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礦床專業(yè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19 15:09
標題: 礦床專業(yè)
2015南大招生簡章下來了???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4-9-19 23:47
是的
作者: hpuding    時間: 2014-9-20 19:30
南大不好考吧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1 12:35
你考礦床?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4 18:25
哦哦,我也礦床,不過不是南大,你南大本校?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2:2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18:31
不是!!今年推免名額增加!南大一點都不好考!!你考地大還是中科院?? ...

我考地大,中科院沒底啊,之前也想來著,你哪個學校?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2:5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28
山科

哦哦~為什么不到本校呢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2:55
*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51
哦哦~為什么不到本校呢?

我們這種學校還有呆下去的必要嗎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2:57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55
我們這種學校還有呆下去的必要嗎

這樣啊,南大今年招多少,推多少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3:00
*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57
這樣啊,南大今年招多少,推多少?

招8至9個!!已經(jīng)推了本校3個了!!外校還不知道!我在糾結要不要換地大
作者: octer1228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3:32
二戰(zhàn)南大礦床!竟然形勢也不樂觀啊!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3:37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3:32
二戰(zhàn)南大礦床!竟然形勢也不樂觀啊!

那尼???只能說佩服!!!祝你成功
作者: octer1228    時間: 2014-9-25 10:28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3:37
那尼???只能說佩服!!!祝你成功

Thank u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4-9-25 12:09
我也考南大礦床。。。。壓力大也只有考了,畢竟都準備這么久了。不好換學校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25 16:01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12:09
我也考南大礦床。。。。壓力大也只有考了,畢竟都準備這么久了。不好換學校 ...

你什么學校的???準備咋樣了???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5 21:14
你有礦床學的課件或者資料么?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4-9-25 22:5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16:01
你什么學校的???準備咋樣了???

一個普通學校。復習的還行吧。你呢?
作者: 云中的火雞    時間: 2014-9-26 00:16
有沒有中科院礦床的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9-28 13:43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22:51
一個普通學校。復習的還行吧。你呢?

復習的晚!!礦床剛剛開始!!時間緊迫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8 14:02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3:45
有a!!學長給的!!你沒有???

我沒有,你能發(fā)給我嗎?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8 22:5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6:37
給我你郵箱!!!我給你發(fā)過去!!地大考研也是824礦床學是吧??

422625865@qq.com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8 22:54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16:37
給我你郵箱!!!我給你發(fā)過去!!地大考研也是824礦床學是吧??

考礦床 但是要考數(shù)學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8 23:2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23:03
o!!可以選擇的嗎不是!!明天中午給你發(fā)!

行,發(fā)我了記得留個言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8 23:2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8 23:03
o!!可以選擇的嗎不是!!明天中午給你發(fā)!

地大武漢是必須要考數(shù)學的,北京不知道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9-29 11:17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9 10:17
發(fā)過去了看看吧!!ppt你應該有吧,沒發(fā)!

收到,ppt也發(fā)吧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 21:15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22:51
一個普通學校。復習的還行吧。你呢?

考研礦床題型沒改吧??還是四道大題??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4-10-2 12:19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 21:15
考研礦床題型沒改吧??還是四道大題??

沒有改。
作者: 掰掰火速    時間: 2014-10-7 22:54
*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23
我考地大,中科院沒底啊,之前也想來著,你哪個學校?

我也考地大,好激動,又碰一個研友。
作者: 18062792781    時間: 2014-10-7 23:08
掰掰火速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2:54
我也考地大,好激動,又碰一個研友。

地大武漢?
作者: 指尖憂傷    時間: 2014-10-8 08:1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2:28
山科

你也山科的啊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8 08:17
指尖憂傷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08:10
你也山科的啊

咋了????
作者: 指尖憂傷    時間: 2014-10-8 08:18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08:17
咋了????

我也是,我是勘查專業(yè)的,你呢?
作者: 指尖憂傷    時間: 2014-10-8 08:2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08:19
好吧!!考研吧加油!!!

額,加油是要加油的……一起加油不是更好…………
作者: 指尖憂傷    時間: 2014-10-8 09:1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8 08:56
那就都加油吧

那你哪個專業(yè)的啊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9 19:54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3:32
二戰(zhàn)南大礦床!竟然形勢也不樂觀啊!

我想問一下今年礦床題型還是四道大題嗎??
作者: 蠻拼的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09:31
我也考南大!三礦的!壓力好大
作者: 掰掰火速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19:01
北京耶。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1 00:14
蠻拼的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0 09:31
我也考南大!三礦的!壓力好大

巖石還是礦床??準備咋樣了
作者: 蠻拼的    時間: 2014-10-11 08:5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1 00:14
巖石還是礦床??準備咋樣了

巖石學,有些書還沒找到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1 18:18
蠻拼的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1 08:50
巖石學,有些書還沒找到

課本自己買呀!!資料可以到貼吧去問一下誰有!!直系學長那沒有嗎?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1:09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3:32
二戰(zhàn)南大礦床!竟然形勢也不樂觀啊!

你有11年之后的普地和礦床的題嗎?我到處找都找不到啊。。。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09:44
你聯(lián)系了導師嗎?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4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36
a!!怎么又出來一個考南大礦床的!!!太有壓力了!聯(lián)系了一個!

礦床內容略多,不知道怎么復習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45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0
礦床內容略多,不知道怎么復習

沒有好方法!!只有背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46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5
沒有好方法!!只有背

復習得怎么樣了?表示我的政治英語都沒復習好,礦床才開始背。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47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6
復習得怎么樣了?表示我的政治英語都沒復習好,礦床才開始背。

差不多!!我準備的晚!臨時換的學校!接下來倆月使勁學肯定有效果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49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7
差不多!!我準備的晚!臨時換的學校!接下來倆月使勁學肯定有效果

臨時換南大,霸氣啊,南大很難考,招的人少,不過還是祝我們能復試見……另外,你英語怎么樣啊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51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9
臨時換南大,霸氣啊,南大很難考,招的人少,不過還是祝我們能復試見……另外,你英語怎么樣啊? ...

哈哈!英語一般水平!?希望都能考上!!加油!!你什么學校的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54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51
哈哈!英語一般水平!?希望都能考上!!加油!!你什么學校的

我是福州大學的,學校怕都沒聽過吧,哈哈,你現(xiàn)在每天的學習計劃大概什么樣子啊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3:58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54
我是福州大學的,學校怕都沒聽過吧,哈哈,你現(xiàn)在每天的學習計劃大概什么樣子啊? ...

肯定聽過!!不錯!現(xiàn)在主要還是專業(yè)課!!因為復習的晚剛看了一點!英語也同時做點閱讀記些單詞!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00:09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58
肯定聽過!!不錯!現(xiàn)在主要還是專業(yè)課!!因為復習的晚剛看了一點!英語也同時做點閱讀記些單詞!! ...

每天復習多久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00:11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0:09
每天復習多久?

根據(jù)自己的實際情況準備就好!我睡覺了哈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00:17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0:11
根據(jù)自己的實際情況準備就好!我睡覺了哈!

嗯嗯,加油,晚安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07:5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8 00:11
根據(jù)自己的實際情況準備就好!我睡覺了哈!

你有礦床學往屆考題嗎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4:34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07:51
你有礦床學往屆考題嗎?

只有11年之前的!!上網(wǎng)搜不到嗎??我剛開始還沒看真題!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4:4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34
只有11年之前的!!上網(wǎng)搜不到嗎??我剛開始還沒看真題!!

怎么臨時改南大,你之前報哪里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4:45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0
怎么臨時改南大,你之前報哪里?

之前是中科院!!!復習的一般a!!很愁的慌!!現(xiàn)在只能把英語稍微放放,多拿時間看點專業(yè)課和普地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4:46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5
之前是中科院!!!復習的一般a!!很愁的慌!!現(xiàn)在只能把英語稍微放放,多拿時間看點專業(yè)課和普地 ...

我現(xiàn)在愁的是英語,我四級都沒過的人…………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4:48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6
我現(xiàn)在愁的是英語,我四級都沒過的人…………

沒事!!四六級跟考研英語不一樣!!多做點閱讀!增加詞匯量!背點文章會有效果的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5:08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8
沒事!!四六級跟考研英語不一樣!!多做點閱讀!增加詞匯量!背點文章會有效果的 ...

嗯!加油!爭取做同學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5:5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8
沒事!!四六級跟考研英語不一樣!!多做點閱讀!增加詞匯量!背點文章會有效果的 ...

你平時用*嗎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5:52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8
沒事!!四六級跟考研英語不一樣!!多做點閱讀!增加詞匯量!背點文章會有效果的 ...

你平時用小企鵝嗎(有些字系統(tǒng)不通過,你懂的)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5:5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4:48
沒事!!四六級跟考研英語不一樣!!多做點閱讀!增加詞匯量!背點文章會有效果的 ...

你kou平kou時ma用?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6:13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5:08
嗯!加油!爭取做同學!

有的字打出來系統(tǒng)不通過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7:52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5:53
你kou平kou時ma用?

哈哈!!!用a!!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19:5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7:52
哈哈!!!用a!!!

那就把*吧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20:48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19:51
那就把*吧

給我你的吧!!
作者: 八字胡    時間: 2014-10-19 20:5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9 20:48
給我你的吧!!

2226188498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13:15
導師回你郵件了么?我發(fā)了都沒回。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15:54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3:15
導師回你郵件了么?我發(fā)了都沒回。

當天就回了!!!大概是今年保的多了!有些老師保的學生就夠了!你可以再換一個老師!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0:32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5:54
當天就回了!!!大概是今年保的多了!有些老師保的學生就夠了!你可以再換一個老師! ...

親,山科的礦床不好嗎?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0:32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1 15:54
當天就回了!!!大概是今年保的多了!有些老師保的學生就夠了!你可以再換一個老師! ...

額,都打算報山科的礦床呢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0:33
親,山科的礦床不好嗎?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2
天錐安少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0:33
親,山科的礦床不好嗎?

好!!!報吧!!!來了就知道有多好了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2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2
好!!!報吧!!!來了就知道有多好了

怎么不好了呀,親說說唄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4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2
好!!!報吧!!!來了就知道有多好了

不是靠海嗎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4
天錐安少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2
怎么不好了呀,親說說唄

挺好的!!!我是待山科待夠了!!所以想換個環(huán)境!!其實山科礦床還行!!定了就考唄!都這時候了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5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4
挺好的!!!我是待山科待夠了!!所以想換個環(huán)境!!其實山科礦床還行!!定了就考唄!都這時候了 ...

如果是女生,那你肯定沒找男朋友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59
天錐安少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5
如果是女生,那你肯定沒找男朋友

你這么聰明!!肯定能考上!!!姐姐要學習了拜拜
作者: 天錐安少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2:00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2 21:59
你這么聰明!!肯定能考上!!!姐姐要學習了拜拜

你一般都學到幾點呀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3:00
大家都考的怎么樣,出來曬下分。南大礦床的。。。。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05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3:00
大家都考的怎么樣,出來曬下分。南大礦床的。。。。

考了多少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23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05
考了多少

356。你呢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23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23
356。你呢

不會吧!!我也是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31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23
不會吧!!我也是

哈哈。這么巧。不知道這個分數(shù)能不能進復試。
作者: 侵蝕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5:58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23
不會吧!!我也是

郭琦,你普地考多少啊?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52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4-9-24 23:32
二戰(zhàn)南大礦床!竟然形勢也不樂觀啊!

同學你考多少。。。。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56
winniewhwh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6 09:44
你聯(lián)系了導師嗎?

同學你考多少啊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57
八字胡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23:46
復習得怎么樣了?表示我的政治英語都沒復習好,礦床才開始背。

同學你考多少啊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14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31
哈哈。這么巧。不知道這個分數(shù)能不能進復試。

應該差不多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0:15
侵蝕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15:58
郭琦,你普地考多少啊?

115你們感覺沒有南大的專業(yè)課打分很低
作者: octer1228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1:07
南大2015礦床考研交流
怎么還需要審核了~~~~~·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1:25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5-2-12 21:07
南大2015礦床考研交流
怎么還需要審核了~~~~~·

啥意思??什么審核
作者: octer1228    時間: 2015-2-12 21:33
我建了一個群,死活發(fā)不上來。。
作者: octer1228    時間: 2015-2-13 00:16
OK。我也試了半天說間隔太短~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1:31
octer1228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00:16
OK。我也試了半天說間隔太短~

愁,擔心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1:40
我目前知道有一個360+一個370+。。。對了。你加了群嗎
作者: 郭琦琪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1:40
usefulpeng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1:40
我目前知道有一個360+一個370+。。。對了。你加了群嗎

什么群!!告訴我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1:44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1:40
什么群!!告訴我

口*南大礦床考研交流:② ② 九三③吧久思劉,你懂的
作者: usefulpeng    時間: 2015-2-13 21:46
郭琦琪 發(fā)表于 2015-2-13 21:45
什么呀都是

直接發(fā)號碼發(fā)不上來。你把他轉化成數(shù)字就OK了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