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2
你是張安琪么?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4
不是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6
我也考生物 學(xué)科教學(xué)呢!你普通生物學(xué)復(fù)習(xí)的咋樣啦?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9
我還沒(méi)看呢你看的第幾版呢準(zhǔn)備買書(shū)中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0
我就直接去書(shū)店買的,沒(méi)看幾版,差不了太多。你有大綱沒(méi)?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1
你學(xué)的什么專業(yè)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6
我本科生物科學(xué) 你呢?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6
我跨的大學(xué)金融的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8
金融前景不是挺好的么。生物真心坑!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9
不喜歡金融,看看考研能不能改變了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2
生物本身專業(yè)其實(shí)很有趣的,就是就業(yè)就呵呵了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2
生物本身專業(yè)其實(shí)很有趣的,就是就業(yè)就呵呵了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4
都后悔沒(méi)學(xué)喜歡的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21
趕緊睡覺(jué),明天繼續(xù)奮斗!
妞妞南瓜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10:20
我也是打算考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的,嗚嗚,整天看書(shū)狀態(tài)可不好了,受不了。。。 ...
文龍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10:19
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的報(bào)考條件是什么?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0:06
我是去年考的,你們可以問(wèn)我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09
師哥~南師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每年招多少人呢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09
除去報(bào)研8到10個(gè)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1
那難度不小啊,看有的貼說(shuō)南師挺坑的,是這樣嗎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2
不好好復(fù)習(xí)的人找的借口罷了,每年都有高分,不要找太多客觀因素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3
恩,也是。那除了英語(yǔ),政治,還要考哪些科呢?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看招生簡(jiǎn)章里面寫(xiě)的清楚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每年都一樣?不會(huì)突然加上哪一科嗎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不會(huì),都一樣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