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我想考2016年的專業碩士,現在準備會不會太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云端外的美好    時間: 2014-9-22 17:20
標題: 我想考2016年的專業碩士,現在準備會不會太早
我本科讀的是四川的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,在四川是二本招生,但我還是想在繼續讀個好點的學校,我今年大三,現在準備考研會不會早了,我英語比較爛,所以想考專業碩士,有沒有學長學姐支支招
作者: 丸子的花輪    時間: 2014-9-22 23:00
同問,你現在有準備嗎
作者: 云端外的美好    時間: 2014-9-23 00:20
丸子的花輪 發表于 2014-9-22 23:00
同問,你現在有準備嗎

還沒有,只是開始問問
作者: 丸子的花輪    時間: 2014-9-23 10:24
云端外的美好 發表于 2014-9-23 00:20
還沒有,只是開始問問

從現在開始積累吧,共勉!
作者: 王宜錚    時間: 2014-9-30 19:46
本帖最后由 王宜錚 于 2014-9-30 19:48 編輯

早點準備絕對是有利的。
作者: MBA759798402    時間: 2014-10-1 09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林夕雨憶    時間: 2014-10-5 14:02
MBA759798402 發表于 2014-10-1 09:21
你現在可以準備的就是英語啦,一定要把英語提上去,如果你大四畢業那年就想考研的話,可以選擇的管理類聯考 ...

mpacc會計專碩不是也需要工作經驗么?
作者: MBA759798402    時間: 2014-10-7 12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8 11:55
如果你想考專業碩士,不知道你想考什么專業呢,MBA基本是不可能的,因為你才大三,至少要畢業2年才可以開始準備,考MPAcc比較適合你,但是很難考,從現在開始了解一下是可以的,好好學習下英語,打打基礎,英語不好考任何研究生都會有限制,有什么問題可以再問我
作者: 河圖奧特曼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1:05
翰林教育 發表于 2014-10-8 11:55
如果你想考專業碩士,不知道你想考什么專業呢,MBA基本是不可能的,因為你才大三,至少要畢業2年才可以開始 ...

公共管理碩士怎么樣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3:46
河圖奧特曼 發表于 2014-10-9 11:05
公共管理碩士怎么樣

你說的是MPA么?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3:49
翰林教育 發表于 2014-10-9 13:46
你說的是MPA么?

關鍵是你現在從事什么工作呢,MPA適合已經是公務員或或者事業單位類的考生,或者有志于從事這方面工作的考生,一般現在有些單位會有報銷或者鼓勵學習的政策,鼓勵員工報考MPA
作者: 河圖奧特曼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5:08
翰林教育 發表于 2014-10-9 13:46
你說的是MPA么?

我是大三的學生,想考研,挺中意東財MPACC,但是我自知專業能力不行,而且學校競爭力大,我再思考還有沒有別的選擇,不知道前邊你能否給我建議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5:33
河圖奧特曼 發表于 2014-10-9 15:08
我是大三的學生,想考研,挺中意東財MPACC,但是我自知專業能力不行,而且學校競爭力大,我再思考還有沒 ...

既然你還是在校生,又這么年輕那就拼一把好了,MPAcc確實不好考,但是有夢想就去努力一下看看嘛,也不至于后悔。而且你現在的年限也不夠考MPA或者MBA,所以,我建議,不要湊合,好好努力,祝你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( ^_^ )
作者: 河圖奧特曼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6:45
翰林教育 發表于 2014-10-9 15:33
既然你還是在校生,又這么年輕那就拼一把好了,MPAcc確實不好考,但是有夢想就去努力一下看看嘛,也不至 ...

謝謝你的回答,,,不過請問不好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專業課的問題嗎,金融碩士難度怎樣,,,我想考東財,是不是不論考哪科競爭力都特別大,畢竟人家學校也不錯,你覺得我還能選擇什么學校呢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10:15
河圖奧特曼 發表于 2014-10-9 16:45
謝謝你的回答,,,不過請問不好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專業課的問題嗎,金融碩士難度怎樣,,,我想考東財, ...

難度大不只是專業課,是總分高,也就是說英語的分也要高,看來你不了解考研,我建議你先搞清楚你自己想考哪一方向的研究生,再去查一下這個方向考什么東西,需要怎么準備,還有學校也是,我比較懂MBA/MPA這一塊,對其他的不了解,學校需要你自己去選擇,自己去查資料,這個我真的幫不上忙
作者: 河圖奧特曼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11:57
翰林教育 發表于 2014-10-10 10:15
難度大不只是專業課,是總分高,也就是說英語的分也要高,看來你不了解考研,我建議你先搞清楚你自己想考 ...

考什么東西我都知道,只是我現在不知道各個院校具體難度,,畢竟要是完全了解了也沒有那么多未知了
作者: 翰林教育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14:34
河圖奧特曼 發表于 2014-10-10 11:57
考什么東西我都知道,只是我現在不知道各個院校具體難度,,畢竟要是完全了解了也沒有那么多未知了 ...

那你可以去金融碩士的論壇發帖子問問,對于這一塊還真是不了解,幫不上了你了,不好意思咯
作者: 〆米蘭鐵匠★    時間: 2015-4-20 17:30
明明就是三本招生
作者: 揮著翅膀的飛飛    時間: 2015-4-23 14:08
占樓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