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求助。關于特殊教育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8-15 18:41
標題: 求助。關于特殊教育學
我本科是湖南一個比較差勁二本的學校。學的會計。決定考研的時間很晚了,到五月底才確定。
想跨考特殊教育學。但是有這個專業的學校特別少。也找不到什么資料啊什么經驗之類的。而且也找不到正好是學這個專業的學長學姐。
拜托有沒有學長學姐可以幫幫忙。拜托拜托了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8-15 19:43
有人么有人么
作者: 不吃胡蘿卜呀    時間: 2014-8-20 22:31
我也是考特殊教育的,同道中人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8-20 23:02
不吃胡蘿卜呀 發表于 2014-8-20 22:31
我也是考特殊教育的,同道中人

人好少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1 14:51
我也是考特殊教育的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9-2 07:17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9-1 14:51
我也是考特殊教育的

你考哪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2 23:20
還沒確定,不過很有可能會考重慶師范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08:16
看你看考專碩還是學碩了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08:21
專碩需要教育學原理,教育心理學,中外教育史四本書,每個學校不同還會有專業課2,學碩的話要再加一本教育研究方法,專碩跟學碩考的題型還有點差別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9-5 09:03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9-5 08:21
專碩需要教育學原理,教育心理學,中外教育史四本書,每個學校不同還會有專業課2,學碩的話要再加一本教育 ...

學碩不是六本書么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09:07
目前就業前景還是挺好的,但是你也要喜歡才行,對于特殊孩子教育需要比普通孩子更多的耐心和愛心,我們專業畢業的本科生很多都從事的不是本專業的工作……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09:09
學碩只有五本書啊!六本指哪六本啊?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9-5 12:15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9-5 09:09
學碩只有五本書啊!六本指哪六本啊?

教育學基礎,教育學,中教史外教史研究方法導論,心理學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12:17
心理學應該是教育心理學,而教育學基礎跟教育學是一門課吧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9-5 19:01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9-5 12:17
心理學應該是教育心理學,而教育學基礎跟教育學是一門課吧

教育學基礎是十二校聯合出版的,教育學是王道俊郭文安的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9-5 22:43
參考書主要看一本就夠了,當然也可以多買一本參考,這兩本書可能內容有所不同,但都是考研教育學原理參考書目
作者: mokaoyanbang    時間: 2014-9-10 14:13
誰有教材的電子版本啊?求解
作者: Elisabeth17    時間: 2014-9-10 20:48
mokaoyanbang 發表于 2014-9-10 14:13
誰有教材的電子版本啊?求解

什么?
作者: 轉角撞到電線桿    時間: 2014-10-8 14:37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9-5 22:43
參考書主要看一本就夠了,當然也可以多買一本參考,這兩本書可能內容有所不同,但都是考研教育學原理參考書 ...

可以留個qq不?
作者: 歲月靜好3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21:00
2749373604
作者: 雙子相遇    時間: 2015-3-9 22:51
我也考特教,不知道重師大跟西南大學哪個好考點因為我跨專業!
作者: y1040857350    時間: 2015-3-12 17:40
夸考特教有點挑戰,加油啦。我是學特教滴
作者: 金老九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2:42
歲月靜好3 發表于 2014-10-10 21:00
2749373604

同學,你現在考完了請問專業書還用嗎,不用了可不可以轉賣給我呢?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5-9-15 09:44
y1040857350 發表于 2015-3-12 17:40
夸考特教有點挑戰,加油啦。我是學特教滴

我是學小教的想考特教,我'現在大三考特教要準備什么教材呢?
作者: j520f    時間: 2016-3-7 15:11
你好,你是考的特殊教育嗎?
作者: 葉兒青青666    時間: 2019-4-6 18:26
請問樓主考了嗎。重師特教學碩接受跨考嗎?我是20屆考生
作者: 小汪加油129    時間: 2019-4-6 20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