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tinghaodeya 發表于 2014-6-21 10:51
這是發不出的那篇嗎?
楚香公主 發表于 2014-6-21 12:05
不錯不錯!我認識一個人,也喜歡記聲音。
秦沛珊 發表于 2014-6-21 12:37
那種心靈之交的朋友,確實難得
肉絲泡飯 發表于 2014-6-21 12:54
我記得你的聲音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6-21 14:03
哈哈,看來以后我們要常語音哈。。
吃巧克力的喵 發表于 2014-6-21 18:25
我怕有一天時間太久
我會記不得他的樣子更記不得他的聲音
昕夢飄凌 發表于 2014-6-21 23:24
心在,天涯也咫尺
〆刺客 發表于 2014-6-23 09:13
說的太好了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6-24 15:40
感謝支持,哈哈。。
〆刺客 發表于 2014-6-24 15:48
刺客隨時都在~~~刺客無處不再 哈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6-24 15:50
哈哈,好吧,話說資深會員啥子級別,比高級戰友高的級別么
南瓜222 發表于 2014-8-21 13:05
所有流浪的心情都需要熟悉的感覺。。。。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8-21 19:36
握個爪爪先,哈哈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8-21 19:36
握個爪爪先,哈哈
吃巧克力的喵 發表于 2014-8-22 13:44
說了再見 真的就再也沒見
不過慢慢走散就散了吧 那些走過的日子我心存感激
clsoso 發表于 2014-8-23 17:35
好詩,+10086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