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u=3988407026,3428658391&fm=23&gp=0.jpg (13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06)
Dream823 發(fā)表于 2014-7-2 22:42
有相同的經(jīng)歷。我現(xiàn)在二戰(zhàn)。祝越來越好!
郭小堤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00:45
你考哪個學校
三月暖陽 發(fā)表于 2014-7-2 16:29
看的我都哭了,堅強的讓人感動!我們有那么點相像……加油!
Dream823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09:17
感謝回復。我考武漢大學,教育管理。以后想當個老師。嘿嘿。學姐武大有認識的同學嗎?我現(xiàn)在找到的信息都是 ...
塞壬的歌聲2013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09:40
有個高等教育的同學,不知能不能幫到你
Dream823 發(fā)表于 2014-7-2 22:42
有相同的經(jīng)歷。我現(xiàn)在二戰(zhàn)。祝越來越好!
牧神午后茶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3:03
看得我從床上坐了起來,同樣二戰(zhàn)目前還在工作中,不知道自己將來怎么走。但是看到樓主的帖子,覺得人這一輩 ...
小曉123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3:07
湖北哪個最差的二本?不會是荊門的吧……
syctjh90 發(fā)表于 2014-7-4 12:29
開始二戰(zhàn)的路過,感動至極樓主的犀利和倔強
章小清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2:46
學姐你也是合肥的之前在武漢上學?
Likit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1:11
學姐,看完你的帖子瞬間充滿斗志,我是一戰(zhàn)的,最近何不在狀態(tài)。不過以后我估計會經(jīng)常來看看你的帖子~ ...
何以夏茗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2:48
能說下新東方的那個作文叫啥名字嗎?謝啦
小白家的顏顏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2:51
我也被感動了,我當年的備考經(jīng)歷就如同樓主的第一年。現(xiàn)在在職考,壓力好大 ...
啦朵JUN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2:54
沒考上的心情跟你一樣,心在滴血啊。頓時充滿了斗志
魚魚要學霸到底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22:59
看哭了,正在二戰(zhàn)中,樓主的很多心情描述真的太符合我的心境了,希望我也能浴火重生!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