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生物考研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8-31 23:10
標(biāo)題: 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生物考研
有沒(méi)有考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生物的,考過(guò)要考的大家交流一下吧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8-31 23:52
你是張安琪么?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8-31 23:54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2
你是張安琪么?

不是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8-31 23:56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4
不是

我也考生物 學(xué)科教學(xué)呢!你普通生物學(xué)復(fù)習(xí)的咋樣啦?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8-31 23:59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6
我也考生物 學(xué)科教學(xué)呢!你普通生物學(xué)復(fù)習(xí)的咋樣啦?

我還沒(méi)看呢你看的第幾版呢準(zhǔn)備買書(shū)中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0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8-31 23:59
我還沒(méi)看呢你看的第幾版呢準(zhǔn)備買書(shū)中

我就直接去書(shū)店買的,沒(méi)看幾版,差不了太多。你有大綱沒(méi)?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1
沒(méi)考研大綱九月份出吧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1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0
我就直接去書(shū)店買的,沒(méi)看幾版,差不了太多。你有大綱沒(méi)?

你學(xué)的什么專業(yè)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6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1
你學(xué)的什么專業(yè)

我本科生物科學(xué) 你呢?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6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6
我本科生物科學(xué) 你呢?

我跨的大學(xué)金融的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8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6
我跨的大學(xué)金融的

金融前景不是挺好的么。生物真心坑!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09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8
金融前景不是挺好的么。生物真心坑!

不喜歡金融,看看考研能不能改變了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12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09
不喜歡金融,看看考研能不能改變了

生物本身專業(yè)其實(shí)很有趣的,就是就業(yè)就呵呵了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13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2
生物本身專業(yè)其實(shí)很有趣的,就是就業(yè)就呵呵了

我挺喜歡生物的覺(jué)得老師也不錯(cuò),奔著去了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14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2
生物本身專業(yè)其實(shí)很有趣的,就是就業(yè)就呵呵了

都后悔沒(méi)學(xué)喜歡的
作者: chenzhikun22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21
安琪安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14
都后悔沒(méi)學(xué)喜歡的

趕緊睡覺(jué),明天繼續(xù)奮斗!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00:22
chenzhikun22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00:21
趕緊睡覺(jué),明天繼續(xù)奮斗!

共同加油
作者: 妞妞南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10:20
我也是打算考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的,嗚嗚,整天看書(shū)狀態(tài)可不好了,受不了。。。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1 10:31
妞妞南瓜 發(fā)表于 2014-9-1 10:20
我也是打算考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的,嗚嗚,整天看書(shū)狀態(tài)可不好了,受不了。。。 ...

哎我都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,簡(jiǎn)直混亂的看
作者: fengyuyanggu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1 20:28
我也考生物教育的,不知道怎么復(fù)習(xí),求指導(dǎo)
作者: 文龍2015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5 10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(nèi)容自動(dòng)屏蔽
作者: 安琪安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9-26 09:08
文龍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9-25 10:19
學(xué)科教學(xué)的報(bào)考條件是什么?

沒(méi)什么特別的要求
作者: chenyan19930929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16:18
資料找到了嗎
作者: 太陽(yáng)女神m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19:28
我也是考學(xué)科生物
作者: 佳琦mm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19:44
我也考學(xué)科生物呢,不過(guò)還沒(méi)定學(xué)校呢,狀態(tài)不好啊,復(fù)習(xí)
作者: 高東東大魔王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0:06
我是去年考的,你們可以問(wèn)我
作者: 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09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0:06
我是去年考的,你們可以問(wèn)我

師哥~南師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每年招多少人呢
作者: 高東東大魔王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09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09
師哥~南師生物學(xué)科教學(xué)每年招多少人呢

除去報(bào)研8到10個(gè)
作者: 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1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09
除去報(bào)研8到10個(gè)

那難度不小啊,看有的貼說(shuō)南師挺坑的,是這樣嗎
作者: 高東東大魔王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2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1
那難度不小啊,看有的貼說(shuō)南師挺坑的,是這樣嗎

不好好復(fù)習(xí)的人找的借口罷了,每年都有高分,不要找太多客觀因素
作者: 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3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2
不好好復(fù)習(xí)的人找的借口罷了,每年都有高分,不要找太多客觀因素

恩,也是。那除了英語(yǔ),政治,還要考哪些科呢?
作者: 高東東大魔王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4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3
恩,也是。那除了英語(yǔ),政治,還要考哪些科呢?

看招生簡(jiǎn)章里面寫(xiě)的清楚
作者: 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4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看招生簡(jiǎn)章里面寫(xiě)的清楚

每年都一樣?不會(huì)突然加上哪一科嗎
作者: 高東東大魔王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4
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每年都一樣?不會(huì)突然加上哪一科嗎

不會(huì),都一樣
作者: 最初的夢(mèng)想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5 21:17
高東東大魔王 發(fā)表于 2015-5-5 21:14
不會(huì),都一樣

哦哦,那就好。謝謝師哥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