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真的有自考生考上211 985院校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6:20
標(biāo)題: 真的有自考生考上211 985院校嗎
我是讀的大專  然后自考  獲取畢業(yè)證的  但學(xué)位證還沒拿到  要年底拿  我讀的大專是不能報(bào)考四六級的 所以我根本沒有參加過四六級考試   剛剛看一篇文章  說四六級沒過的人  學(xué)校都會(huì)有一張名單   即使進(jìn)了復(fù)試  也是第一批淘汰的人      那如果這樣的話   我還考什么考?    沒聽說過和我一樣學(xué)歷背景的人真的考上211的    你們身邊有嗎?  能說出來給我點(diǎn)信心嗎?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6:23
復(fù)習(xí)到這個(gè)節(jié)骨眼了  放棄肯定不行   以同等學(xué)力考研  拼的就是一股信念    天道酬勤我也信  但畢竟基礎(chǔ)差  又跨專業(yè)   一心也只想考211  現(xiàn)在負(fù)能量集合   需要鼓勵(lì)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6:30
想想以前成績也真不比同學(xué)差  中考沒考好  太沮喪  志愿根本沒填普通高中   家里人在學(xué)業(yè)上也未曾給予多少關(guān)心  年少的我  就做了錯(cuò)誤的決定  沒想辦法找找機(jī)會(huì)   直接讀了5年制大專   但是怎么會(huì)甘心  雖說在大專里  也是比較好的學(xué)生  但是越長大  越不甘于現(xiàn)狀啊    決心考研  似乎是完成夢想的唯一出路了     以前的同學(xué)  出錢讀了普高  現(xiàn)在反而順風(fēng)順?biāo)?nbsp; 而我只是一個(gè)決策失誤  就步步都錯(cuò)……    真的有機(jī)會(huì)可以翻盤嗎?  現(xiàn)在的我  很沒信心    我覺得有些東西錯(cuò)過了   是無法釋然的
作者: 飛機(jī)在路上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8:51
有的  加油
作者: 風(fēng)帆見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9:37
你多慮了。那帖子說的是在讀生
作者: yk80727503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19:39
考上的很多,每年都很多!加油,我也自考生,不過本科還沒考完,我也會(huì)陪著你一直到最后!
作者: Dr.Sunny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0:16
我也要翻盤,之前高中畢業(yè)沒考好就沒念了,上了三年班開始自考,好不容易拿到的畢業(yè)證。今年一定要翻盤,曾經(jīng)的笑話一定要變成一個(gè)傳奇!
作者: 云境雪飄飄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1:34
看看能否代報(bào)名4級。如果不行,問能否用雅思代替,雅思好像每月都可以考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3
云境雪飄飄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1:34
看看能否代報(bào)名4級。如果不行,問能否用雅思代替,雅思好像每月都可以考。 ...

嗯  和我想到一起了 我就是準(zhǔn)備考雅思    到時(shí)候  也好拿出來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3
飛機(jī)在路上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8:51
有的  加油

好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3
風(fēng)帆見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9:37
你多慮了。那帖子說的是在讀生

可是我畢業(yè)了  還是沒有……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4
yk80727503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9:39
考上的很多,每年都很多!加油,我也自考生,不過本科還沒考完,我也會(huì)陪著你一直到最后! ...

謝謝你   每年真的很多嗎  深夜想想    自己有點(diǎn)像孤舟   但是  我肯定不會(huì)放棄  哈哈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4
Dr.Sunn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0:16
我也要翻盤,之前高中畢業(yè)沒考好就沒念了,上了三年班開始自考,好不容易拿到的畢業(yè)證。今年一定要翻盤,曾 ...

是   兩個(gè)字   翻盤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2:05
yk80727503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9:39
考上的很多,每年都很多!加油,我也自考生,不過本科還沒考完,我也會(huì)陪著你一直到最后! ...

謝謝!  一起往前走吧
作者: WLYCEOCO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2 23:33
加油吧
作者: violetru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3 16:01
先考慮初試吧,初試進(jìn)入,并且排名偏前才是王道。其他的只要學(xué)校沒有明確要求就先不用擔(dān)心。畢竟雅思也是要花時(shí)間考的~~~再者說,不存在所謂翻不翻盤,可能沒考入全日制大學(xué)工作是會(huì)辛苦,但同時(shí)獲取的人生與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也更多,如果一直保持堅(jiān)定信念,十年后仍然能夠獲得好工作高收入。
作者: crystal04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6 22:21
樓主考哪里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00:01
唯心的跟你說。盡量避開211高校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07:34
violetru 發(fā)表于 2014-9-13 16:01
先考慮初試吧,初試進(jìn)入,并且排名偏前才是王道。其他的只要學(xué)校沒有明確要求就先不用擔(dān)心。畢竟雅思也是要 ...

嗯嗯   是呢  思想要開放一點(diǎn)    我懂了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07:35
crystal0430 發(fā)表于 2014-9-16 22:21
樓主考哪里

考蘇大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07:43
還想問問   自考生可以調(diào)劑嗎?
作者: 小根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12:01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07:35
我都確定了  就拼一把吧   我的目標(biāo)就是前三名初試   復(fù)試被刷的話  我也不會(huì)怨自己 ...

加油
作者: skinyks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17:10
打醬油的路過了呵呵,飄了
作者: wl00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0:25
云境雪飄飄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1:34
看看能否代報(bào)名4級。如果不行,問能否用雅思代替,雅思好像每月都可以考。 ...

雅思好考嗎?有限制幾年,有效期
作者: crystal04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0:40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07:35
考蘇大

樓主我和你一樣,我們可以交流下么,我考教育學(xué),你呢
作者: 一晴朗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0:51
我也考211,自考。相信自己,我還剛準(zhǔn)備復(fù)習(xí),但是一定能考上的。一起加油!
作者: ccdfas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0
211多的是,985也有
作者: ccdfas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1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07:43
還想問問   自考生可以調(diào)劑嗎?

可以,都是些不好的學(xué)校招不滿的專業(yè)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6
crystal0430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0:40
樓主我和你一樣,我們可以交流下么,我考教育學(xué),你呢

可以啊  我考美學(xué)   我們初試是不是一樣的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7
ccdfas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1:11
可以,都是些不好的學(xué)校招不滿的專業(yè)。

好吧 ……  還是努力第一志愿吧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7
一晴朗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0:51
我也考211,自考。相信自己,我還剛準(zhǔn)備復(fù)習(xí),但是一定能考上的。一起加油! ...

一起加油吧!!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7
ccdfas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1:10
211多的是,985也有

嗯嗯!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18
wl000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0:25
雅思好考嗎?有限制幾年,有效期

不好考  要準(zhǔn)備很久才能拿高分   有效期兩年  但是成績是一直在的  只是兩年內(nèi)出國有效
作者: crystal04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22
一晴朗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0:51
我也考211,自考。相信自己,我還剛準(zhǔn)備復(fù)習(xí),但是一定能考上的。一起加油! ...

同學(xué)你考哪里啊?我還是跨專業(yè)
作者: crystal04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22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1:16
可以啊  我考美學(xué)   我們初試是不是一樣的

不一樣啊,我是統(tǒng)考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1:25
crystal0430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1:22
不一樣啊,我是統(tǒng)考

哦   好的    那一起加油吧!
作者: 一晴朗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7 23:04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1:25
哦   好的    那一起加油吧!

可以找代報(bào)機(jī)構(gòu)報(bào)四六級,雅思太費(fèi)時(shí)間了,我就是找人代報(bào)考了六級
作者: lucky_day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3:45
自考生考上肯定是有的   有些985 211某些專業(yè)不招收同等學(xué)歷的 這個(gè)你要注意下 另外復(fù)試時(shí)候同等學(xué)歷要多考兩門專業(yè)課 這個(gè)也要注意的 祝你好運(yùn)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3:48
lucky_da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3:45
自考生考上肯定是有的   有些985 211某些專業(yè)不招收同等學(xué)歷的 這個(gè)你要注意下 另外復(fù)試時(shí)候同等學(xué)歷要多 ...

嗯嗯    謝謝你哦  知道了
作者: Every.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4:59
自考本科又不是同等學(xué)力= =

15可以作為應(yīng)屆報(bào)考的  自考本科 網(wǎng)絡(luò)教育本科一直是國家承認(rèn)的本科學(xué)歷

= =我們院老師說只要他能考 他就有機(jī)會(huì)能錄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5:12
Every.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4:59
自考本科又不是同等學(xué)力= =

15可以作為應(yīng)屆報(bào)考的  自考本科 網(wǎng)絡(luò)教育本科一直是國家承認(rèn)的本科學(xué)歷

嗯嗯!   謝謝你啦
作者: yk80727503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7:20
加油!由于種種我沒去讀大學(xué),現(xiàn)在自考本科中,完了就考研,電子科技大學(xué)……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7:37
yk80727503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7:20
加油!由于種種我沒去讀大學(xué),現(xiàn)在自考本科中,完了就考研,電子科技大學(xué)…… ...

加油哦   自考其實(shí)還是蠻辛苦的
作者: yk80727503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19:43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7:37
加油哦   自考其實(shí)還是蠻辛苦的

給自己一個(gè)不留遺憾的人生!→_→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8 20:02
yk80727503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9:43
給自己一個(gè)不留遺憾的人生!→_→

go?go
作者: 扉雨傾城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9 17:12
樓主加油,想問下自考本科不屬于同等學(xué)力吧,和全日制本科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是一樣的不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0 22:31
扉雨傾城 發(fā)表于 2014-9-19 17:12
樓主加油,想問下自考本科不屬于同等學(xué)力吧,和全日制本科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是一樣的不 ...

還不知道呢  我也沒報(bào)過……
作者: zhaixianzi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1 12:33
考上的很多
作者: yk80727503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1 12:35
Dr.Sunn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0:16
我也要翻盤,之前高中畢業(yè)沒考好就沒念了,上了三年班開始自考,好不容易拿到的畢業(yè)證。今年一定要翻盤,曾 ...

我們的故事都是相似的……
作者: 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1 23:03
樓主如果已獲得自考本科畢業(yè)證就不算是同等學(xué)力了,即使沒有學(xué)位證
作者: jh9kyb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0:32
天無絕人之路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0:49
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9-21 23:03
樓主如果已獲得自考本科畢業(yè)證就不算是同等學(xué)力了,即使沒有學(xué)位證

畢竟不是全日制   心里總是不爽
作者: 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1:12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22 20:49
畢竟不是全日制   心里總是不爽

不爽?是擔(dān)心吧……用你的名字就可以回答你,明知道不公平一定會(huì)有,我雀不怕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2:37
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9-22 21:12
不爽?是擔(dān)心吧……用你的名字就可以回答你,明知道不公平一定會(huì)有,我雀不怕。 ...

哈哈哈  居然被看穿了  確實(shí)是這樣想著才取名字的     嗯! 我不怕!
作者: 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2:43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22 22:37
哈哈哈  居然被看穿了  確實(shí)是這樣想著才取名字的     嗯! 我不怕!

加油,愛笑的女孩兒通常運(yùn)氣都不會(huì)太差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2 23:08
獨(dú)自考研的日子 發(fā)表于 2014-9-22 22:43
加油,愛笑的女孩兒通常運(yùn)氣都不會(huì)太差

謝謝你哦!  你挺聰明的
作者: 活著和生活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3 19:41
lucky_da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3:45
自考生考上肯定是有的   有些985 211某些專業(yè)不招收同等學(xué)歷的 這個(gè)你要注意下 另外復(fù)試時(shí)候同等學(xué)歷要多 ...

自考生拿到畢業(yè)證不是可以普通本科的身份考研么?
作者: 南國君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5 22:36
榜樣就在你身邊,我是去年考上985高校重慶大學(xué),四級至今沒過,但是考研英語二64分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6 14:55
南國君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22:36
榜樣就在你身邊,我是去年考上985高校重慶大學(xué),四級至今沒過,但是考研英語二64分。 ...

謝謝你留言  給我很大的信心啊   當(dāng)初發(fā)帖時(shí) 心態(tài)很不好  有點(diǎn)悲觀   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振作起來了!  能回復(fù)一下你當(dāng)初復(fù)習(xí)英語的好方法嗎?  還有92天就考試了   在這個(gè)階段有什么復(fù)習(xí)建議嗎?   先謝過!!  哈哈
作者: 吳陳亞男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6 16:11
Dr.Sunn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0:16
我也要翻盤,之前高中畢業(yè)沒考好就沒念了,上了三年班開始自考,好不容易拿到的畢業(yè)證。今年一定要翻盤,曾 ...

加油
作者: wj深白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6 16:20
Dr.Sunny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0:16
我也要翻盤,之前高中畢業(yè)沒考好就沒念了,上了三年班開始自考,好不容易拿到的畢業(yè)證。今年一定要翻盤,曾 ...

同學(xué) 我也是剛畢業(yè) 有一個(gè)問題想問一下  你們檔案怎么放的  我的在手里 人才市場不接收 預(yù)報(bào)名填檔案所在地怎么填 明年調(diào)檔怎么辦
作者: 東羽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7 12:09
yk80727503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8 17:20
加油!由于種種我沒去讀大學(xué),現(xiàn)在自考本科中,完了就考研,電子科技大學(xué)…… ...

同樣的自考本科,還沒有考完。現(xiàn)在在看一些我所報(bào)專業(yè)的專業(yè)課,準(zhǔn)備領(lǐng)上畢業(yè)證考北科,不知我的愿望能否實(shí)現(xiàn),期待ing
作者: 梅花易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7 16:05
本帖最后由 梅花易123 于 2014-9-27 16:06 編輯

都用的起愛瘋了還考啥研啊?多少研究生畢業(yè)幾個(gè)月的工資加起來都買不起愛瘋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7 16:10
梅花易123 發(fā)表于 2014-9-27 16:05
都用的起愛瘋了還考啥研啊?多少研究生畢業(yè)幾個(gè)月的工資加起來都買不起愛瘋! ...

每個(gè)人考研的目的不一樣  很多都是為了搞研究 為了自己的夢想  和用什么手機(jī)有什么關(guān)系嗎   ps這手機(jī)是我家里人用下來的 我也沒興趣花錢買愛瘋不瘋的
作者: 1369647428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8 20:56
我只不過2016考重大
作者: SEEKYOU20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9 22:40
加油吧,我也不甘心。好事多磨,年輕,這些都不事!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30 11:40
SEEKYOU2014 發(fā)表于 2014-9-29 22:40
加油吧,我也不甘心。好事多磨,年輕,這些都不事!

不爭饅頭掙口氣   哈哈
作者: 蕭元一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30 15:11
不爭饅頭掙口氣{:5_281:}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30 17:27
蕭元一 發(fā)表于 2014-9-30 15:11
不爭饅頭掙口氣

恩恩!  一起加油吧
作者: 千惠v馬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30 22:58
翻盤,這個(gè)詞我喜歡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00:03
第一次聽說大專不讓考四六級,只聽說有些學(xué)校大一的時(shí)候不讓報(bào)考,但是你可以到別的學(xué)校報(bào)考,不過報(bào)名費(fèi)要貴一點(diǎn)。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00:08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6:23
復(fù)習(xí)到這個(gè)節(jié)骨眼了  放棄肯定不行   以同等學(xué)力考研  拼的就是一股信念    天道酬勤我也信  但畢竟基礎(chǔ)差  ...

樓主,以同等學(xué)力身份考上211的倒是有一部分,但是考上985的真的很少,現(xiàn)在很多211,985學(xué)校限制報(bào)考,要求進(jìn)修本科主干課程。我認(rèn)識有四級沒過考上重點(diǎn)大學(xué)的,但是人家是三本,而且是本專業(yè)的。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00:13
本帖最后由 常青樹的思念 于 2014-10-1 00:23 編輯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6:23
復(fù)習(xí)到這個(gè)節(jié)骨眼了  放棄肯定不行   以同等學(xué)力考研  拼的就是一股信念    天道酬勤我也信  但畢竟基礎(chǔ)差  ...

樓主要做好心里準(zhǔn)備,同等學(xué)力考研肯定會(huì)被歧視,這都是很正常的。另外,樓主跨專業(yè)考研,難度確實(shí)比較大,因?yàn)楹芏鄬W(xué)校在招生簡章里注明同等學(xué)力考上不準(zhǔn)跨專業(yè)報(bào)考;還有,復(fù)試是最大的坎,還要加試兩門本科主干課程,任何一門低于60分都不能參加復(fù)試。不過,既然付出了,那就拼一回,復(fù)試的時(shí)候跟老師說明情況,證明你其實(shí)不比他們本科生差,老師們應(yīng)該會(huì)考慮的!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00:20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16:30
想想以前成績也真不比同學(xué)差  中考沒考好  太沮喪  志愿根本沒填普通高中   家里人在學(xué)業(yè)上也未曾給予多少 ...

樓主讀的是五年制的大專班嗎?那樓主以前是個(gè)佼佼者啊!以前大專班是成績拔尖的同學(xué)才能上的,成績不是足夠好的同學(xué)根本別想。哎,好可惜啊!樓主當(dāng)時(shí)要是讀高中的話,上重點(diǎn)大學(xué)肯定沒問題的。我已經(jīng)在上研究生了,經(jīng)歷了很多,有什么不懂的,咱們可以交流。{:1_144:}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10:15
常青樹的思念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 00:20
樓主讀的是五年制的大專班嗎?那樓主以前是個(gè)佼佼者啊!以前大專班是成績拔尖的同學(xué)才能上的,成績不是足 ...

謝謝你哦   那我就咨詢一下你英語的事情哦!我閱讀錯(cuò)的蠻多的  其他完形  翻譯等都還沒開始  比較急   你當(dāng)時(shí)如何提高英語的啊?   ps  恭喜你考上研究生   希望我也能考上  哈哈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1 23:51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 10:15
謝謝你哦   那我就咨詢一下你英語的事情哦!我閱讀錯(cuò)的蠻多的  其他完形  翻譯等都還沒開始  比較急   你 ...

不客氣!英語基本拉不了什么分,但是必須要過國家線,要不然就沒機(jī)會(huì)進(jìn)復(fù)試了。對于英語,閱讀理解和作文是最重要的,這兩部分一定不能太差,不過考研英語閱讀理解確實(shí)比較難。其他的像完形填空,翻譯,新題型什么的基本拉不了分,很多人做完形填空都是蒙的,或者稍微做下,認(rèn)真做的一般也就得個(gè)五六分;翻譯很多人不去做(先寫作文,之后沒有時(shí)間做)。翻譯也是很難的,底子不好的認(rèn)真做也只能得個(gè)2分,關(guān)鍵做翻譯特別浪費(fèi)時(shí)間,性價(jià)比很低。說實(shí)話,考研,英語和數(shù)學(xué)時(shí)間都很緊。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 11:38
常青樹的思念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 23:51
不客氣!英語基本拉不了什么分,但是必須要過國家線,要不然就沒機(jī)會(huì)進(jìn)復(fù)試了。對于英語,閱讀理解和作文 ...

是呀 我做閱讀一直很有挫敗感   翻譯完形什么的還沒弄呢  準(zhǔn)備最近開始背幾篇作文  先打個(gè)基礎(chǔ)    我英語不太好的   總之拼一把吧    前幾天還發(fā)燒了   浪費(fèi)了三天   沒看書   哎
作者: meanwhile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2 22:22
哈哈  一條戰(zhàn)線的來發(fā)賀電   一般要求四六級的院校他的招生簡章上都有備注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00:08
meanwhile12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22:22
哈哈  一條戰(zhàn)線的來發(fā)賀電   一般要求四六級的院校他的招生簡章上都有備注 ...

收到~  那我考的沒有要求 歐耶
作者: fangzi08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06:26
樓主加油。我是準(zhǔn)備16年考的  自考本科還沒有考完  今年把幾門考完明年正式準(zhǔn)備考研
作者: fangzi0830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06:26
等你的好消息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10:16
fangzi0830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 06:26
等你的好消息

好的   謝謝    自考加油   最好是有學(xué)位證比較好   你論文干脆準(zhǔn)備和你考研較接近的   為將來做打算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22:20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11:38
是呀 我做閱讀一直很有挫敗感   翻譯完形什么的還沒弄呢  準(zhǔn)備最近開始背幾篇作文  先打個(gè)基礎(chǔ)    我英語 ...

付出總會(huì)有收獲的!樓主在哪里復(fù)習(xí)啊?報(bào)考哪里啊?
作者: 朋無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22:25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12 22:03
嗯  和我想到一起了 我就是準(zhǔn)備考雅思    到時(shí)候  也好拿出來

哪里的妹子?同路不?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22:26
常青樹的思念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 22:20
付出總會(huì)有收獲的!樓主在哪里復(fù)習(xí)啊?報(bào)考哪里啊?

有時(shí)圖書館有時(shí)蘇大   考蘇大哇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3 22:26
朋無敵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 22:25
哪里的妹子?同路不?

蘇州的哇   你復(fù)習(xí)的如何
作者: TuaKaWa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4 22:35
其實(shí)有些211考研很容易的,,有了211再考985的博,,,順?biāo)浦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TuaKaWa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4 22:36
其實(shí)有些211很容易的,,考上211研究生,,出來再考985的博,,,僅僅是順?biāo)浦郏磦€(gè)人造化了
作者: 雀不怕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4 22:44
TuaKaWa 發(fā)表于 2014-10-4 22:35
其實(shí)有些211考研很容易的,,有了211再考985的博,,,順?biāo)浦?/font>

我也是奔著考完研考博去得  哈哈 希望能考得上!!!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0:44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3 22:26
有時(shí)圖書館有時(shí)蘇大   考蘇大哇

嗯,挺好的!蘇大相對比較公平一點(diǎn),以前有很多成功的例子呢!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1:00
扉雨傾城 發(fā)表于 2014-9-19 17:12
樓主加油,想問下自考本科不屬于同等學(xué)力吧,和全日制本科報(bào)名的時(shí)候是一樣的不 ...

不算同等學(xué)力的。同等學(xué)力指的是大專畢業(yè)兩年后直接考研,沒有拿到學(xué)士學(xué)位證的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1:01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9-20 22:31
還不知道呢  我也沒報(bào)過……

只要拿到學(xué)士學(xué)位證了就不算同等學(xué)力了,一般都不用加試的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1:07
wj深白 發(fā)表于 2014-9-26 16:20
同學(xué) 我也是剛畢業(yè) 有一個(gè)問題想問一下  你們檔案怎么放的  我的在手里 人才市場不接收 預(yù)報(bào)名填檔案所在 ...

我當(dāng)時(shí)是放到縣人社局的(人力資源和社會(huì)保障局),一年好像交60塊錢。調(diào)檔的時(shí)候也是到那里調(diào),很方便的。貌似檔案一般不讓自己拿的啊!你可以打電話到你們當(dāng)?shù)氐娜松缇謫枂柷闆r,祝好!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1:07
wj深白 發(fā)表于 2014-9-26 16:20
同學(xué) 我也是剛畢業(yè) 有一個(gè)問題想問一下  你們檔案怎么放的  我的在手里 人才市場不接收 預(yù)報(bào)名填檔案所在 ...

我當(dāng)時(shí)是放到縣人社局的(人力資源和社會(huì)保障局),一年好像交60塊錢。調(diào)檔的時(shí)候也是到那里調(diào),很方便的。貌似檔案一般不讓自己拿的啊!你可以打電話到你們當(dāng)?shù)氐娜松缇謫枂柷闆r,祝好!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1:15
本帖最后由 常青樹的思念 于 2014-10-9 21:12 編輯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6 10:58
為什么敬佩大專啊   初中沒考好才會(huì)讀大專的呢    可以加啊  不過加我要問題的 比如我加你吧 ...

敬佩五年制的大專啊!我讀初中那會(huì)兒五年制的大專班不好上,成績好的才能上。還有,沒有認(rèn)識的人讀過五年制的大專,不知道學(xué)校生活是什么樣的,挺感興趣的!我加不了你,你可以在論壇上加我好嗎?
作者: rgvn34y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18:24
常青樹的思念 發(fā)表于 2014-10-6 11:00
不算同等學(xué)力的。同等學(xué)力指的是大專畢業(yè)兩年后直接考研,沒有拿到學(xué)士學(xué)位證的 ...

那自考拿到畢業(yè)證沒有學(xué)位證的呢?現(xiàn)在怎么招生簡章里都嚴(yán)格了,說是結(jié)業(yè)生?視為本科同等學(xué)力?那還是同等學(xué)力吧……冒昧了
作者: 常青樹的思念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6 21:15
rgvn34y 發(fā)表于 2014-10-6 18:24
那自考拿到畢業(yè)證沒有學(xué)位證的呢?現(xiàn)在怎么招生簡章里都嚴(yán)格了,說是結(jié)業(yè)生?視為本科同等學(xué)力?那還是同 ...

按道理在現(xiàn)場確認(rèn)的時(shí)候要出示本科學(xué)歷證和學(xué)士學(xué)位證才能以本科身份報(bào)考。具體你可以打電話到研究生招考辦問一下,弄清楚比較好,各個(gè)學(xué)校具體的要求可能也略有差異的。
作者: chenping044065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7 15:04
一晴朗 發(fā)表于 2014-9-17 20:51
我也考211,自考。相信自己,我還剛準(zhǔn)備復(fù)習(xí),但是一定能考上的。一起加油! ...

求認(rèn)識670100857
作者: 王炎13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9 13:13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11:38
是呀 我做閱讀一直很有挫敗感   翻譯完形什么的還沒弄呢  準(zhǔn)備最近開始背幾篇作文  先打個(gè)基礎(chǔ)    我英語 ...

說句實(shí)話吧211你沒希望了,看看今年推免。再看看211對三本的歧視
作者: 王炎1314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10-9 13:13
雀不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2 11:38
是呀 我做閱讀一直很有挫敗感   翻譯完形什么的還沒弄呢  準(zhǔn)備最近開始背幾篇作文  先打個(gè)基礎(chǔ)    我英語 ...

說句實(shí)話吧211你沒希望了,看看今年推免。再看看211對三本的歧視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