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寫給2016年管理綜合838考生的備考建議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4-10-5 00:09
標題: 寫給2016年管理綜合838考生的備考建議
寫給2016年管理綜合838考生的備考建議
         寫本帖的動機很簡單。近期,經(jīng)常收到同學的提問——我想2016年考人大管理綜合838(企業(yè)管理、市場營銷、會計、財管、技術(shù)經(jīng)濟和管理),應該如何準備?類似的發(fā)問如此寬泛,以至于我不知道從何說起。換位思考一下,也沒啥不對的,我當初不也這樣“無知”嘛。結(jié)合自身的考研經(jīng)歷和同學們的問題,對2016年考研的同學提幾點建議:
         1、想明白是否有必要考研,為什么要考研,包括報考的學校和專業(yè)。如果自己弄不清楚,和父母、親友、老師交流一下,聽聽他們的建議。
         2、考研信息搜集。對擬報考的1-3所學校,進行全面、詳盡的了解。(1)學校的研究生招生網(wǎng)站和考研論壇是必去的站點,在這里你可以找到往年的招生簡章、目錄、前輩們的經(jīng)驗,當然人大不公布考綱、參考書和真題等。(2)在咨詢在讀學長之前,招生網(wǎng)站和考研論壇必須仔細看過,否則咨詢的效率會很低,效果也不會好。一個例子,有的同學問我:我想考人大企管,請問你說的管理綜合838是神馬東西?第一,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;第二,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寶貴,假定咨詢的時間只有60分鐘,你是不是會認真考慮問一些有價值的問題呢?(3)招生部門。如果有同學問我關于招生人數(shù)、明年某專業(yè)是否不招收統(tǒng)考生等問題,我都會建議他們直接咨詢招生部門,因為這種政策性問題,一個學生不方便解答,即便解答也不權(quán)威。
         3、公共課的復習。也許,你沒有確定報考人大,但是大部分學校的全日制商科專業(yè)都要求數(shù)學和英語。因此,如果你已經(jīng)決定考研,即日起,請拿起數(shù)學和英語資料,開始復習吧,腳踏實地吧!如果你是大眾考生(不是數(shù)學、英語大牛,也不是零基礎),建議在本年度先看數(shù)學教材(高數(shù)、線代、概率),識記英語單詞。
         4、專業(yè)課(管理綜合838)的復習。如果你是跨專業(yè)or跨學校的考生,而且決定考人大管理綜合838,即日起,不要吝嗇金錢,去把教材買來;不要吝嗇時間,把教材認真的啃兩遍;不要顧及情面,多向?qū)W長咨詢。我認識22016年的考生,他們的管理綜合838復習進度要比某些2015年考生還要快,我表示嘆服,他們考不上,誰還能考上?
         考研是個大事件,而我接觸的2016年考生目前是一個小群體,所以我在這里給出的建議也是不全面的。所以,照顧不到之處,歡迎以其他方式交流??佳惺且欢伍L征路,選擇容易,堅持難,且考且珍惜!2016年的考生,還有很長的時間去考慮,搜集資料,考研是一個人生選擇,不僅僅是一場考試,筒子們,加油!

作者: 西瓜太郎xoxo    時間: 2015-3-7 15:06
說的不錯 頂。
作者: 佳霂    時間: 2015-3-11 23:19
表示已經(jīng)考過一次838了,考的還行,輸在數(shù)學,所以支持樓主啊!數(shù)英絕對不能抱佛腳!
作者: xm許夢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1:34
佳霂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23:19
表示已經(jīng)考過一次838了,考的還行,輸在數(shù)學,所以支持樓主??!數(shù)英絕對不能抱佛腳! ...

請問你考838都用的什么教材  哪個出版社呢
作者: sorrow940421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6:16
麻煩問下人大專業(yè)課很壓分的么???商院學碩都是么???謝謝!!!
作者: 佳霂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7:41
xm許夢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1:34
請問你考838都用的什么教材  哪個出版社呢

都是人大出版的,你看看人大的考研信息,里面有參考書錄,有五門課好像,
作者: xm許夢    時間: 2015-3-16 08:18
佳霂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07:41
都是人大出版的,你看看人大的考研信息,里面有參考書錄,有五門課好像, ...

三扣
作者: xm許夢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2:52
佳霂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23:19
表示已經(jīng)考過一次838了,考的還行,輸在數(shù)學,所以支持樓主?。?shù)英絕對不能抱佛腳! ...

人大會計學碩是碩博連讀嗎?還是自由選讀不讀博?
作者: 適應1221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7:01
請問學長,進復試幾人,錄取幾人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4
西瓜太郎xoxo 發(fā)表于 2015-3-7 15:06
說的不錯 頂。

謝謝,加油!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6
朵朵馬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23:11
請問能留一下聯(lián)系方式嗎?方便咨詢和聯(lián)系

而其而死{:1_195:}嗚嗚爸爸司令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6
佳霂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23:19
表示已經(jīng)考過一次838了,考的還行,輸在數(shù)學,所以支持樓主啊!數(shù)英絕對不能抱佛腳! ...

數(shù)學高分才不會太吃力,繼續(xù)加油哦!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7
sorrow940421 發(fā)表于 2015-3-15 16:16
麻煩問下人大專業(yè)課很壓分的么???商院學碩都是么???謝謝?。?!

反正,及格的不多,高分更難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8
xm許夢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12:52
人大會計學碩是碩博連讀嗎?還是自由選讀不讀博?

研二時候
作者: 回首838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38
適應1221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7:01
請問學長,進復試幾人,錄取幾人

什么專業(yè)
作者: xm許夢    時間: 2015-4-17 22:43
回首838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22:38
研二時候

那就是連讀了。謝謝
作者: 適應1221    時間: 2015-4-22 08:28
回首838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22:38
什么專業(yè)

企業(yè)管理
作者: fulituyao    時間: 2015-4-22 09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屏蔽
作者: jiaxue0088    時間: 2015-4-22 23:59
請問學長,在人大校園或者周邊可以找到或者買到專業(yè)課的真題試卷嗎?具體在哪里呢?謝謝啦。
作者: 遇山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0:15
想問一下真題如何獲取呢?
作者: 絕倫獨舞SZX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0:23
謝謝
作者: rwy1935649552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0:24
有沒有837的帖子啊,求學長學姐-_-||
作者: 云墨    時間: 2015-4-29 09:16
多謝樓主
作者: 脫籠之鵠    時間: 2015-5-2 17:18
請問人大企管報考對四六級有沒有要求呢?、
作者: fanfanxp    時間: 2015-5-3 07:48

作者: xiaomaohu    時間: 2015-5-6 07:40
謝謝
作者: hzc139131    時間: 2015-8-23 17:44
頂,感謝感謝
作者: 武文婷    時間: 2015-8-25 11:52
請問人大企業(yè)管理838管理綜合要看哪本書呢
作者: 佳霂    時間: 2015-8-25 12:07
xm許夢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12:52
人大會計學碩是碩博連讀嗎?還是自由選讀不讀博?

可以選擇的,也是需要考核的。但是,復試的時候?qū)煏柲闶欠裼凶x博的打算,同等條件下,導師會優(yōu)先考慮有讀博意向的。
作者: Erick_    時間: 2015-8-27 21:17
頂。
作者: 星夜824    時間: 2015-9-1 23:44

作者: pumpkinpie1    時間: 2015-9-4 20:08
謝謝!
作者: 蟈樂    時間: 2015-9-4 21:46
謝謝
作者: 木木木12138    時間: 2015-9-7 08:05
頂起來 {:1_172:}
作者: MJmajian    時間: 2015-9-25 15:58
很好的建議
作者: pumpkinpie1    時間: 2015-9-27 14:22
謝謝啦~
作者: abc123mn    時間: 2015-10-12 01:24
佳霂 發(fā)表于 2015-3-11 23:19
表示已經(jīng)考過一次838了,考的還行,輸在數(shù)學,所以支持樓主?。?shù)英絕對不能抱佛腳! ...

專業(yè)課怎么準備好呢?
作者: 木木朝朝    時間: 2015-10-15 23:39
回首838 發(fā)表于 2015-4-17 22:34
謝謝,加油!

您好  我現(xiàn)在在備考838  教材的話 財務會計沒有看  不過初級會計看過一遍 請問影響大不大  感覺沒有時間看這本書了
作者: 苑曉云    時間: 2016-2-29 09:49
學長,我是17考研學生,想問一下現(xiàn)在準備復習838有關科目晚嗎?
作者: 逆時針139    時間: 2016-2-29 10:30
苑曉云 發(fā)表于 2016-2-29 09:49
學長,我是17考研學生,想問一下現(xiàn)在準備復習838有關科目晚嗎?

請問你也想考人大的管理學嗎?你的教材都準備的哪些呢?
作者: 苑曉云    時間: 2016-2-29 19:37
逆時針139 發(fā)表于 2016-2-29 10:30
請問你也想考人大的管理學嗎?你的教材都準備的哪些呢?

管理學,財務管理,市場營銷通論和財務會計,管理會計
作者: 逆時針139    時間: 2016-3-1 16:48
苑曉云 發(fā)表于 2016-2-29 19:37
管理學,財務管理,市場營銷通論和財務會計,管理會計

那教材你都是買的最新版的嗎?
作者: 苑曉云    時間: 2016-3-1 18:34
逆時針139 發(fā)表于 2016-3-1 16:48
那教材你都是買的最新版的嗎?

我還沒有買教材,有些教材就是我們本科學的,先不著急買教材,我現(xiàn)在正在迷茫中,不知道專碩和學碩該選擇哪一個……唉
作者: zzooee123    時間: 2016-3-1 20:47
請問學長,專業(yè)課的真題在人大學校里面能夠買到么
作者: zzooee123    時間: 2016-3-1 20:48
學長,請問專業(yè)課的真題或者筆記在人大校園里能有賣的么
作者: 秦童童    時間: 2016-3-2 11:05
贊贊贊!
作者: 逆時針139    時間: 2016-3-2 15:07
苑曉云 發(fā)表于 2016-3-1 18:34
我還沒有買教材,有些教材就是我們本科學的,先不著急買教材,我現(xiàn)在正在迷茫中,不知道專碩和學碩該選擇 ...

感覺學碩好一些吧!你本科就是學的管理啊,真好!像我這樣沒人指點還是跨專業(yè)考的感覺好迷茫啊,哎……
作者: 苑曉云    時間: 2016-3-2 15:36
逆時針139 發(fā)表于 2016-3-2 15:07
感覺學碩好一些吧!你本科就是學的管理啊,真好!像我這樣沒人指點還是跨專業(yè)考的感覺好迷茫啊,哎…… ...

嗯,下定決心考學碩了。跨專業(yè)的同學其實在其他方面還是很有優(yōu)勢的可能就是在專業(yè)課的準備上需要多下點功夫,要相信自己。其實我學過的東西都快忘的差不多了
作者: 逆時針139    時間: 2016-3-2 16:35
苑曉云 發(fā)表于 2016-3-2 15:36
嗯,下定決心考學碩了??鐚I(yè)的同學其實在其他方面還是很有優(yōu)勢的可能就是在專業(yè)課的準備上需要多下點功 ...

嗯嗯,謝謝你,一起加油哦!
作者: 大樹下的小羊羊    時間: 2016-7-7 22:12
樓主說的太中肯了,棒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