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關于社科院法學所的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一只醬肉包    時間: 2014-6-19 19:36
標題: 關于社科院法學所的問題
我想問 社科院法學所是不是每年招收的專業不一樣啊 那2015年法學所會招那些專業啊 謝謝了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9-6 15:49
都差不多吧?參考去年的招生目錄就可以啊
作者: 一只醬肉包    時間: 2014-9-13 21:17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6 15:49
都差不多吧?參考去年的招生目錄就可以啊

好像每年招的都不一樣啊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9-26 13:23
一只醬肉包 發表于 2014-9-13 21:17
好像每年招的都不一樣啊
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9-26 16:06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
不知好考不?今年二戰想穩穩的走
作者: 瓜guanier    時間: 2014-10-4 09:56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
法本法碩的招錄比有多少啊?
作者: lsw過過過    時間: 2014-10-4 10:44
今年好像招法制史,民商,國際法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16:17
瓜guanier 發表于 2014-10-4 09:56
法本法碩的招錄比有多少啊?

這個就不清楚了,不太了解法本法碩,不好意思啊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16:24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9-26 16:06
不知好考不?今年二戰想穩穩的走

你要是一志愿的話應該沒問題的,調劑過去的話就不好說了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1 23:33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1 16:24
你要是一志愿的話應該沒問題的,調劑過去的話就不好說了

不知往年法碩非法學的復試線多少啊?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2 21:31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1 23:33
不知往年法碩非法學的復試線多少啊?

社科院的線基本走國家線的,如果你是調劑過去的話,那分數就高了。。。。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11:01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4 07:24
哦,是這樣,那法碩有獎助學金沒?學費1600呀

有是有,不過不多哦,獎助學金這塊我不太清楚咯,不過看過其他的帖子,貌似獎助學金多數是給學碩的,專碩的比較少,今年國家好像對每個學校都有每年6000的獎學金,但是社科苑因為不屬于那個體系內,所以不確定有沒有這6000的補助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4 23:46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4 11:01
有是有,不過不多哦,獎助學金這塊我不太清楚咯,不過看過其他的帖子,貌似獎助學金多數是給學碩的,專碩 ...

哎!好貴,上不起啊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5 13:31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4 23:46
哎!好貴,上不起啊

有其他院校的嘛,再說了還有獎學金啊,你是15年考嗎?復習的怎么樣了?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07:44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5 13:31
有其他院校的嘛,再說了還有獎學金啊,你是15年考嗎?復習的怎么樣了?

嗯嗯,您是前輩吧?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10:31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07:44
嗯嗯,您是前輩吧?
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12:37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
呵呵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12:37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
呵呵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12:39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12:37
呵呵

你知道嗎?社科院復試難,萬一被刷……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6 23:45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9-26 13:23
基本都差不多的,學碩不太清楚,今年專碩的法碩法學招收36個,非法學招收100個,應該都是包括推免的 ...

知道,每年的報錄比嗎?第一志愿被刷可以行大不?多少會穩點呢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09:00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6 12:39
你知道嗎?社科院復試難,萬一被刷……
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能難過清華北大啊?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11:30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
可否把學姐學長幫我介紹一個
作者: 繽紛星空    時間: 2014-10-27 11:31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
我想了解一下復試難度,還有報錄比,二戰想穩點走啊
作者: 桃子環游世界    時間: 2015-1-21 09:40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
學長,不知道你是否如愿進入社科院,我是16年的法學考研,想問你參考書的問題,不知是否可以指導一下?
作者: 桃子環游世界    時間: 2015-1-21 09:41
繽紛星空 發表于 2014-10-27 11:31
我想了解一下復試難度,還有報錄比,二戰想穩點走啊

學姐,能否指導一下參考書的問題啊?
作者: 跨考孫    時間: 2015-1-26 09:43
桃子環游世界 發表于 2015-1-21 09:40
學長,不知道你是否如愿進入社科院,我是16年的法學考研,想問你參考書的問題,不知是否可以指導一下? ...

我是15考研的,你考的是法碩法學還是學術型?如果是法碩法學的話,參考書跟非法學貌似是一樣的,考察的題型不一樣罷了
作者: 桃子環游世界    時間: 2015-1-30 19:44
跨考孫 發表于 2015-1-26 09:43
我是15考研的,你考的是法碩法學還是學術型?如果是法碩法學的話,參考書跟非法學貌似是一樣的,考察的題 ...

想考學術的呢
作者: Orquidia    時間: 2015-3-5 21:43
跨考孫 發表于 2015-1-26 09:43
我是15考研的,你考的是法碩法學還是學術型?如果是法碩法學的話,參考書跟非法學貌似是一樣的,考察的題 ...

16年非法本 學姐學長方便留聯系嗎 社科院這類信息真的好少…
作者: hncdpjh    時間: 2015-3-6 12:03
感覺社科院法學所分數越來越高了....
作者: wsn12345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9:32
請問社科院法碩非法學復試的人里面有沒有推免生
作者: wsn12345    時間: 2015-3-11 09:35
不知道今年社科院招不招法碩非法學調劑啊
作者: Zizizi9    時間: 2015-3-11 14:06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7 09:00
所以努力把基礎打牢,成績高分啊,等確定進入復試了,我會再找學姐指導我復試噠!要對自己有信心!再難還 ...

學長好我準備備考16年的、不知社科院法學的難度如何?方便私聊嘛?
作者: 書趣    時間: 2015-3-16 18:57
跨考孫 發表于 2014-10-26 10:31
不是啊,我也是15年考,哈哈

考學碩的資料都哪里買呀?
作者: 寒冷的北極夢    時間: 2015-4-27 14:58
好迷茫。
作者: 社科院法碩學姐    時間: 2015-5-16 01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jjk123456    時間: 2015-5-19 00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簫箸    時間: 2015-7-16 09:57
書趣 發表于 2015-3-16 18:57
考學碩的資料都哪里買呀?

我也是想考社科院的學碩,沒有指定書目啊
作者: 簫箸    時間: 2015-7-16 13:24
我17考研,想報社科院民商法,不會17年沒有民商吧
作者: 飲蓮    時間: 2016-4-3 10:26
樓主應該在讀了吧…想問問學長法碩(非法)獎助學金的情況
作者: 圓蛋蛋00    時間: 2016-5-31 09:24
今年大四畢業,想要考社科院學術型碩士,可不可以請教幾個問題?在官網上木有找到招生簡章,只有法律碩士的
作者: 林灣子雨    時間: 2016-6-2 07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劉大羽    時間: 2016-6-3 22:41
簫箸 發表于 2015-7-16 13:24
我17考研,想報社科院民商法,不會17年沒有民商吧

我也是17考研,我想考刑法也不知道有沒有
作者: 青空123    時間: 2016-7-20 23:59
一只醬肉包 發表于 2016-6-3 12:48
學碩每年招的不一樣 普遍是一個專業兩年招一次 一般每年9 10月研院的官網會出學碩的簡章 ...

你好 請問今年招不招國際法專業呢。我想考
作者: miu小    時間: 2016-10-10 21:21
lsw過過過 發表于 2014-10-4 10:44
今年好像招法制史,民商,國際法

學姐,這個是怎么提前知道 哪個專業今年招不招生
作者: kk霸主    時間: 2016-10-25 19:48
劉大羽 發表于 2016-6-3 22:41
我也是17考研,我想考刑法也不知道有沒有

你還在準備嗎
作者: 大金金金子    時間: 2016-12-21 16:11
kk霸主 發表于 2016-10-25 19:48
你還在準備嗎

你也是刑法嗎?我也是誒!
作者: Ly傾寧    時間: 2016-12-22 23:41
青空123 發表于 2016-7-20 23:59
你好 請問今年招不招國際法專業呢。我想考

你是17還是18考啊
作者: Ly傾寧    時間: 2016-12-22 23:43
Ly傾寧 發表于 2016-12-22 23:41
你是17還是18考啊

百度云。   青寧
歡迎共享資料
作者: 小凱小凱    時間: 2017-2-2 09:50
Orquidia 發表于 2015-3-5 21:43
16年非法本 學姐學長方便留聯系嗎 社科院這類信息真的好少…

17法碩,學長或學姐可以告訴一下復試的復習內容么。
作者: 青空123    時間: 2017-2-17 09:06
Ly傾寧 發表于 2016-12-22 23:41
你是17還是18考啊

你今年考了多少分呀?
作者: Ly傾寧    時間: 2017-2-17 20:52
我18的,你呢
作者: Ly傾寧    時間: 2017-2-17 20:53
青空123 發表于 2017-2-17 09:06
你今年考了多少分呀?

我18的,還沒考,你考了多少呀,社科院押分嚴重嗎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