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07:42
有的,我考16年的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2:23
請(qǐng)問你是報(bào)的什么專業(yè)呢?
韓穆美子201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14
我跟你情況一樣,可以考啦
短發(fā)DE趙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21:15
教育學(xué)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6
我也是自考的準(zhǔn)備15年12月份考,不過是藥學(xué)方向的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7
湖大有藥學(xué)嗎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微生物與生化藥學(xué)啊!分在生命科學(xué)院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可以嘛。加油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你也一樣啊!你湖北的嗎?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9
是的。英語不好弄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0
我四級(jí)都沒過,不過我相信只要有奮斗的目標(biāo)一定會(huì)成功的。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1
好好準(zhǔn)備。你時(shí)間蠻充裕得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3
你今年考嗎?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4
是的。跨專業(yè)得。只是想把自考帽子摘了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09:12
不錯(cuò)嘛 可以指點(diǎn)指點(diǎn)我們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07:42
有的,我考16年的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17:07
有沒有考會(huì)計(jì)的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48
你也考16的?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52
是的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4
你是考什么專業(yè)的?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6
會(huì)計(jì)呢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6
會(huì)計(jì)呢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8:01
我的大學(xué)讀的會(huì)計(jì)!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17:07
有沒有考會(huì)計(jì)的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9
是的。英語不好弄
說出來你們不要打我,我也是瘋了,自己也比較喜歡英語,我也是自考生,但是我不是英語專業(yè)的,我要考英語專業(yè)的研究生,我快崩潰了!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8
加油!我懂你的心情,聽說湖大很好過的,過線就能上,能問下你現(xiàn)在是租房復(fù)習(xí)嗎?因?yàn)槲覝?zhǔn)備辭了工作,專 ...
yq100 發(fā)表于 2015-2-26 14:16
我和你一樣的想法,現(xiàn)在正在糾結(jié),工作還沒辭,你現(xiàn)在什么情況捏?我也想是不是該在學(xué)校附近租個(gè)房子,然 ...
檸檬樹語 發(fā)表于 2014-9-23 17:39
有的,我明年畢業(yè),但現(xiàn)在在開始準(zhǔn)備了,小伙伴們一起呀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13:49
說出來你們不要打我,我也是瘋了,自己也比較喜歡英語,我也是自考生,但是我不是英語專業(yè)的,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00
哇。終于找到同伴了。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一起聊一聊,互相鼓勵(lì)。我也是自考生,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(yè)證還 ...
我是今年拿到學(xué)位證的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15:43
我是今年拿到學(xué)位證的
ProAndCon476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23
我也是,想不到有這么多同道中人,樓上說得好,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來討論,共同努力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21:54
那請(qǐng)問你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自考畢業(yè)證拿到了么?不是說沒有畢業(yè)證就無法報(bào)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 ...
htmn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07
如果自考本科證和學(xué)位證拿到了,報(bào)名時(shí)還是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嗎?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27
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(bào)考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27
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(bào)考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21:54
那請(qǐng)問你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自考畢業(yè)證拿到了么?不是說沒有畢業(yè)證就無法報(bào)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 ...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19:42
畢業(yè)證已經(jīng)拿到了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2
你還不如問我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4
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00
哇。終于找到同伴了。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一起聊一聊,互相鼓勵(lì)。我也是自考生,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(yè)證還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7
首先。你可以參加16年的考試。不需要學(xué)位證。到16年4月份參加學(xué)位證加試就可以。不影響復(fù)試。行管分高。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9
還要學(xué)位證加試?那請(qǐng)問加試是自考本科的么?還是考研的專業(yè)。是啊 行管分特高,可是數(shù)學(xué)不好只能抱這樣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2
不瞞你說。行管不好找工作。而且說句實(shí)話,基礎(chǔ)又弱一點(diǎn)。你看看今年考研的分?jǐn)?shù)線。有300的310的。你在選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4
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4
嗯嗯。好的!太謝謝了!解答了我心中一直的困擾。請(qǐng)問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?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5
比如法學(xué)。哲學(xué)。文學(xué)。教育學(xué)。語文。英語,政治學(xué)。人文地理都可以啊。分?jǐn)?shù)不會(huì)像行管那么高。你可以看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好的。主要是法學(xué)哲學(xué)實(shí)在專業(yè)性太強(qiáng)。所以才會(huì)想報(bào)行管。一直也在糾結(jié),畢竟湖大行管每年分?jǐn)?shù)線都高的無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不客氣。加油。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是的。再選選。不要急。好好做英語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1:03
只需要畢業(yè)證就行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1:58
原來如此啊~那是挺好的。謝謝啦!安心多了。樓主是和我們一樣16年考么?還是已經(jīng)考了? ...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2:05
我和你們今年一樣考,考不考的上還是個(gè)問號(hào)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3:04
一起加油咯。你考什么專業(yè)?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54
我跨考外國語語言學(xué)及應(yīng)用學(xué)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考英語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考英語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考英語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1:29
考英語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3:33
啊?我看那個(gè)目錄上面是法語或者日語啊 難道我看錯(cuò)了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0:20
那個(gè)是二外!我二外日語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1:03
嗯嗯。一起加油咯。你考本校很有優(yōu)勢哦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13
決定什么專業(yè)了么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28
還是選擇行管吧。謝謝你之前的解答咯。請(qǐng)問你是前輩還是16研友呢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33
客氣啦。好好復(fù)習(xí)。加油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34
嗯哼?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41
我是土木。你自考本科證考下來了沒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46
沒有啊 煩死了 我說不定要以同等學(xué)力去考 前輩知道加試是考什么么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53
英語我六級(jí)都考了所以不怕。就怕我畢業(yè)證拿不下來。學(xué)位證就看今年政策了~哎~前輩,我們還要多向你學(xué)習(xí)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54
有的地方我也不太懂。不好意思啊。幫忙不徹底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1:03
嗯嗯。一起加油咯。你考本校很有優(yōu)勢哦
實(shí)際上都差不多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34
我現(xiàn)在邊上班邊準(zhǔn)備,準(zhǔn)備5月份辭職專心考研,你準(zhǔn)備考什么專業(yè)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54
我跨考外國語語言學(xué)及應(yīng)用學(xué)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5:20
這個(gè)不難。。多看書。
你確定嗎,我可是跨考英語專業(yè)呢親,語法是硬傷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08
你確定嗎,我可是跨考英語專業(yè)呢親,語法是硬傷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3
這個(gè)專業(yè)真心不難。你看看今年的國家線。湖大差不多就是過線就可以走。你要多看書。很多學(xué)習(xí)英語專業(yè)的人 ...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6
都加油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7
握爪。有群么?
我還是在職考研了。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3
這個(gè)專業(yè)真心不難。你看看今年的國家線。湖大差不多就是過線就可以走。你要多看書。很多學(xué)習(xí)英語專業(yè)的人 ...
好吧,我也是蠻擔(dān)心綜合英語的,現(xiàn)在在攻專四的語法!希望今年能考上吧!我也是因?yàn)榭鐚I(yè)才只敢報(bào)本校這個(gè)專業(yè)喵大影 發(fā)表于 2015-4-23 10:50
在職的孩紙飄過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