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901考學科思政的大家復習進度是怎么樣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2015加油加油    時間: 2014-10-2 16:54
標題: 901考學科思政的大家復習進度是怎么樣的
我只想說我只把901看了兩遍 還沒開始背。這種渣速度還有希望嗎?大家都復習的怎么樣啊?
作者: rennjr    時間: 2014-10-2 21:57
你的思想政治教學新論是誰的 陜師大說張強 為啥我只能找到劉強的《思想政治教學新論》,是不是師大搞錯了
作者: 2015加油加油    時間: 2014-10-2 22:27
rennjr 發表于 2014-10-2 21:57
你的思想政治教學新論是誰的 陜師大說張強 為啥我只能找到劉強的《思想政治教學新論》,是不是師大搞錯了 ...

就是劉強 不知道 這幾年的參考書目都寫錯了
作者: 2015加油加油    時間: 2014-10-2 22:27
rennjr 發表于 2014-10-2 21:57
你的思想政治教學新論是誰的 陜師大說張強 為啥我只能找到劉強的《思想政治教學新論》,是不是師大搞錯了 ...

你復習的怎么樣了 感覺太多背不完了
作者: 張愛華1993    時間: 2015-6-16 06:48
2015加油加油 發表于 2014-10-2 22:27
你復習的怎么樣了 感覺太多背不完了

背課本嗎?我也沒找到資料
作者: 張愛華1993    時間: 2015-6-17 17:22
張愛華1993 發表于 2015-6-16 06:48
背課本嗎?我也沒找到資料

我還沒買到課本呢,在實習。。。。
作者: syjsyj1234    時間: 2015-6-17 17:36
太牛了!我也是16的要考這個專業,可以私聊一下!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