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zgj葉音竹 發表于 2014-6-21 19:31

kakaslim 發表于 2014-6-21 19:45
文章……
小妞她哥 發表于 2014-6-21 19:48
肉絲。。。你不給我加WW么。。。不加你不會良心不安么。。。。不加會晚上被尿憋醒的。。。你看著辦吧~~阿彌 ...
小妞她哥 發表于 2014-6-21 19:48
肉絲。。。你不給我加WW么。。。不加你不會良心不安么。。。。不加會晚上被尿憋醒的。。。你看著辦吧~~阿彌 ...
小妞她哥 發表于 2014-6-21 19:46
肉絲最近感慨有點多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1 19:52
小妞,你哥還沒交到女朋友啊


小妞她哥 發表于 2014-6-21 20:01
女朋友今天中考。。。我不忍心去打擾她。。。。
唐僧H 發表于 2014-6-21 20:08
我不愛看電影怎么辦呢????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1 20:10
那就涼拌啊
醬紫呀。。。
唐僧H 發表于 2014-6-21 20:11
醬紫呀。。。
好吧好吧。。。面部團子 發表于 2014-6-21 21:10
失戀三天≧◇≦




2002殺死比爾 發表于 2014-6-21 22:21
畢業一年倒計時。。。
畢業四年2002殺死比爾 發表于 2014-6-21 22:26
正在聽你的原來你也在這里額。。。。
小樣呼呼缺貨中 發表于 2014-6-21 22:27
老片子了 突然想到文章了 哎




Leeos 發表于 2014-6-22 05:21
謝謝,深受畢業分手困擾
閑逛看論壇 發表于 2014-6-22 08:14
給稍顯涼爽的天氣升點溫~~
尋找真諦 發表于 2014-6-22 08:30
BD~~~
*gao 發表于 2014-6-22 08:52
頂一個,說的不錯
504980836 發表于 2014-6-22 09:07
看圖
still1945 發表于 2014-6-22 09:35
額 希望所有的人都有個ending 能不能不ending啊 55555555555~
龘靐 發表于 2014-6-22 09:37
標題黨
still1945 發表于 2014-6-22 09:37
哈哈 誰會希望ending呢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09:37
沒結果誰喜歡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09:37
木有~也是有內涵的
龘靐 發表于 2014-6-22 09:40
加個書名號,哥就不會以為誰在談感情了,
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06:55
誰叫咱們手賤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1 20:20
毛毛,晚上好
ylsn1006 發表于 2014-6-22 10:21
其實,隱藏的那張圖片不坑的。我說的是。。一般情況!但是一般情況下,自己總是手賤! ...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0:33
剛回帖子就斷電了。。。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0:36
啊哈哈,這么可憐!停電的滋味很難受的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0:40
米有辦法。。。
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06:55
困擾都只是一時的,看你想什么辦法解決罷了,解決不了就順其自然吧
Leeos 發表于 2014-6-22 11:17
散伙飯的時候還在一起吃,很傷腦筋
warrior_van 發表于 2014-6-22 11:23
不錯
935270533 發表于 2014-6-22 11:12
別傷心 ,傷心過度就磕磣了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1:34
我也這么認為,在傷心難過地球也不會停止轉動的。沒有誰失去誰會活不下去 ...
warrior_van 發表于 2014-6-22 11:40
其實我想說我已經很磕磣了~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1:47
你怎么了???
warrior_van 發表于 2014-6-22 11:48
過度,不理智,磕磣丟人了被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0:57
也是,能發電就好了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1:50
從隔壁扯了個插座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2:01
隔壁有電???忘記交錢了?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2:07
嗯,是電費用光了,用光之前也沒有提醒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2:08
可憐的!我記得我們讀書時電表可以智能借一度電保證照明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4
對呀,以前可以借10度,而且快用光的時候還顯示剩余電量。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5
不會借的也用了?
請叫我毛毛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6
不是,現在在另外一所學校
remembered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5
失戀33天,我怎么感覺,就一直哭哭啼啼,沒有所謂的 治愈啊。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8
王小賤呀,你不覺得很治愈
remembered 發表于 2014-6-22 12:29
感覺,他在里面很娘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