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feng8615 發(fā)表于 2014-6-16 12:27
直接可以寄,俺們學(xué)校是寄,那個(gè)調(diào)檔函不是有地址。那個(gè)上面有截止日期
小小健健 發(fā)表于 2014-6-16 09:23
自帶吧,開學(xué)的時(shí)候帶過來就行,因?yàn)閷W(xué)校不給你寄,你只能自帶了。。。。。最好問下研辦,網(wǎng)上有電話,打電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