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會計學學碩那個學校好考,我是跨考,求指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00:31
標題: 會計學學碩那個學校好考,我是跨考,求指導
先介紹下我的個人情況吧,我本科不行,是安徽一所本三院校,專業化工,但我真不想干化工,化工也沒有前途,所以我大二時就準備跨考研究生,我比較向往辦公室的生活,所以我準備考會計學碩士,我專業課大二時就在準備了,我畢竟不是那個專業的,當然要笨鳥先飛了,我說下我自己的學習吧,我六級走狗屎運剛過,有會計從業,會計初級證書,現在都8月多了,上學期報了個會計中級輔導班,花了我1100大洋,心疼呀,現在還在上,這個輔導班,一個星期上倆回課,感覺也就那樣,這段時間在看數三概率論了,感覺數學復習的還可以,大一大二對英語和數學花的時間比較多,所以現在復習起來感覺不是很差,我現在正在郁悶到底報哪個學校了,我主要是怕過了初試,面試也會被刷,跨專業?。抗烙媽煻疾幌矚g,,大家給我些意見吧,哪些學校比較適合我,好考,我不想考名校,考個一般的學校就行了,求推薦,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00:34
沒人自己頂一下:~#
作者: 額額么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1:48
天津財經大學,暨南大學,江西財經大學,這幾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較容易,而且會計學專業在這幾個學校里面也是很好的。親,看你以后想去哪里工作,先選定城市,再選學校。如果你想在珠三角,就選暨南大學,想在江西安徽,就選江西財經大學,想在長三角,可以選南京審計學院。。。。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1:56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48
天津財經大學,暨南大學,江西財經大學,這幾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較容易,而且會計學專業在這幾個學校里面也是 ...

親,你說的學校貌似都有點難度,我是跨考啊,感覺沒什么信心,你是考什么的嗯(⊙_⊙)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1:57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48
天津財經大學,暨南大學,江西財經大學,這幾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較容易,而且會計學專業在這幾個學校里面也是 ...

還有如果考這些學校初試要多少分算比較安全,
作者: 額額么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1:58
我和你一樣,也是跨考會計。我是三跨。但是研究生最好讀一個好點的學校。多努力一把一定行的,你要有信心,我可能會考暨南大學。我是16年考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2:00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58
我和你一樣,也是跨考會計。我是三跨。但是研究生最好讀一個好點的學校。多努力一把一定行的,你要有信心, ...

你16年,那還早,我一月份就要考了,現在會計學考的人太多了,導致分數被抬的很高,好點的學校沒370,根本就沒戲
作者: 額額么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2:01
臺灣福建 發表于 2014-8-16 11:57
還有如果考這些學校初試要多少分算比較安全,

江西財經大學最容易考,應該三百五的樣子就可以了。暨南大學要考到370的樣子才比較保險。南京審計學院是二本,應該比較好考,天津財經大學有地區優勢,應該也要三百五六吧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16 12:03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2:01
江西財經大學最容易考,應該三百五的樣子就可以了。暨南大學要考到370的樣子才比較保險。南京審計學院是 ...

南京審計學院雖然是二本,但也是非常厲害的,我來查查江西財經大學看看怎么樣,
作者: panda1990    時間: 2014-8-17 19:28
親,你要想好自己以后想去哪里,或者想去哪里讀研啊,
作者: panda1990    時間: 2014-8-17 21:49
而且,樓主不要對自己那么沒有信心,一般來說,導師還是想要男生的,特別是會計這些女生扎堆的專業
作者: 語昕于心    時間: 2014-8-18 00:11
江西財經的專業課比較有難度,考中財和財務管理,書非常厚,而且2014的財管還考的很偏。不建議跨考考醬菜。
作者: 給您添蘑菇啦親    時間: 2014-8-18 17:46
據我所查都不好考,稍微好點的學校分數都蠻高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20 23:23
語昕于心 發表于 2014-8-18 00:11
江西財經的專業課比較有難度,考中財和財務管理,書非常厚,而且2014的財管還考的很偏。不建議跨考考醬菜。 ...

親,那你感覺我適合考哪個學校?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20 23:24
panda1990 發表于 2014-8-17 21:49
而且,樓主不要對自己那么沒有信心,一般來說,導師還是想要男生的,特別是會計這些女生扎堆的專業 ...

謝謝鼓勵喲,我會努力的,
作者: 臺灣福建    時間: 2014-8-20 23:25
給您添蘑菇啦親 發表于 2014-8-18 17:46
據我所查都不好考,稍微好點的學校分數都蠻高

我也感覺是的,好點的學校分數都很高
作者: 桃可可愛KENN    時間: 2014-8-21 10:08
說實話暨大也不好考??礆v年報錄比例簡直嚇人。
作者: 拉拉薇子    時間: 2014-8-23 00:09
語昕于心 發表于 2014-8-18 00:11
江西財經的專業課比較有難度,考中財和財務管理,書非常厚,而且2014的財管還考的很偏。不建議跨考考醬菜。 ...

你是考江財的么??
作者: Yeallgo    時間: 2014-8-31 14:42
山西財經呢?
作者: 正能量,    時間: 2014-9-16 08:57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58
我和你一樣,也是跨考會計。我是三跨。但是研究生最好讀一個好點的學校。多努力一把一定行的,你要有信心, ...

我也是跨考,但不知道怎么準備啊,求指導
作者: Demi豬小倩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19:59
樓主可以考慮南理工,211,會計也不錯,樓主還過了初會>_<羨慕
作者: 劫后重生bb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21:48
樓主,你真是個好小伙子,真棒~
作者: idoogy    時間: 2014-10-18 15:37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58
我和你一樣,也是跨考會計。我是三跨。但是研究生最好讀一個好點的學校。多努力一把一定行的,你要有信心, ...

我是本科學會計的,我也想考暨南大學,但又覺得難。。。
作者: bluebjff    時間: 2015-4-12 21:38
正能量, 發表于 2014-9-16 08:57
我也是跨考,但不知道怎么準備啊,求指導

{:1_162:}
作者: 天生偏執愛任性    時間: 2015-4-12 22:37
三跨,
作者: 關山寒月    時間: 2015-4-12 22:47
你真牛逼
作者: 人雙日一    時間: 2015-4-14 09:52
很有遠見
作者: 伊人堅強    時間: 2015-4-14 22:48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48
天津財經大學,暨南大學,江西財經大學,這幾個應該相對來說比較容易,而且會計學專業在這幾個學校里面也是 ...

這幾個學校的會計都比較好
作者: y考研人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0:11
Demi豬小倩 發表于 2014-10-17 19:59
樓主可以考慮南理工,211,會計也不錯,樓主還過了初會&gt;_

親~請問你對南理工的會計學了解的多嗎?可以跟我說說嗎?我打算考南京方向的會計學專業~先謝過咯~
作者: y考研人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8:10
Demi豬小倩 發表于 2015-4-15 00:18
你可以上官網論壇查下南理工會計的招生人數和錄取分數線,我只是在南京這邊上學,有想過報考南理工,覺得 ...

謝謝啦~
作者: 晨曦和拂曉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8:23
據我所知,中會需要工作經驗才能考
作者: Demi豬小倩    時間: 2015-4-15 09:36
y考研人 發表于 2015-4-15 08:10
謝謝啦~

沒事沒事,南京這邊分普遍比較高,樓主打定主意考的話,隨意的心態可能不是很好,加油!
作者: 琦琦cf    時間: 2015-4-15 22:05
云南大學的會計
作者: MancyHwang    時間: 2015-4-18 09:50
中級本科畢業工作五四年,碩士畢業工作一年才能考。我本科財管,佩服樓主初會都已經拿下。其實我覺得拿下初會就已經可以工作了,會計這個專業,我個人認為,證比學歷重要。
作者: 武蒙蒙    時間: 2015-4-18 16:49
額額么 發表于 2014-8-16 11:58
我和你一樣,也是跨考會計。我是三跨。但是研究生最好讀一個好點的學校。多努力一把一定行的,你要有信心, ...

我也是16年考…有沒有興趣聊一聊…真心的準備考研…
作者: 關山寒月    時間: 2015-4-18 23:16
牛逼
作者: georgia11    時間: 2015-4-18 23:24
都不好考
作者: 希希2016    時間: 2015-4-18 23:24
如果會計的證書都沒考,,,想跨考導師會不會非常嫌棄啊
作者: pricked    時間: 2016-3-3 15:20
同是三跨生,想考會計學碩,求指導
作者: hsyykdbcd    時間: 2016-4-30 00:59
江財專業課壓分,其實不容易考
作者: Delia5537    時間: 2016-8-20 12:00
請問樓主現在考上哪里了,我在備考求經驗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