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大連醫科大學營養與食品衛生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9 21:03
標題: 大連醫科大學營養與食品衛生學
有考這個學校的專業么。不知道好不好考,招生怎么樣。因為是跨專業考所以不太了解這方面信息。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4-9-13 22:01
哪個學校?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14 08:22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3 22:01
哪個學校?

大連醫科大學。朋友是考哪個學校的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4-9-14 08:49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9-14 08:22
大連醫科大學。朋友是考哪個學校的

我也要考大醫,本科呢?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14 12:35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4 08:49
我也要考大醫,本科呢?

我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16年考,該怎么稱呼你。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4-9-15 22:08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9-14 12:35
我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16年考,該怎么稱呼你。

啊,我是今年考,你復習好早啊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16 14:12
我現在學護理,跨專業了,所以專業課都得自己學。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16 14:15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5 22:08
啊,我是今年考,你復習好早啊

我現在學護理,跨專業了,所以專業課都得自己學。15年的招生簡章都還沒出來呢
作者: fightingYK    時間: 2014-9-27 17:26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?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9-28 08:40
fightingYK 發表于 2014-9-27 17:26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?

何氏醫學院。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1:05
您好,我也是16考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1:06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4 08:49
我也要考大醫,本科呢?

你好,前輩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35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1:06
你好,前輩

也考營養與食品衛生么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38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5
也考營養與食品衛生么

是的,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39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8
是的,

訂的什么學校,大連醫大?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39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9
訂的什么學校,大連醫大?

遼寧醫學院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41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9
遼寧醫學院

我本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。你呢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8:44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41
我本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。你呢

我本科也不是,去哪里問讓不讓報考啊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9:04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44
我本科也不是,去哪里問讓不讓報考啊

查你想考學校的招生簡章。你本科學的什么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9:05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4
查你想考學校的招生簡章。你本科學的什么
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4-10-12 19:08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
化工那離的也挺遠的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00:49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
要看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,一般都是找醫學相關專業的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23:01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
本科不是醫學類的能跨專業考醫學院的營養與公共衛生學么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3 23:06
本科不是醫學院的能跨專業考醫學院的營養與衛生學么?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5:54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3 23:06
本科不是醫學院的能跨專業考醫學院的營養與衛生學么?

不能!嗚嗚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00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5:54
不能!嗚嗚

你也想考這個專業么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00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你也想考這個專業么

那非醫學院的能考么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00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那非醫學院的能考么

不能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02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不能

考綜合類大學里的營養與衛生學也不可以么?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02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2
考綜合類大學里的營養與衛生學也不可以么?

你要考哪個學校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16:12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2
你要考哪個學校

類似天津科技大,中山這種綜合類的大學具體學校還沒確定,不知道選哪個好
作者: 落落愛妃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5:04
我也是跨專業,16年考。。。似乎這個專業不是很熱門。。。首都醫科大學還有北大要的人特別少,怎么選擇啊?哪個學校要的人多呢?
作者: 啦啦啦小丸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15 18:35
本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  想考營養與食品衛生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4-12-16 01:48
啦啦啦小丸子 發表于 2014-12-15 18:35
本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  想考營養與食品衛生

今年嗎?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4-12-18 13:14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
考哪個學校?
作者: 啦啦啦小丸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7:35
一六年~~~
作者: 啦啦啦小丸子    時間: 2014-12-19 07:35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12-16 01:48
今年嗎?

不是啦   是16
作者: 朵拉藝夢    時間: 2015-1-9 13:24
落落愛妃 發表于 2014-10-24 15:04
我也是跨專業,16年考。。。似乎這個專業不是很熱門。。。首都醫科大學還有北大要的人特別少,怎么選擇啊? ...

你是哪個學校的?遼醫嗎?
作者: 朵拉藝夢    時間: 2015-1-9 13:27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不能

你是遼寧醫學院的嗎?
作者: 餅Alice    時間: 2015-1-20 13:25
為啥考慮大連醫大呢?
作者: 1654956762    時間: 2015-1-21 21:44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1-20 13:25
為啥考慮大連醫大呢?

那你建議遼寧省內哪個高校
作者: 餅Alice    時間: 2015-1-30 13:11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5-1-21 21:44
那你建議遼寧省內哪個高校

不不,我的意思是樓主考這所學校的原因,尋思參考一下,ps個人覺著哈醫大的營養不錯的
作者: 李雨蒙    時間: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2-1 07:30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1-30 13:11
不不,我的意思是樓主考這所學校的原因,尋思參考一下,ps個人覺著哈醫大的營養不錯的 ...

我本身是大連這面人,再加上,這所學校對我而言會好考一些。你們都是什么時候考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2-1 07:31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
15年?也是下批考么
作者: 餅Alice    時間: 2015-2-1 16:14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07:30
我本身是大連這面人,再加上,這所學校對我而言會好考一些。你們都是什么時候考 ...

哦哦,16的啊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2-1 22:19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2-1 16:14
哦哦,16的啊

我是下批考。你呢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2-1 22:20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19
我是下批考。你呢

那我們是一塊考的。你想考哪個學校
作者: 餅Alice    時間: 2015-2-1 22:35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19
我是下批考。你呢

下批是什么意思?
作者: 餅Alice    時間: 2015-2-3 15:11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20
那我們是一塊考的。你想考哪個學校

哦哦,我是哈醫大的,目前沒定哪個學校,太糾結,你想考哪?
作者: lijianing0320    時間: 2015-2-12 17:43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
考的大連醫科大學嗎?
作者: 鳳凰花開ss    時間: 2015-3-7 12:04
啦啦啦小丸子 發表于 2014-12-15 18:35
本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  想考營養與食品衛生

前輩你好,本人本科食品質量與安全,想考川大的營養與食品衛生,不知道難度大不大,醫學專業課自學有點擔心
作者: 貝2貝    時間: 2015-3-7 12:35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
學姐,那你考得哪個學校啊?
作者: NN濤    時間: 2015-3-8 19:33
朋友,這專業都考什么專業課?我也考慮考這學校呢
作者: 啦啦啦小丸子    時間: 2015-3-9 18:24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12-16 01:48
今年嗎?

是的 不是醫學專業的
作者: 甜甜巴布熊貓冰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9:06
我15年剛考完…等調劑,哎…才301,不知道調哪里…錦州醫學院說調劑都350…
作者: 曉圈圈    時間: 2015-3-13 00:36
有考第三軍醫大的營養的不?
作者: MilieLu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4:22
我本科就是大醫公衛的
作者: 金木小天使23    時間: 2015-3-17 16:43
大連醫大好像沒有這個專業吧,,,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0:05
甜甜巴布熊貓冰 發表于 2015-3-11 19:06
我15年剛考完…等調劑,哎…才301,不知道調哪里…錦州醫學院說調劑都350… ...

今天分數線多少。看樣子挺高的。調劑不是才開始么。
作者: 周末時間到    時間: 2015-3-18 20:06
MilieLu 發表于 2015-3-17 14:22
我本科就是大醫公衛的

你們學校營養與食品衛生研究生好考么
作者: 金木小天使23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4:49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
學姐考的哪個學校呢?我18的( ̄▽ ̄)
作者: MilieLu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2:09
金木小天使23 發表于 2015-3-17 16:43
大連醫大好像沒有這個專業吧,,,

有~
作者: 七仔鄭佩琪    時間: 2015-3-26 10:33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
我也是化工類的!!同跨考…
作者: 考研吧2016    時間: 2015-4-28 00:30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
你考哪個學校?
作者: sumjune    時間: 2015-5-3 07:47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5-4-28 00:30
你考哪個學校?

本科理工科專業的,可以跨考嗎?
作者: 奇跡xia    時間: 2015-7-25 22:26
金木小天使23 發表于 2015-3-17 16:43
大連醫大好像沒有這個專業吧,,,

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