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考研 海洋科學 跨專業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poke    時間: 2014-7-28 16:33
標題: 考研 海洋科學 跨專業
物理海洋學、海洋地質、海洋地球物理學、海洋探測技術、應用海洋學哪一個發展前景比較好?
工作情況怎么樣?
跨專業考研難度怎樣?
謝謝~

作者: alulu    時間: 2014-7-28 16:35
物理海洋學現在國內做的人不多,在國際上很受重視,我們學了《物理海洋學基礎》感覺就是有很多的經典理論體系,當然這些是要建立在很多近似假設上的,我覺得的它該是研究其他海洋問題的基石吧,很重要,但也很難,主要是數學和物理,計算機了,因此現在的學者大都只能進行數值模擬沒法理論創新,做好了前途無量阿,不知道你是不是想挑戰一下。
海洋地質總體感覺就是有很多的知識點,各種分類,動不動就要追溯到幾千萬年前,然后一列按時間分析下來,以后的工作可能有點苦,這是老師說的,不過進大學好像就不太苦了吧。
海洋地球物理主要是研究海底,洋盆,火山什么的,老師好像說過他的導師可以通過這門知識給人鑒定文物(波譜特性),還有保險公司對文物是否微小損壞的鑒定,知識或用起來就 廣泛了阿。
海洋探測技術我只了解一點聲波探測方面,相對來說實驗操作多些,對比較喜歡技術操作的工作的人好點。
應用海洋學沒聽過。
至于前景   你看中國近來對海洋的動作,還有南海問題等等就知道海洋前景絕對好,而且現在中國缺乏這方面人才,當然首先海洋不好學,其次 你要是人才才有好前景。
如果以前沒接觸過海洋,跨專業有些難度,但如果你其他三門都學的好,那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,相信你,一定行的!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9-26 13:40
我也要跨考。
作者: 云胡不喜ty    時間: 2014-10-1 15:32
同跨考
作者: 東籬3    時間: 2014-10-16 20:56
我是海洋生物學~
作者: xiaf417    時間: 2015-4-7 21:55
東籬3 發表于 2014-10-16 20:56
我是海洋生物學~

研友
作者: windforever1931    時間: 2016-2-2 19:32
東籬3 發表于 2014-10-16 20:56
我是海洋生物學~

你要考哪個學校啊
作者: candidcrat    時間: 2017-4-5 16:54
那你們現在怎么樣了?[哼哼]
作者: Arthur2333    時間: 2017-4-5 19:16
挖墳……
作者: 琴愿    時間: 2017-4-22 19:07
東籬3 發表于 2014-10-16 20:56
我是海洋生物學~

你考哪個學校?
作者: candidcrat    時間: 2017-4-30 09:20
等你考完就知道這個專業真心坑
作者: 鬧太套83    時間: 2017-7-10 20:37
簡直自我挖坑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