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930325 發(fā)表于 2014-9-22 16:54
樓主,你好,我想問(wèn)下、導(dǎo)師是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選,還是復(fù)試的時(shí)候啊?
伊秀hear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6 12:29
選不好了是不是就被刷了,怎么知道報(bào)他的人多不多
伊秀heart 發(fā)表于 2014-11-6 12:29
選不好了是不是就被刷了,怎么知道報(bào)他的人多不多
兔子的斑點(diǎn)尾巴 發(fā)表于 2014-11-27 22:54
樓主,我想問(wèn)下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如果沒(méi)有報(bào)導(dǎo)師,會(huì)不會(huì)出現(xiàn)過(guò)了初試也沒(méi)有復(fù)試機(jī)會(huì)的情況啊~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忘了報(bào)導(dǎo) ...
云晏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08:32
雖然我想報(bào)的導(dǎo)師已經(jīng)定了,但樓主說(shuō)的很有啟發(fā)啊,謝謝樓主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