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3 22:01
哪個學校?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9-14 08:22
大連醫科大學。朋友是考哪個學校的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4 08:49
我也要考大醫,本科呢?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9-14 12:35
我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16年考,該怎么稱呼你。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5 22:08
啊,我是今年考,你復習好早啊
fightingYK 發表于 2014-9-27 17:26
樓主是哪個學校的?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9-14 08:49
我也要考大醫,本科呢?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1:06
你好,前輩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5
也考營養與食品衛生么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8
是的,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9
訂的什么學校,大連醫大?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39
遼寧醫學院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41
我本科不是學這個專業的。你呢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8:44
我本科也不是,去哪里問讓不讓報考啊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4
查你想考學校的招生簡章。你本科學的什么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3 23:06
本科不是醫學院的能跨專業考醫學院的營養與衛生學么?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5:54
不能!嗚嗚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你也想考這個專業么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那非醫學院的能考么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不能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2
考綜合類大學里的營養與衛生學也不可以么?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2
你要考哪個學校
啦啦啦小丸子 發表于 2014-12-15 18:35
本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想考營養與食品衛生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12-16 01:48
今年嗎?
落落愛妃 發表于 2014-10-24 15:04
我也是跨專業,16年考。。。似乎這個專業不是很熱門。。。首都醫科大學還有北大要的人特別少,怎么選擇啊? ...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4 16:00
不能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1-20 13:25
為啥考慮大連醫大呢?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5-1-21 21:44
那你建議遼寧省內哪個高校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1-30 13:11
不不,我的意思是樓主考這所學校的原因,尋思參考一下,ps個人覺著哈醫大的營養不錯的 ...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07:30
我本身是大連這面人,再加上,這所學校對我而言會好考一些。你們都是什么時候考 ...
餅Alice 發表于 2015-2-1 16:14
哦哦,16的啊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19
我是下批考。你呢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19
我是下批考。你呢
周末時間到 發表于 2015-2-1 22:20
那我們是一塊考的。你想考哪個學校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啦啦啦小丸子 發表于 2014-12-15 18:35
本科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想考營養與食品衛生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lijianing0320 發表于 2014-12-16 01:48
今年嗎?
甜甜巴布熊貓冰 發表于 2015-3-11 19:06
我15年剛考完…等調劑,哎…才301,不知道調哪里…錦州醫學院說調劑都350… ...
MilieLu 發表于 2015-3-17 14:22
我本科就是大醫公衛的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金木小天使23 發表于 2015-3-17 16:43
大連醫大好像沒有這個專業吧,,,
1654956762 發表于 2014-10-12 19:05
好的,謝謝!化工類的
李雨蒙 發表于 2015-1-30 20:39
我15年的,也是考營養與食品衛生學。這個專業比較好考不用著急。
考研吧2016 發表于 2015-4-28 00:30
你考哪個學校?
金木小天使23 發表于 2015-3-17 16:43
大連醫大好像沒有這個專業吧,,,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