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后,做個內心向陽的人。不再憂傷,不再心急。堅強、向上,靠近陽光.jpg.jpg (28.13 KB, 下載次數: 45)
記得像花兒一樣微笑
蕭亦然 發表于 2014-6-15 23:47
感人,好帖
早上好!勤奮的hotpepper 發表于 2014-6-16 09:55
翻個頁吧,女孩子就是細膩


〆刺客 發表于 2014-6-16 10:27
表客氣~~~~
好噠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6-16 10:25
女孩子就是喜歡胡思亂想瞎琢磨


望聞居 發表于 2014-6-16 10:34
吼吼?。?!
勤奮的hotpepper 發表于 2014-6-16 10:37
這正是她們的可愛之處,也是她們的可怕之處,哈哈哈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6-16 10:43
腫么有兩個呢
〆刺客 發表于 2014-6-16 10:44
你猜~~~~~~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6-16 10:48
層主手抖了。。。。。。
若初 你太聰明了〆刺客 發表于 2014-6-16 10:57
若初 你太聰明了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6-16 11:09
嘿嘿 我瞎說的 沒想到還真是。。。
~~佩服啊~
。。
我心衛冕 發表于 2014-6-16 14:54
好美的一篇文,贊lz
秦沛珊 發表于 2014-6-16 15:57
喜歡你的名字,安若初
1204424692 發表于 2014-6-16 16:34
溫暖的文,感性的心。。
謝謝這么長還看完了,哈哈tadou 發表于 2014-6-16 18:35
喜歡這樣子的文字 欣賞這樣的女孩子
早安,你好。19xiaoyu89 發表于 2014-6-16 21:19
樓主,為什么我們都變成這個樣子了,“可最終我發現,其實我是變得不懂怎么去愛了”。 ...
lanruosihao 發表于 2014-6-16 21:55
時間基本能推毀一切
溫不增華 發表于 2014-6-17 09:36
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就什么都ok
經營夢想 發表于 2014-6-17 12:24
智者的節奏
真心是女漢子ㄘふ夢境なた 發表于 2014-6-20 20:45
專心備考吧!忙碌就是一種心理解脫
fu1236 發表于 2014-6-23 17:29
想做啥子就做啥子吧
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6-16 09:06
謝謝 就是太長了點兒 哈哈

楚香公主 發表于 2014-7-10 10:47
BHH783152407 發表于 2014-7-10 11:27
感動的眼淚嘩啦啦……嘩啦啦……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7-10 19:38
哇哦 又被頂起來了 謝謝幫頂

楚香公主 發表于 2014-7-10 19:42
喜歡你寫的!
安若初 發表于 2014-7-10 19:51
謝謝哈 現在都很少寫東西了 我一寫就根本停不下來 但是亂的要死 就跟隨筆似的。。。 ...

楚香公主 發表于 2014-7-10 21:38
這樣的最真實了
謝謝夸獎~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