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想考學科教學的同學可以留言,我是已經錄取的師姐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28 21:28
標題: 想考學科教學的同學可以留言,我是已經錄取的師姐
  考教育專碩的同學,都必須要有心理準備,要大量的背誦和整理。我在這里可以給你們答疑解惑。教育綜合,專業課,英語二,政治的復習方法,可以與你們分享。

作者: 夢長不過天明。    時間: 2014-8-29 00:11
學姐  教育綜合 需要指導
作者: Clear★局外人    時間: 2014-8-29 08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Mary思密達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0:36
學姐 我沒找到東師的招生簡章上面有招學科教學這一學科啊 麻煩能發個鏈接么
作者: Mary思密達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0:40
學姐 東師的招生簡章上面我怎么沒有找到招收學科教學呢?麻煩幫忙發個鏈接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0:50
學姐,先給跪了~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英語,報了輔導班,但是覺得自己進度特別慢,到現在為止,政治還木有看,英語就看了一點,把心全撲在333綜合上面了,現在正在看第二遍劃重點,準備第三遍實施背誦,不知道這個辦法會不會太慢,而且針對888三本書也不知道從何下手全英額,,,看到就頭疼,各個科目的真題最好什么時候做呢?是邊看書邊做還是看完書以后在做額,,麻煩學姐給解答,感激不盡了!
作者: 佳妮jane525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1:05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8-29 10:50
學姐,先給跪了~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英語,報了輔導班,但是覺得自己進度特別慢,到現在為止,政治還木有看 ...

我也是考東師英語學科教學的,方便加下*,交流下嗎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2:18
Mary思密達 發表于 2014-8-29 10:36
學姐 我沒找到東師的招生簡章上面有招學科教學這一學科啊 麻煩能發個鏈接么 ...

你要查看你所報考的學院的招生模塊,比如說學科教學化學,就去化學學院招生人數那個模塊找,一般就在第一個或者第二個就是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2:18
Clear★局外人 發表于 2014-8-29 08:22
英語二現在這個時間要做什么?

以英語一復習資料為主,多背單詞!
作者: 帥同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4:42
夢長不過天明。 發表于 2014-8-29 00:11
學姐  教育綜合 需要指導

教育綜合,真題背熟,大綱背過,真題重復率很高
作者: 今夏初澈    時間: 2014-8-29 22:36
333的資料現在只有一本人教出版的入學考試大綱及指南,每年的考試題也從網上down下來了,想問問各位師兄師姐及戰友們,到底用不用買大綱解析,如果用,求推薦!謝謝啦!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0 11:08
今夏初澈 發表于 2014-8-29 22:36
333的資料現在只有一本人教出版的入學考試大綱及指南,每年的考試題也從網上down下來了,想問問各位師兄師 ...

大綱指南好好背一下。不過大綱指南上東西太粗糙,如果有時間,最好配合著大綱解析一起復習。哪本好還要看你適合哪本,好多人用勤思的,我就不喜歡那本,東西太難懂。你自己再斟酌
作者: zdy2015    時間: 2014-8-30 16:52
學姐,333大綱解析和指南是一本書嗎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0 18:24
zdy2015 發表于 2014-8-30 16:52
學姐,333大綱解析和指南是一本書嗎

大綱指南就是大綱解析呀?大綱指南是全日制教育碩士通用的那本,大綱解析是各個培訓機構出版的輔導叢書。就是一個是教科書,一個是輔導用書的關系!學妹,懂了么?
作者: 今夏初澈    時間: 2014-8-30 20:49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8-30 11:08
大綱指南好好背一下。不過大綱指南上東西太粗糙,如果有時間,最好配合著大綱解析一起復習。哪本好還要看 ...

學姐覺得石化出的那版如何?
作者: muzixiu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4:3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8-30 18:24
大綱指南就是大綱解析呀?大綱指南是全日制教育碩士通用的那本,大綱解析是各個培訓機構出版的輔導叢書。 ...

學姐,你有認識化學專業的學姐學長嗎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5:05
muzixiu 發表于 2014-8-31 14:38
學姐,你有認識化學專業的學姐學長嗎?

不認識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5:06
今夏初澈 發表于 2014-8-30 20:49
學姐覺得石化出的那版如何?

不清楚,沒有用過,我認為酷考的就挺好的。勤思的不適合咱們用
作者: 胡曉靜0108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5:08
學科教育化學跨專業需要多考嗎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5:48
胡曉靜0108 發表于 2014-8-31 15:08
學科教育化學跨專業需要多考嗎?

恩 跨專業都要加考好幾科的,而且不簡單,挺難的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2:33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8-29 10:50
學姐,先給跪了~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英語,報了輔導班,但是覺得自己進度特別慢,到現在為止,政治還木有看 ...

你是2015年考么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2:41
學姐,我16年考研,我現在應該怎么復習啊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3:09
小格調111 發表于 2014-8-31 22:41
學姐,我16年考研,我現在應該怎么復習啊

好好學英語,背單詞做真題閱讀,其它不用
作者: 微微一笑q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3:31
學姐,大綱上的都得背一遍嗎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3:32
微微一笑q 發表于 2014-8-31 23:31
學姐,大綱上的都得背一遍嗎?

要背很多遍的。。加油
作者: 微微一笑q    時間: 2014-8-31 23:34
現在就開始背嗎?我已經看完兩遍了,可是就有一些印象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00:39
微微一笑q 發表于 2014-8-31 23:34
現在就開始背嗎?我已經看完兩遍了,可是就有一些印象

越早越好。你如果硬背背不下來可以看看學姐或者學長的筆記參照整理
作者: 微微一笑q    時間: 2014-9-1 00:40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8-31 23:32
要背很多遍的。。加油

學姐,大綱上沒有的是不是就不用看了,還有就是有的名詞解釋不一樣,比如教育目的,是就按照王道俊的背嗎?用買大綱解析嗎,還是自己總結呀,參考311大綱行嗎?這么多問題,麻煩學姐了,謝謝
作者: cn哇咔咔    時間: 2014-9-1 08:15
學姐,你是考點的學科教學化學嗎?我也是唉,我想請問一下,那個 教育綜合得怎么復習呢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1 09:44
小格調111 發表于 2014-8-31 22:33
你是2015年考么

對呀,你也是嗎?也是學科教學英語?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9-1 11:57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1 09:44
對呀,你也是嗎?也是學科教學英語?

我16年考,祝你考研成功,我能加你qq么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11:57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1 09:44
對呀,你也是嗎?也是學科教學英語?

不是。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9-1 11:5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8-31 23:09
好好學英語,背單詞做真題閱讀,其它不用

謝謝學姐,
作者: Mary思密達    時間: 2014-9-1 13:34
學姐 我有一個問題就是:我們現在開始復習333綜合是否有些來不及了?我看有學姐賣筆記,不看書只背那本筆記可以么?我買了一本大綱和大綱解析,不買書 直接背大綱可以么?現在心情好焦躁啊 、麻煩您啦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14:03
Mary思密達 發表于 2014-9-1 13:34
學姐 我有一個問題就是:我們現在開始復習333綜合是否有些來不及了?我看有學姐賣筆記,不看書只背那本筆記 ...

不看書,只看大綱指南是可以的,現在開始的確有點晚,不過凡是沒有絕對,好好把基礎打好了,多看幾遍多背幾遍大綱之后,你就有底了 筆記是幫助你理解性記憶的,可以免去你大把大把冒蒙看的時間,直接就可以參照著背
作者: Mary思密達    時間: 2014-9-1 14:0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1 14:03
不看書,只看大綱指南是可以的,現在開始的確有點晚,不過凡是沒有絕對,好好把基礎打好了,多看幾遍多背 ...

這樣啊 謝謝學姐 那我就不買書了吧 ,看書也看不完還弄的心情不好、那我就是看大綱 然后把那些大綱上概括的不清楚的在網上找到答案整理可以么?因為我大綱還沒有郵到、所以有的問題不太清楚,我看她們的筆記也都三四本呢、大綱上的不全是重點的么?
作者: 大寶姐    時間: 2014-9-1 14:3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1 14:04
你設了權限,我加不了你

學姐*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14:53
大寶姐 發表于 *
學姐*

已經加過你了 妹紙:P
作者: 大寶姐    時間: 2014-9-1 17:44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1 11:58
教育綜合就是背。怎么背要看你能不能把握技巧。你把*

2291375440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9-1 20:41
學姐,*吧,跪謝
作者: WANGNAALINA    時間: 2014-9-1 20:54
學姐,我也是要考英語學科教學的,方便吧您的qq告訴我嗎?
作者: fhx.    時間: 2014-9-1 21:29
我愛王阿衰 是你嗎學姐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22:07
fhx. 發表于 2014-9-1 21:29
我愛王阿衰 是你嗎學姐?

不是 啊
作者: liujue522    時間: 2014-9-1 22:18
學姐,背誦有比較討巧的辦法嗎?必須死記硬背嗎?
作者: 小格調111    時間: 2014-9-1 22:36
學姐加我加我
作者: YDesigner    時間: 2014-9-1 23:06
學姐 我也是學科英語的 888的那兩本英語教法書求指導啊 不知道哪里是重點 謝謝學姐啦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 23:29
YDesigner 發表于 2014-9-1 23:06
學姐 我也是學科英語的 888的那兩本英語教法書求指導啊 不知道哪里是重點 謝謝學姐啦 ...

我不是英語的,但是我認為學科都是相通的,參考書既然有兩本,那么就不要挑著背,現在九月份穩扎穩打把書看幾遍,不要遺漏知識點。加油,不要圖省事
作者: 陳辣了吃辣了    時間: 2014-9-2 00:00
學姐,16年考教育類化學專業的研,現在應該怎么準備,看什么書啊
作者: ssaa莎莎    時間: 2014-9-2 08:32
學姐,我想考教育技術學的求指導~~~
作者: YDesigner    時間: 2014-9-3 09:4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1 23:29
我不是英語的,但是我認為學科都是相通的,參考書既然有兩本,那么就不要挑著背,現在九月份穩扎穩打把書 ...

謝謝學姐啦!
作者: 嫻可    時間: 2014-9-3 12:45
學姐等到英語二做真題時買哪本真題才好啊?有人推薦蔣軍虎,但他的有一本紫色封面的有一版黃色封皮的哪個才對呢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3 13:12
嫻可 發表于 2014-9-3 12:45
學姐等到英語二做真題時買哪本真題才好啊?有人推薦蔣軍虎,但他的有一本紫色封面的有一版黃色封皮的哪個才 ...

蔣軍虎的那系列書好多東西也都是英語一里面的,但是相對英語一的復習資料好多解釋都不完整。建議用英語一資料,考前做一下英語二真題就行了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4 16:18
學姐,有個問題急求呀!沒有學位證可以報考東師嗎?剛看了下招生簡章不是很明白額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4 16:53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4 16:18
學姐,有個問題急求呀!沒有學位證可以報考東師嗎?剛看了下招生簡章不是很明白額 ...

我幫你看了下招生簡章,沒有明確表明學位證的問題。建議打電話到研究生招生辦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4 17:00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4 16:53
我幫你看了下招生簡章,沒有明確表明學位證的問題。建議打電話到研究生招生辦 ...

打過了,只說讓我看招生簡章~就沒下文了,可是我也跟你一樣沒看出來關于學位證的明確要求額,要不要再打來問問啊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5 10:20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4 17:00
打過了,只說讓我看招生簡章~就沒下文了,可是我也跟你一樣沒看出來關于學位證的明確要求額,要不要再打 ...

那就是那個人也不知道具體的要求,不必再打了。想別的辦法。你發一個帖子吧,也許有學姐學長跟你一樣的情況,人多力量大!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5 10:28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5 10:20
那就是那個人也不知道具體的要求,不必再打了。想別的辦法。你發一個帖子吧,也許有學姐學長跟你一樣的情 ...

上午也打了,感覺確實不了解情況,只說讓我看簡章,看得明白我也不用打電話給她了,跟她說簡章上沒有明確說明學士學位證的要求應該可以報吧,她只告訴我可以,態度還十分生硬,我也懶得繼續問下去,外院的電話也打不通,發過這樣的貼~也問了個別東師的學長學姐,都是讓我看簡章或打電話~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沒什么確切答案,看來我還要繼續發帖的節奏!  打了遼師的研招辦電話,人家態度怎么那么好,哎。。。我真是不禁感嘆了!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5 10:44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5 10:28
上午也打了,感覺確實不了解情況,只說讓我看簡章,看得明白我也不用打電話給她了,跟她說簡章上沒有明確 ...

考研過程中會遇到好多人,不一定所有人都會溫言相向,畢竟沒有人有義務要幫助誰。有些事情看開點,珍惜每一個請教的機會,不管他們愿不愿意幫助你,對你來說都是一種收獲。繼續加油,你先復習,不影響你的復習。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5 10:47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5 10:44
考研過程中會遇到好多人,不一定所有人都會溫言相向,畢竟沒有人有義務要幫助誰。有些事情看開點,珍惜每 ...

嗯嗯,也對~人家也沒那個義務,碰壁還是幫助都是好的經驗,多謝學姐啦!好人還是很多噠⊙▽⊙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5 10:57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5 10:47
嗯嗯,也對~人家也沒那個義務,碰壁還是幫助都是好的經驗,多謝學姐啦!好人還是很多噠⊙▽⊙ ...

恩。加油吧,變得強大點!
作者: 曉胖紙    時間: 2014-9-5 13:20
本帖最后由 曉胖紙 于 2014-9-5 13:53 編輯

學姐,您好,我想考東師的634教育學,想請問您的教育綜合
作者: loserallen    時間: 2014-9-5 17:09
您好!學科教育碩士,學制是兩年嘛,住宿什么的條件怎樣啊是不是上下鋪額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5 23:11
loserallen 發表于 2014-9-5 17:09
您好!學科教育碩士,學制是兩年嘛,住宿什么的條件怎樣啊是不是上下鋪額 ...

你這個問題。。。。。你考研的目的是什么?是為了好的學歷,好的學校,那么必然住宿和其他條件都是相對好的,但不是你考研應該考慮的事。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5 23:12
曉胖紙 發表于 2014-9-5 13:20
學姐,您好,我想考東師的634教育學,想請問您的教育綜合

不是的。我所說的是學科教學的專業課,教育碩士不是教育學院的碩士
作者: y1301038850    時間: 2014-9-5 23:22
姐,能把英語學科教育初試考的科目,和所用的參考書告訴一下么,很捉急呀,
作者: loserallen    時間: 2014-9-6 15:10
不是啊學姐,我現在在黑龍江上班呢想邊工作邊考研,因此比較關注學制和住宿問題,我不知道東師教育碩士是兩年還是三年畢業啊
作者: 理想就在現實中    時間: 2014-9-6 22:23
學姐你好,我想考學科教學英語,888的3本書一點頭緒都沒有,現在該怎么復習才好啊
作者: Emily1225    時間: 2014-9-7 07:50
師姐,英語教育基礎888和教育綜合333需要幫助,有啥好的復習資料嘛?還有真題去哪里買?
作者: 晨歌冬夢    時間: 2014-9-7 08:14
學姐英語二需要報班嗎,家里人總催著報班,但又聽說英語二不用報,所以很心急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7 09:39
晨歌冬夢 發表于 2014-9-7 08:14
學姐英語二需要報班嗎,家里人總催著報班,但又聽說英語二不用報,所以很心急 ...

不用報班,不要依賴任何輔導機構,只有自己才是真正需要相信的
作者: Sylvia7321    時間: 2014-9-7 10:04
loserallen 發表于 2014-9-6 15:10
不是啊學姐,我現在在黑龍江上班呢想邊工作邊考研,因此比較關注學制和住宿問題,我不知道東師教育碩士是兩 ...

2年哦
作者: 764249674    時間: 2014-9-7 10:23
學姐,我想考學科教育化學,求教育綜合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7 10:30
loserallen 發表于 2014-9-6 15:10
不是啊學姐,我現在在黑龍江上班呢想邊工作邊考研,因此比較關注學制和住宿問題,我不知道東師教育碩士是兩 ...

兩年制的,住宿也挺好的,一切都很好,期待你來!
作者: 趙佳星1223    時間: 2014-9-7 10:43
學姐,先跪求了。俺是要考學科教育化學的,求333指導。*中國好學姐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7 17:04
Emily1225 發表于 2014-9-7 12:32
1309384337

設權限了

作者: 1102401菜菜    時間: 2014-9-7 19:01
學姐,請問東北師范大學的電路與系統畢業前景怎么樣
作者: 杜文佳    時間: 2014-9-7 19:04
學姐學姐能不能加一下你的qq
作者: 杜文佳    時間: 2014-9-7 19:07
學姐我是想考學科教學語文的,*,咱們在qq上詳聊好不好?你加一下我吧
作者: Emily1225    時間: 2014-9-7 20:26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7 17:04
設權限了

那我加你吧,師姐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8 19:19
學姐,我想問下英語和政治的大綱解析有必要買嗎?英語閱讀有沒有什么方法策略?政治也好頭疼,還沒開始復習,想說等政治大綱下來再復習來得及嗎?報的輔導班發了很多政治材料,我是不是需要先把所有講義過一遍?還是邊看章節邊做題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8 22:08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9-8 19:19
學姐,我想問下英語和政治的大綱解析有必要買嗎?英語閱讀有沒有什么方法策略?政治也好頭疼,還沒開始復習 ...

英語不用。政治如果有時間看看大綱挺好的,有大概的印象,后來好背。英語閱讀的確有方法,但是是在你單詞和長難句都過關的前提下。現在任務依然是閱讀和單詞。政治不用著急,現在做一做選擇題就行。先看英語和教育綜合。加油!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8 22:21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8 22:08
英語不用。政治如果有時間看看大綱挺好的,有大概的印象,后來好背。英語閱讀的確有方法,但是是在你單詞 ...

好的,非常感謝學姐!O(∩_∩)O
作者: 卡卡kmoon    時間: 2014-9-10 00:00
學姐,我最擔心英語,有什么好的方法提高嗎?
作者: zyj0129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0:45
學姐 我現在在背教育心理學 感覺背的很吃力 很困難。請問有什么方法嘛?謝謝
作者: xieyang123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5:58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8-29 10:50
學姐,先給跪了~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英語,報了輔導班,但是覺得自己進度特別慢,到現在為止,政治還木有看 ...

我想問一下同學你報的輔導班是333教育綜合的嗎
作者: 吉納維芙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6:10
xieyang123 發表于 2014-9-10 15:58
我想問一下同學你報的輔導班是333教育綜合的嗎

333教育綜合還有英語和政治-同學你也考學科教育英語嗎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1 15:14
tututu123 發表于 *
學姐,*,謝謝

設權限了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11 15:17
大寶姐 發表于 *
學姐*.

我還需要加你么?你自己挺有主見的,祝你成功
作者: polaris1103    時間: 2014-9-11 19:53
啊呀,真是太好啦,學姐好,我想考東北師大政法學院的學科教學(思政),懇請*,我想好好向您咨詢一下,萬分感謝!
作者: 雁渡寒潭,    時間: 2014-9-12 20:35
吉納維芙 發表于 2014-8-29 10:50
學姐,先給跪了~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英語,報了輔導班,但是覺得自己進度特別慢,到現在為止,政治還木有看 ...

關于888我建議你靜下心去看,雖是全英的,可書的簡介部分都是漢語的,這個你需要重點看下。333現在不急著背,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梳理一下333的知識結構,參照歷年及其他師范院校的真題,確定一下哪些知識點是重中之重,哪些是重點,哪些是一帶而過的,這樣復習起來才能心中有數
作者: 每天都充滿陽光    時間: 2014-9-20 09:43
學姐,東師專業碩士招收應屆生嗎?
作者: 我愛你bq    時間: 2014-9-20 10:36
學姐您好!我想報考今年東師的教育專碩,聽說今年東師的推免生是不限比例了,那是不是說,理論上推免生可以把這個教育碩士的名額都占滿,那還會給我們統考生留多少名額啊?官網的消息是十月末推免生擬錄取之后才能給出統招名額。。。真的很擔心推免生都推到這個專業里,那教育碩士統考的壓力不是更大了。還是說推免生都喜歡推到學碩,所以專碩統招名額不會受太大影響?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20 12:07
每天都充滿陽光 發表于 2014-9-20 09:43
學姐,東師專業碩士招收應屆生嗎?

就是招收應屆生啊,往屆生也可以考,不過得加考科目。
作者: xhc611    時間: 2014-9-20 13:20
學姐 *我的 可以加一下下么
作者: huocheda123    時間: 2014-9-21 07:09
學姐好,我考東師的學科教學   數學   ,想找真歷年年的真題和答案到
作者: huocheda123    時間: 2014-9-21 07:10
學姐學校有沒有銷售的?電子版的也行,才想考,太著急了*^ω^
作者: sunjing06    時間: 2014-9-21 10:30
學姐拜托給我發一份教育綜合的的資料唄,郵箱*4@qq.com。先謝謝啦
作者: sunjing06    時間: 2014-9-21 10:33
學姐333該怎么復習啊很是困惑,根據歷年真題看重點可以嗎
作者: 梁上燕子    時間: 2014-9-21 12:56
huocheda123 發表于 2014-9-21 07:10
學姐學校有沒有銷售的?電子版的也行,才想考,太著急了*^ω^

我貼吧出問題了,回復總是不成功,你*。
作者: huocheda123    時間: 2014-9-21 12:59
梁上燕子 發表于 2014-9-21 12:56
我貼吧出問題了,回復總是不成功,你*。

*#^_^#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