22:51
是啊
myl8888 發表于 2015-3-26 22:51
希望可以一起進去
梁小楠 發表于 2015-3-26 22:53
研友
zsdy1036837401 發表于 2015-2-10 21:41
你是哪個學校的?
笑對人生考研 發表于 2015-2-10 21:06
我也是16年 數學專業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