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6 15:49
都差不多吧?參考去年的招生目錄就可以啊
一只醬肉包 發表于 2014-9-13 21:17
好像每年招的都不一樣啊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瓜guanier 發表于 2014-10-4 09:56
法本法碩的招錄比有多少啊?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9-26 16:06
不知好考不?今年二戰想穩穩的走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1 16:24
你要是一志愿的話應該沒問題的,調劑過去的話就不好說了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1 23:33
不知往年法碩非法學的復試線多少啊?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4 07:24
哦,是這樣,那法碩有獎助學金沒?學費1600呀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4 11:01
有是有,不過不多哦,獎助學金這塊我不太清楚咯,不過看過其他的帖子,貌似獎助學金多數是給學碩的,專碩 ...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4 23:46
哎!好貴,上不起啊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5 13:31
有其他院校的嘛,再說了還有獎學金啊,你是15年考嗎?復習的怎么樣了?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07:44
嗯嗯,您是前輩吧?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12:37
呵呵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12:39
你知道嗎?社科院復試難,萬一被刷……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7 11:31
我想了解一下復試難度,還有報錄比,二戰想穩點走啊
桃子環游世界 發表于 2015-1-21 09:40
學長,不知道你是否如愿進入社科院,我是16年的法學考研,想問你參考書的問題,不知是否可以指導一下?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5-1-26 09:43
我是15考研的,你考的是法碩法學還是學術型?如果是法碩法學的話,參考書跟非法學貌似是一樣的,考察的題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5-1-26 09:43
我是15考研的,你考的是法碩法學還是學術型?如果是法碩法學的話,參考書跟非法學貌似是一樣的,考察的題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書趣 發表于 2015-3-16 18:57
考學碩的資料都哪里買呀?

簫箸 發表于 2015-7-16 13:24
我17考研,想報社科院民商法,不會17年沒有民商吧
一只醬肉包 發表于 2016-6-3 12:48
學碩每年招的不一樣 普遍是一個專業兩年招一次 一般每年9 10月研院的官網會出學碩的簡章 ...
lsw過過過 發表于 2014-10-4 10:44
今年好像招法制史,民商,國際法
劉大羽 發表于 2016-6-3 22:41
我也是17考研,我想考刑法也不知道有沒有
kk霸主 發表于 2016-10-25 19:48
你還在準備嗎
青空123 發表于 2016-7-20 23:59
你好 請問今年招不招國際法專業呢。我想考
Ly傾寧 發表于 2016-12-22 23:41
你是17還是18考啊
Orquidia 發表于 2015-3-5 21:43
16年非法本 學姐學長方便留聯系嗎 社科院這類信息真的好少…
Ly傾寧 發表于 2016-12-22 23:41
你是17還是18考啊
青空123 發表于 2017-2-17 09:06
你今年考了多少分呀?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