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還有比我還累的嘛?說來讓我找下共鳴吧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小du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23:17
標題: 還有比我還累的嘛?說來讓我找下共鳴吧!
從早上不到七點到單位,一直工作,一堆活堆在那里,一刻不敢懈怠,中午知道咽不下去飯是什么感覺。好幾次眼淚要掉下來強忍住了,工作壓得我喘不上來氣。六點多才下班,七點多到家,晚飯也根本吃不下去,一點胃口都沒有,繼續(xù)又工作,直到快十點,我才開始轉(zhuǎn)變?yōu)榭佳腥说纳矸荩瑥娙讨б庾隽藘蓚€閱讀理解,又錯的稀里嘩啦。第一個五個對兩個,第二篇五個才對一個!簡單看了下答案分析,我準備睡覺了!已經(jīng)十一點多了,每天不到六點就要起床上班。我真的好累!!
作者: cassablanca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23:24
加油,就剩下兩個多月了,按部就班,熬過去你就贏了
作者: 小小du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06:18
cassablanca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4 23:24
加油,就剩下兩個多月了,按部就班,熬過去你就贏了

這個進度,我怎么也考不上,好鬧心。工作的壓力,考研的壓力,考研的壓力再大,沒有時間學也是白費的。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,洗衣,擦地……十點哄孩子睡覺,十一點開始考研復習,聽兩節(jié)網(wǎng)課就快一點了,再做做題,通常快兩點才睡……然后早上又五點半起床……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14:35
從姐姐身上找到共鳴了嗎!?
作者: wf1822907436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19:5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這得有多么大的決心!相比之下,我們從早到晚坐在自習室,看來還是舒服得多。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21:01
wf1822907436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9:56
這得有多么大的決心!相比之下,我們從早到晚坐在自習室,看來還是舒服得多。 ...

此時此刻,正在邊看孩子邊聽網(wǎng)課,一個坐在腿上,一個靠在身上,一會兒給我打翻ipad,一會兒給我揪掉耳機……我看我早晚得瘋……
作者: wf1822907436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21:5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01
此時此刻,正在邊看孩子邊聽網(wǎng)課,一個坐在腿上,一個靠在身上,一會兒給我打翻ipad,一會兒給我揪掉耳機 ...

堅持下去,最后兩個多月了,加油!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5 21:58
wf1822907436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6
堅持下去,最后兩個多月了,加油!
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作者: cassablanca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0:00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8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
真的好佩服你,我拋下孩子給婆婆自己出來復習了
作者: cassablanca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0:00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8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
真的好佩服你,我拋下孩子給婆婆自己出來復習了
作者: cassablanca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0:01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8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
真的好佩服你,我拋下孩子給婆婆自己出來復習了
作者: 小小du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6:29
cassablanca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6 00:01
真的好佩服你,我拋下孩子給婆婆自己出來復習了

我也是把孩子扔給婆婆了,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就一點點時間,再陪孩子著實時間不夠用。主要是我以前就是個學渣,現(xiàn)在收心學習有點難
作者: 小小du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6:31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5
從姐姐身上找到共鳴了嗎!?

不是共鳴,這個是佩服!我覺得我十點以后真的困不行了,體力真的跟不上,坐不住。白天壓力太大,有時候做做題就想到工作的事上去了
作者: 確實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19:20
我覺得你們都考不過啊,考研真心不是這樣準備的。
作者: 小小du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21:46
確實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9:20
我覺得你們都考不過啊,考研真心不是這樣準備的。

我也覺得是。應(yīng)該全身心投入的。但是沒有辦法
作者: rsaxd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22:11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相比于成天基本只有考研一件事的我們還在抱怨真是無地自容   加油  祝你成功!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22:14
確實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19:20
我覺得你們都考不過啊,考研真心不是這樣準備的。

不管怎樣,都要拼一下的,很想為孩子做個榜樣,雖然他們還很小,跟什么也不懂……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22:14
小小du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21:46
我也覺得是。應(yīng)該全身心投入的。但是沒有辦法

堅持到底,享受其中,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,一起加油啊……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22:18
rsaxd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22:11
相比于成天基本只有考研一件事的我們還在抱怨真是無地自容   加油  祝你成功! ...

謝謝妹妹~~~同祝成功
作者: 確實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2:17
我提的建議是方案一:持之以恒,一次不行兩次,后面基礎(chǔ)慢慢就有了。方案二:適時考慮請假或辭職啥的,當然這要有一定基礎(chǔ),一定把握。綜合起來就是復習一兩年,感覺差不多了就全職準備幾個月,搏一搏。
作者: feifeisas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2:32
有工作我才不考研
作者: 荷圖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2:43
考研人加油吧!
作者: 荷圖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2:43
每天坐自習室里還是很不錯的
作者: 荷圖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2:44
樓上也很強大!自己的夢想。
作者: Wang王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9:06
加油#^_^#
作者: rsaxd    時間: 2014-10-25 23:20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5
從姐姐身上找到共鳴了嗎!?

姐姐   我可以問問你是什么理由支持你在結(jié)完婚有了孩子還堅持考研嗎?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25 23:36
就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,為孩子創(chuàng)造更多的東西……我的工作比較特殊,可以帶薪讀研,所以,考研并不是我真的目標,當然也會盡全力,爭取考上……主要還是想通過這種比較虐心的復習方式,重新建立自己的學習能力,從而可以學更多的東西,考更多的有用的證書!!!
作者: rsaxd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3:22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23:41
況且姐姐還是一個雙胞胎的媽媽哦,兩個孩子剛兩歲半,已經(jīng)習慣了每天要學習的媽媽,并且經(jīng)常督促媽媽學習 ...

哈哈  姐姐加油  !
作者: rsaxd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3:22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23:41
況且姐姐還是一個雙胞胎的媽媽哦,兩個孩子剛兩歲半,已經(jīng)習慣了每天要學習的媽媽,并且經(jīng)常督促媽媽學習 ...

哈哈  姐姐加油  !
作者: 姜詩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15:37
差不多吧。畢業(yè)後去了聯(lián)通,工作穩(wěn)定,工資福利對於我來說也不錯。可就因為放不下考研的年夢想,所以辭職了。被老爹罵的狗血噴頭。禍不單行,今年暑假又被人坑了五千多塊錢。辭職后就存了差不多一萬快來準備一年的考研花費的,現(xiàn)在,家人不支持考研,沒人給我錢供我日常的開銷,而且我又畢業(yè)了,現(xiàn)在自己租了個地下室,一個星期抽來兩三天兼職,除了一個月的房租五百的外,我不敢買任何東西。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到底是真的錯嗎…加油吧,每個真正讓人仰慕的成功的人的背后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史。我只知道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下去。我會后悔,但我決不要,至少我竭盡全力了,而不是坐以待斃的空遺憾
作者: 小虎妞笑了    時間: 2014-10-28 15:37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哪的?二個孩子是雙胞胎嗎?祝成功。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0-28 15:44
小虎妞笑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37
哪的?二個孩子是雙胞胎嗎?祝成功。

多謝…我是北京的龍媽,雙胞胎,雙龍,兩個熊孩子…
作者: 小虎妞笑了    時間: 2014-10-28 15:46
本帖最后由 小虎妞笑了 于 2014-10-28 15:48 編輯

為這里的孩子媽媽點贊。我去年這個時間也在拼搏,白天上班晚上就在地下室里學習,很少深夜一點前睡覺的,孩子三歲根本就顧不上,是由家里的老人幫我看管,考研的經(jīng)歷一生都不會忘記。祝孩子的媽媽們心想事成,金榜提名呀。
作者: 小虎妞笑了    時間: 2014-10-29 08:5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44
多謝…我是北京的龍媽,雙胞胎,雙龍,兩個熊孩子…



祝成功。一定能成功!!雙龍護媽------棒
作者: 笑木偶    時間: 2014-10-31 10:00
加油
作者: 小虎妞笑了    時間: 2014-11-3 14:25
別管別人怎么說,自己要努力堅持,人在作天在看,相信孩子媽媽們一定能成功。
作者: 金思玉121005    時間: 2014-11-25 13:3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好厲害呀,加油呀。
作者: 木蘭在當戶織    時間: 2014-11-30 13:11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23:36
就是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,為孩子創(chuàng)造更多的東西……我的工作比較特殊,可以帶薪讀研,所以,考研并 ...

你我共鳴 祝你成功 我明年
作者: Anneghq    時間: 2014-11-30 18:50
加油吧,挺過這段時間就好了
作者: 晨來曦往    時間: 2014-12-1 01:16
木蘭在當戶織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3:11
你我共鳴 祝你成功 我明年

已然做好明年二戰(zhàn)的準備了,一起加油,親……
作者: 堅持努力66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08:54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不是吧 這么拼????
作者: 堅持努力66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08:5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 01:16
已然做好明年二戰(zhàn)的準備了,一起加油,親……

別呀 爭取一次過 加油
作者: 刀客傳奇    時間: 2014-12-29 13:11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01
此時此刻,正在邊看孩子邊聽網(wǎng)課,一個坐在腿上,一個靠在身上,一會兒給我打翻ipad,一會兒給我揪掉耳機 ...

哈哈 真不容易……
作者: glabst    時間: 2015-1-1 10:50
看到這么多人如此辛苦地為夢想努力拼搏    好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?不努力簡直就是恥辱!
作者: frown瑩    時間: 2015-1-2 08:47
我去,這也太夸張了吧,我們在學校里沒日沒夜的學都擔心自己考不上,你們這又工作又看孩子的,真心有點懸啊!我就很疑問當年上學的時候你們怎么不考呢?現(xiàn)在各方面壓力這么大怎么又想起考研了?
作者: 流浪漢的人生    時間: 2015-4-11 14:00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5 23:41
況且姐姐還是一個雙胞胎的媽媽哦,兩個孩子剛兩歲半,已經(jīng)習慣了每天要學習的媽媽,并且經(jīng)常督促媽媽學習 ...

w哇。。。你考上了嗎?我是雙胞胎爸爸,考上了
作者: 小娃影子    時間: 2015-4-11 16:3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22:18
謝謝妹妹~~~同祝成功

我想請問考上了嗎?
作者: 聽風來    時間: 2015-4-11 18:14
為什么非要考?
作者: 司令員0628    時間: 2015-4-16 08:16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44
多謝…我是北京的龍媽,雙胞胎,雙龍,兩個熊孩子…

好厲害呀,贊一個
作者: 憤怒的小鵝    時間: 2015-4-24 10:57
姜詩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7 15:37
差不多吧。畢業(yè)後去了聯(lián)通,工作穩(wěn)定,工資福利對於我來說也不錯。可就因為放不下考研的年夢想,所以辭職了 ...

你們都好了不起哦,在校大三的考研生看了后受益匪淺
作者: kzykhzsf    時間: 2015-6-17 12:25
很佩服你們,我雖然也邊工作邊復習,但工作相對輕松,你考上了嗎?
作者: 淘寶招聘    時間: 2015-6-29 10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屏蔽
作者: zronaldo99    時間: 2015-7-1 00:35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5
從姐姐身上找到共鳴了嗎!?

佩服 !
作者: zcmzcm87    時間: 2015-7-1 14:27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8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
榜樣
作者: 涓涓兒    時間: 2015-7-11 22:44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14:32
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……每天五點半起床趕班車上班,晚上六點多回到家,開始忙活孩子,忙活家務(wù),喂飯,洗碗 ...

考得怎么樣?你好辛苦,家務(wù)活可以讓家人多分擔點,你把自己搞得太累!
作者: 涓涓兒    時間: 2015-7-11 22:45
涓涓兒 發(fā)表于 2015-7-11 22:44
考得怎么樣?你好辛苦,家務(wù)活可以讓家人多分擔點,你把自己搞得太累! ...

太佩服你了,跟你比起來我就是在浪費時間
作者: yangzr0611    時間: 2016-3-3 09:47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58
享受其中,堅持到底,共勉~~~

太勵志了!!付出總有回報的
作者: binggaojing    時間: 2016-3-3 11:07
你考上了嗎
作者: lucky036350    時間: 2016-3-28 11:16
考研是身體和精神的雙重考驗,堅持過去,定能成功
作者: h陽陽h    時間: 2016-4-20 00:07
晨來曦往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5 21:01
此時此刻,正在邊看孩子邊聽網(wǎng)課,一個坐在腿上,一個靠在身上,一會兒給我打翻ipad,一會兒給我揪掉耳機 ...

確實能找到共鳴
作者: 魚飛天的夢    時間: 2016-4-23 18:20
真心覺得生活的壓力大,都這莫拼。。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