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有自考生考生湖北大學(xué)研究生得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3 18:31
標(biāo)題: 有自考生考生湖北大學(xué)研究生得嗎?
有自考本科生考生湖大研究生得嗎
作者: 哈哈君的考研路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5 07:42
有的,我考16年的
作者: 短發(fā)DE趙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5 07:44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07:42
有的,我考16年的

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5 12:23
短發(fā)DE趙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07:44

請(qǐng)問你是報(bào)的什么專業(yè)呢?
作者: 韓穆美子201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5 17:14
我跟你情況一樣,可以考啦
作者: 短發(fā)DE趙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5 21:15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2:23
請(qǐng)問你是報(bào)的什么專業(yè)呢?

教育學(xué)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6 09:12
韓穆美子201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17:14
我跟你情況一樣,可以考啦

什么情況一樣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6 09:12
短發(fā)DE趙小姐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21:15
教育學(xué)

不錯(cuò)嘛   可以指點(diǎn)指點(diǎn)我們
作者: 哈哈君的考研路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6 17:07
有沒有考會(huì)計(jì)的
作者: 檸檬樹語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3 17:39
有的,我明年畢業(yè),但現(xiàn)在在開始準(zhǔn)備了,小伙伴們一起呀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6
我也是自考的準(zhǔn)備15年12月份考,不過是藥學(xué)方向的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7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6
我也是自考的準(zhǔn)備15年12月份考,不過是藥學(xué)方向的

湖大有藥學(xué)嗎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8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7
湖大有藥學(xué)嗎

微生物與生化藥學(xué)啊!分在生命科學(xué)院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8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微生物與生化藥學(xué)啊!分在生命科學(xué)院

可以嘛。加油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8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可以嘛。加油

你也一樣啊!你湖北的嗎?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0:59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8
你也一樣啊!你湖北的嗎?

是的。英語不好弄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1:00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9
是的。英語不好弄

我四級(jí)都沒過,不過我相信只要有奮斗的目標(biāo)一定會(huì)成功的。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1:01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0
我四級(jí)都沒過,不過我相信只要有奮斗的目標(biāo)一定會(huì)成功的。

好好準(zhǔn)備。你時(shí)間蠻充裕得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1:03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1
好好準(zhǔn)備。你時(shí)間蠻充裕得

你今年考嗎?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1:04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3
你今年考嗎?

是的。跨專業(yè)得。只是想把自考帽子摘了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21:08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4
是的。跨專業(yè)得。只是想把自考帽子摘了

加油!我懂你的心情,聽說湖大很好過的,過線就能上,能問下你現(xiàn)在是租房復(fù)習(xí)嗎?因?yàn)槲覝?zhǔn)備辭了工作,專心復(fù)習(xí)的,有人說做湖大附近跟考研的人一起復(fù)習(xí)好一些,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。
作者: suny20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5 22:47
請(qǐng)問湖大的會(huì)計(jì)學(xué)碩士作為一個(gè)專頭可以考嗎????
作者: suny20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5 23:20
作為一個(gè)磚頭最讓我們當(dāng)心的是加試的時(shí)候冷不防,防不勝防。。。。再就是復(fù)試的會(huì)計(jì)書太大的范圍了,就怕復(fù)試成了“赴死”。。。風(fēng)瀟瀟兮易水寒,壯士一去兮能回不????
作者: 東羽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6 20:25
我是自考生,自考找工作有的還有限制,一看到要全日制本科畢業(yè)生心里就涼了一多半,研究生是我的夢想,希望自考的同學(xué)都要有信心,加倍努力奮斗,考上夢想中的高校!
作者: 短發(fā)DE趙小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8 22:42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09:12
不錯(cuò)嘛   可以指點(diǎn)指點(diǎn)我們

親,你拿到學(xué)位證了嗎?
作者: yt199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8 15:48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5 07:42
有的,我考16年的

你也考16的?
作者: yt199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8 15:49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17:07
有沒有考會(huì)計(jì)的

我考會(huì)計(jì)!
作者: 哈哈君的考研路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8 15:52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48
你也考16的?

是的
作者: yt199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9 17:54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8 15:52
是的

你是考什么專業(yè)的?
作者: 哈哈君的考研路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9 17:56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4
你是考什么專業(yè)的?

會(huì)計(jì)呢
作者: yt199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9 18:00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6
會(huì)計(jì)呢

我考金融,我們應(yīng)該就專業(yè)不一樣,其它考試內(nèi)容是一樣的!
作者: yt199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9 18:01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7:56
會(huì)計(jì)呢

我的大學(xué)讀的會(huì)計(jì)!
作者: 哈哈君的考研路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9 18:34
yt1994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9 18:01
我的大學(xué)讀的會(huì)計(jì)!

我也是會(huì)計(jì)專業(yè)
作者: jason58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0 22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
作者: 臭臭哥斯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1 00:04
哈哈君的考研路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17:07
有沒有考會(huì)計(jì)的

我考 會(huì)計(jì)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1-11 13:49
小根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0:59
是的。英語不好弄

說出來你們不要打我,我也是瘋了,自己也比較喜歡英語,我也是自考生,但是我不是英語專業(yè)的,我要考英語專業(yè)的研究生,我快崩潰了!
作者: yq100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26 14:16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21:08
加油!我懂你的心情,聽說湖大很好過的,過線就能上,能問下你現(xiàn)在是租房復(fù)習(xí)嗎?因?yàn)槲覝?zhǔn)備辭了工作,專 ...

我和你一樣的想法,現(xiàn)在正在糾結(jié),工作還沒辭,你現(xiàn)在什么情況捏?我也想是不是該在學(xué)校附近租個(gè)房子,然后找個(gè)研友一起奮斗
作者: yaostor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27 23:09
同感,是研友可以交流一下
作者: yaostor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27 23:13
可以考,求研友啊,
作者: 心想事成小琪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7 20:34
yq100 發(fā)表于 2015-2-26 14:16
我和你一樣的想法,現(xiàn)在正在糾結(jié),工作還沒辭,你現(xiàn)在什么情況捏?我也想是不是該在學(xué)校附近租個(gè)房子,然 ...

我現(xiàn)在邊上班邊準(zhǔn)備,準(zhǔn)備5月份辭職專心考研,你準(zhǔn)備考什么專業(yè)
作者: yayoyoyo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8 12:27
檸檬樹語 發(fā)表于 2014-9-23 17:39
有的,我明年畢業(yè),但現(xiàn)在在開始準(zhǔn)備了,小伙伴們一起呀

喲喲喲 加油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4 20:54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4-11-11 13:49
說出來你們不要打我,我也是瘋了,自己也比較喜歡英語,我也是自考生,但是我不是英語專業(yè)的, ...

加油啊。沒問題的。用心就好。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0 11:00
哇。終于找到同伴了。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一起聊一聊,互相鼓勵(lì)。我也是自考生,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(yè)證還是也有學(xué)位證?我在15年10月份時(shí)拿不到學(xué)位證。準(zhǔn)備只拿畢業(yè)證,但又怕湖大不允許。有知道的麻煩解答一下,多謝了!
作者: ProAndCon47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0 11:23
我也是,想不到有這么多同道中人,樓上說得好,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來討論,共同努力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3 15:4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00
哇。終于找到同伴了。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一起聊一聊,互相鼓勵(lì)。我也是自考生,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(yè)證還 ...

我是今年拿到學(xué)位證的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3 21:54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15:43
我是今年拿到學(xué)位證的

那請(qǐng)問你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自考畢業(yè)證拿到了么?不是說沒有畢業(yè)證就無法報(bào)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3 21:55
ProAndCon476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23
我也是,想不到有這么多同道中人,樓上說得好,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來討論,共同努力 ...

你也是16年考湖大嗎?
作者: htm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4 10:07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21:54
那請(qǐng)問你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自考畢業(yè)證拿到了么?不是說沒有畢業(yè)證就無法報(bào)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 ...

如果自考本科證和學(xué)位證拿到了,報(bào)名時(shí)還是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嗎?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4 10:27
htmn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07
如果自考本科證和學(xué)位證拿到了,報(bào)名時(shí)還是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嗎?

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(bào)考
作者: htm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4 10:35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27
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(bào)考

好的,謝謝你啦!
作者: htm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4 10:35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4 10:27
不是 那就跟本科生一樣的資格報(bào)考

好的,謝謝你啦!
作者: 小幸福68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4 22:34
想考學(xué)科語文,333教育綜合,湖北大學(xué)的語文課程與教學(xué)論,求專業(yè)課資料,各位研友誰能伸出友誼之手小女必將感激不盡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19:42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3 21:54
那請(qǐng)問你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自考畢業(yè)證拿到了么?不是說沒有畢業(yè)證就無法報(bào)名或者只能以同等學(xué)歷報(bào)考 ...

畢業(yè)證已經(jīng)拿到了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0:54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19:42
畢業(yè)證已經(jīng)拿到了
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!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02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
你還不如問我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04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2
你還不如問我

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05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4
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

行管的分高。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07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0 11:00
哇。終于找到同伴了。我們可以建個(gè)群一起聊一聊,互相鼓勵(lì)。我也是自考生,就想問問大家你們是只拿畢業(yè)證還 ...

首先。你可以參加16年的考試。不需要學(xué)位證。到16年4月份參加學(xué)位證加試就可以。不影響復(fù)試。行管分高。為啥不換一個(gè)好考的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09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7
首先。你可以參加16年的考試。不需要學(xué)位證。到16年4月份參加學(xué)位證加試就可以。不影響復(fù)試。行管分高。 ...

還要學(xué)位證加試?那請(qǐng)問加試是自考本科的么?還是考研的專業(yè)。是啊 行管分特高,可是數(shù)學(xué)不好只能抱這樣類似的,前輩有什么專業(yè)推薦么?在此謝過!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2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9
還要學(xué)位證加試?那請(qǐng)問加試是自考本科的么?還是考研的專業(yè)。是啊 行管分特高,可是數(shù)學(xué)不好只能抱這樣 ...

不瞞你說。行管不好找工作。而且說句實(shí)話,基礎(chǔ)又弱一點(diǎn)。你看看今年考研的分?jǐn)?shù)線。有300的310的。你在選選不考數(shù)學(xué)的專業(yè)。學(xué)位加試是自考的。對(duì)考研沒影響。就是調(diào)檔案的需要自己弄一下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4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2
不瞞你說。行管不好找工作。而且說句實(shí)話,基礎(chǔ)又弱一點(diǎn)。你看看今年考研的分?jǐn)?shù)線。有300的310的。你在選 ...

嗯嗯。好的!太謝謝了!解答了我心中一直的困擾。請(qǐng)問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?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5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04
啊啊 那麻煩告訴我一下 一直未找到答案

比如法學(xué)。哲學(xué)。文學(xué)。教育學(xué)。語文。英語,政治學(xué)。人文地理都可以啊。分?jǐn)?shù)不會(huì)像行管那么高。你可以看看湖大招生網(wǎng)的分?jǐn)?shù)線。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6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4
嗯嗯。好的!太謝謝了!解答了我心中一直的困擾。請(qǐng)問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? ...

不客氣。加油。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6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5
比如法學(xué)。哲學(xué)。文學(xué)。教育學(xué)。語文。英語,政治學(xué)。人文地理都可以啊。分?jǐn)?shù)不會(huì)像行管那么高。你可以看 ...

好的。主要是法學(xué)哲學(xué)實(shí)在專業(yè)性太強(qiáng)。所以才會(huì)想報(bào)行管。一直也在糾結(jié),畢竟湖大行管每年分?jǐn)?shù)線都高的無語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6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好的。主要是法學(xué)哲學(xué)實(shí)在專業(yè)性太強(qiáng)。所以才會(huì)想報(bào)行管。一直也在糾結(jié),畢竟湖大行管每年分?jǐn)?shù)線都高的無 ...

是的。再選選。不要急。好好做英語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6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不客氣。加油。

會(huì)加油的,感謝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16 21:17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1:16
是的。再選選。不要急。好好做英語

我再看看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1:0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
我是考本校哦,就算學(xué)校查我的畢業(yè)證學(xué)位證很容易直接打電話去教務(wù)處就知道了!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1:0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16 20:54
那你錄取的時(shí)候?qū)W校有要求必須有學(xué)位證才能入學(xué)么?不是說畢業(yè)證和學(xué)位證要一起拿么?可以分開拿么?謝謝 ...

只需要畢業(yè)證就行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1:58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1:03
只需要畢業(yè)證就行

原來如此啊~那是挺好的。謝謝啦!安心多了。樓主是和我們一樣16年考么?還是已經(jīng)考了?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2:05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1:58
原來如此啊~那是挺好的。謝謝啦!安心多了。樓主是和我們一樣16年考么?還是已經(jīng)考了? ...

我和你們今年一樣考,考不考的上還是個(gè)問號(hào)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3:04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2:05
我和你們今年一樣考,考不考的上還是個(gè)問號(hào)

一起加油咯。你考什么專業(yè)?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5:54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3:04
一起加油咯。你考什么專業(yè)?

我跨考外國語語言學(xué)及應(yīng)用學(xué)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16:31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54
我跨考外國語語言學(xué)及應(yīng)用學(xué)
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21:28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
考英語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21:28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
考英語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21:29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6:31
考日語或法語?牛啊!

考英語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0 23:33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1:29
考英語

啊?我看那個(gè)目錄上面是法語或者日語啊 難道我看錯(cuò)了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1 10:20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23:33
啊?我看那個(gè)目錄上面是法語或者日語啊 難道我看錯(cuò)了

那個(gè)是二外!我二外日語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1:03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1 10:20
那個(gè)是二外!我二外日語

嗯嗯。一起加油咯。你考本校很有優(yōu)勢哦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1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1:03
嗯嗯。一起加油咯。你考本校很有優(yōu)勢哦

決定什么專業(yè)了么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28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13
決定什么專業(yè)了么

還是選擇行管吧。謝謝你之前的解答咯。請(qǐng)問你是前輩還是16研友呢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3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28
還是選擇行管吧。謝謝你之前的解答咯。請(qǐng)問你是前輩還是16研友呢

客氣啦。好好復(fù)習(xí)。加油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34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33
客氣啦。好好復(fù)習(xí)。加油

嗯哼?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41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34
嗯哼?前輩是哪個(gè)專業(yè)的

我是土木。你自考本科證考下來了沒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46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41
我是土木。你自考本科證考下來了沒

沒有啊 煩死了 我說不定要以同等學(xué)力去考 前輩知道加試是考什么么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53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46
沒有啊 煩死了 我說不定要以同等學(xué)力去考 前輩知道加試是考什么么

同等學(xué)歷應(yīng)該參加不了考試吧。專科畢業(yè)2年才可以報(bào)名。現(xiàn)在不敢說。就得等到10月了。最壞的打算就是17年考試。沒什么可怕的。加油就好了。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54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53
英語我六級(jí)都考了所以不怕。就怕我畢業(yè)證拿不下來。學(xué)位證就看今年政策了~哎~前輩,我們還要多向你學(xué)習(xí) ...

有的地方我也不太懂。不好意思啊。幫忙不徹底
作者: Resplandense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2:56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2:54
有的地方我也不太懂。不好意思啊。幫忙不徹底

別介啊 你幫忙解答了很多疑問呢!可以交個(gè)朋友么?Q:六零5五279零1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4:16
Resplandense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1:03
嗯嗯。一起加油咯。你考本校很有優(yōu)勢哦

實(shí)際上都差不多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5:18
心想事成小琪子 發(fā)表于 2015-3-17 20:34
我現(xiàn)在邊上班邊準(zhǔn)備,準(zhǔn)備5月份辭職專心考研,你準(zhǔn)備考什么專業(yè)

握爪。我也是想考英語專業(yè)的。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15:20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0 15:54
我跨考外國語語言學(xué)及應(yīng)用學(xué)

這個(gè)不難。。多看書。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22:08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15:20
這個(gè)不難。。多看書。

你確定嗎,我可是跨考英語專業(yè)呢親,語法是硬傷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22:13
小翰要奮斗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08
你確定嗎,我可是跨考英語專業(yè)呢親,語法是硬傷

這個(gè)專業(yè)真心不難。你看看今年的國家線。湖大差不多就是過線就可以走。你要多看書。很多學(xué)習(xí)英語專業(yè)的人除了比你單詞認(rèn)識(shí)的多。語感好的多之外沒什么差別。但是你要堅(jiān)定。
作者: y瑤瑤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22:16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3
這個(gè)專業(yè)真心不難。你看看今年的國家線。湖大差不多就是過線就可以走。你要多看書。很多學(xué)習(xí)英語專業(yè)的人 ...

都加油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2 22:17
y瑤瑤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6
都加油

握爪。有群么?
我還是在職考研了。
作者: 喵大影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3 10:45
自考考藥學(xué),你也是很厲害的
作者: 喵大影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3 10:50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7
握爪。有群么?
我還是在職考研了。

在職的孩紙飄過
作者: 小翰要奮斗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3 13:33
firstdan 發(fā)表于 2015-4-22 22:13
這個(gè)專業(yè)真心不難。你看看今年的國家線。湖大差不多就是過線就可以走。你要多看書。很多學(xué)習(xí)英語專業(yè)的人 ...

好吧,我也是蠻擔(dān)心綜合英語的,現(xiàn)在在攻專四的語法!希望今年能考上吧!我也是因?yàn)榭鐚I(yè)才只敢報(bào)本校這個(gè)專業(yè)
作者: firstd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3 14:27
喵大影 發(fā)表于 2015-4-23 10:50
在職的孩紙飄過

抱抱。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