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北京大學2014級雙證MPA開學感受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nry123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20:36
標題: 北京大學2014級雙證MPA開學感受
        這兩天想了很多,吐槽點北大MPA內(nèi)部消息,同時給備考的同學們展示下北大MPA真實情況。我是周末班,今年周末班100人左右,集中班20人左右。
        9月6日正式開學,9月20、21日上課兩天,十一調(diào)休,至今只上了這2天的課。預計11月份由于APEC休息,課程繼續(xù)減少。明年1月3左右期末考試,一學期就這么結(jié)束了。課程這么少,能學到什么?!想想都對不起每學年給的2萬塊錢學費。
        再說上課人數(shù),13、14級單證、雙證MPA集中一個教室上課,人數(shù)多少?大家一算便之。仿佛大學里上思修課的情景再現(xiàn)…剩下的大家想象…第一天上課頓時有了想退學的念頭。這還是我想象中的北大嗎?!
        如果還有同學想真正學點東西,建議還是選擇學術(shù)或其他專碩,或者說是脫產(chǎn)的碩士。同樣是享受北大教育資源,臺下幾個、十幾個學生的課堂和臺下幾百個學生的課堂區(qū)別太大了。
        MPA就是為體制內(nèi)人員培訓準備的,此言得之!想真正學東西的同學,不建議選擇在職雙證碩士學歷。
作者: laotangong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21:29
樓主你好,我也是體制內(nèi)的,恭喜你考上了北大,想請問你幾個問題,雙證Mpa到底有何用啊?這個算全日制的嗎?你讀雙證碼啊可以像北大全日制學生一樣有學生證、食堂卡、借書卡嗎?你可以考英語四六級嗎?假如你畢業(yè)之后考公務員,公務員崗位要求全日制學歷,你這個可以報考嗎?
作者: 楚默焱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23:04
哈哈,回來了呀
作者: 華華靠自己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00:05
跟想象中的北大不一樣。
作者: lxbeck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06:59
集中班情況會不會好點
作者: hanyi123123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13:43
估計每個學校都這樣吧
作者: zitong2015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15:46
我也是畢業(yè)考上了公務員,現(xiàn)在想深造,想了解了解這mpa到底怎么樣,有多大用呢
作者: 楓靚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21:11
華華靠自己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3 00:05
跟想象中的北大不一樣。

這只是北大的一部分而已
作者: shifeimen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22:08
只是完成一個學歷,不要覬覦太多
作者: maclie    時間: 2015-9-6 10:58
請問算不算全日制
作者: tiantian0118    時間: 2015-9-6 16:51
持續(xù)關(guān)注中,樓主有了新的體會一定要跟大家分享?。?img src="static/image/smiley/default/handshake.gif" smilieid="181" border="0" alt="" />{:1_181:}{:1_181:}順便請教一下樓主,北大會歧視異地考生嗎,面試的時候,我是河北的
作者: qiji375    時間: 2015-11-3 12:43
只是想說,很多東西在學校學的不如在公司里企業(yè)里實踐知識,即使普研的研究生畢業(yè)了,進公司,還不是要進行企業(yè)文化業(yè)務培訓,很多專業(yè)業(yè)務技能知識,職場文化都是在工作后慢慢接觸學習。在學校里成績再好,步入職場還不是要從頭開始,很多東西都不懂。

讀在職碩明擺著就是為了刷學歷,對于已經(jīng)有工作經(jīng)歷的人來講,說什么為了讀在職碩士學到東西這種話也太假了吧。
作者: zhen8452    時間: 2015-11-26 16:18
我想問一下,外地學生考的北大MPA集中班上課,都怎么解決住宿問題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