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終于收到一紙通知書了,考研落幕!新生活即將開始。。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10:37
標題: 終于收到一紙通知書了,考研落幕!新生活即將開始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會哭的青蛙 于 2014-6-6 14:38 編輯

收到通知書反而沒有想像的那么興奮,可能是因為等待的太久的緣故。不管怎么說,我的考研歷程至此落幕,雖然曾經有過汗水和眼淚,但是時至今日收到通知書,反而更多的是淡然,努力過就一定會有結果。希望后來的學弟學妹繼續努力!

image.jpg (593.68 KB, 下載次數: 315)

image.jpg

image.jpg (176.8 KB, 下載次數: 303)

image.jpg

作者: 欒小飛    時間: 2014-6-6 10:39
贊一個
作者: 王悠涵    時間: 2014-6-6 11:15
恭喜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11:35
王悠涵 發表于 2014-6-6 11:15
恭喜

謝謝啦
作者: eltonlee    時間: 2014-6-6 12:29
鼓個掌 嚯嚯
作者: prayer1228    時間: 2014-6-6 12:40
恭喜
作者: 蕭亦然    時間: 2014-6-6 13:59
恭喜版主,恭喜
作者: rrrrrrhgfd    時間: 2014-6-6 14:08
恭喜樓主。
作者: 消失9527    時間: 2014-6-6 14:19
恭喜  啥專業啊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14:42
消失9527 發表于 2014-6-6 14:19
恭喜  啥專業啊

再發了一張照片,嘿嘿
作者: 消失9527    時間: 2014-6-6 14:44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6 14:42
再發了一張照片,嘿嘿

嗦嘎
作者: 潔捷    時間: 2014-6-6 16:15
看來是天大所有院的都發了呀,這個版面的精華要被天大的通知書刷屏了
作者: 拔棵大蔥當令箭    時間: 2014-6-6 16:17
恭喜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17:17
潔捷 發表于 2014-6-6 16:15
看來是天大所有院的都發了呀,這個版面的精華要被天大的通知書刷屏了

嘿嘿,通知書一律加精
作者: 翠英山    時間: 2014-6-6 17:38
祝賀!
作者: 欒小飛    時間: 2014-6-6 17:44
多少分錄得?
作者: 2014考研屌絲    時間: 2014-6-6 18:28
恭喜,我們學校的還沒發了
作者: HOIIKE    時間: 2014-6-6 18:58
我也是化學工程的
作者: 鋒的釋懷    時間: 2014-6-6 20:47
祝賀樓主!
作者: 小丑魚0927    時間: 2014-6-6 21:29
請問,調檔函收到了嗎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1:50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6 21:29
請問,調檔函收到了嗎

收到啦,和通知書一起的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1:51
是同學啊,求一起玩耍。。。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1:52
欒小飛 發表于 2014-6-6 17:44
多少分錄得?

復試線370,多少分就不好意思說了。。。你猜...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1:54
蕭亦然 發表于 2014-6-6 13:59
恭喜版主,恭喜

謝謝蕭大大
作者: hbkj2015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06
天大啊,太牛了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16
hbkj2015 發表于 2014-6-6 22:06
天大啊,太牛了

俺屬于渣的那一類,化院大神太多,可不要亂說話。。。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17
鋒的釋懷 發表于 2014-6-6 20:47
祝賀樓主!

謝謝!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17
2014考研屌絲 發表于 2014-6-6 18:28
恭喜,我們學校的還沒發了

不急,慢慢等吧
作者: hbkj2015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20
任然恭喜你啊
作者: RuteLine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24
恭喜
作者: clsoso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29
恭喜樓主
作者: pei08015214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37
研究生會是一個新的起點,新的開始,好好努力,加油!
作者: 花兒925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49
恭喜恭喜,替你興奮了,哈哈
作者: 二指世界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Ycheng@    時間: 2014-6-6 22:58
恭喜!我的還沒收到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6 23:02
Ycheng@ 發表于 2014-6-6 22:58
恭喜!我的還沒收到

好事多磨,慢慢等吧
作者: qiuyang612128    時間: 2014-6-6 23:10
恭喜恭喜
作者: liangjian2012    時間: 2014-6-6 23:33

作者: ab-zhou    時間: 2014-6-7 00:09
平平加油,最近一直忙著畢設,今天終于結束了
作者: zhz4544    時間: 2014-6-7 09:22
厲害
作者: 504980836    時間: 2014-6-7 09:39
恭喜

作者: pepo    時間: 2014-6-7 10:05
生活如此
作者: 我要考研歐    時間: 2014-6-7 10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tadou    時間: 2014-6-7 10:31
發來賀電
作者: 青衣染雪    時間: 2014-6-7 11:46
恭喜
作者: s419922142    時間: 2014-6-7 12:26
學長覺得專碩學碩哪個好考一些啊
作者: 全程vvcg    時間: 2014-6-7 13:14
學長好贊啊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7 13:31
pei08015214 發表于 2014-6-7 09:55
嗯,是的,我就是加進去看看

不知道研究生會是否好混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7 13:32
s419922142 發表于 2014-6-7 12:26
學長覺得專碩學碩哪個好考一些啊

學碩復試線370,專碩325,考卷一樣。so。。。
作者: 狙擊手c47    時間: 2014-6-7 15:15
gongxi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7 16:16
謝謝啦!
作者: 玩壞二次元    時間: 2014-6-7 17:52
恭喜恭喜
作者: 碧海蒼梧    時間: 2014-6-7 18:13
又一個天大的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7 22:03
pepo 發表于 2014-6-7 10:05
生活如此

不錯
作者: 麥兜晴天88    時間: 2014-6-8 19:43
來晚了~~恭喜小瓶子!!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8 22:34
麥兜晴天88 發表于 2014-6-8 19:43
來晚了~~恭喜小瓶子!!

哎呦,謝謝阿霞。。。
作者: qianlei2172    時間: 2014-6-9 10:40
我一研友 也考的天大化學上了耶。。。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9 14:44
qianlei2172 發表于 2014-6-9 10:40
我一研友 也考的天大化學上了耶。。。

化學與化工不一樣的誒。。。不要搞混了。。。話說求認識
作者: qianlei2172    時間: 2014-6-10 10:42
我不特別清楚額,專業課考的物化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0 19:07
qianlei2172 發表于 2014-6-10 10:42
我不特別清楚額,專業課考的物化

物化是基礎課程,好多專業都考的
作者: baylaee    時間: 2014-6-10 22:12
贊一個,太棒了
作者: 夢夢要考研    時間: 2014-6-10 23:05
今年最低多少分錄的啊?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0 23:44
夢夢要考研 發表于 2014-6-10 23:05
今年最低多少分錄的啊?

370最少
作者: 大嘴巴瘋子    時間: 2014-6-11 19:22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7 13:32
學碩復試線370,專碩325,考卷一樣。so。。。

明明物化考卷是不一樣的好伐、。。總之專碩是真的容易很多,,恭喜樓主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1 22:55
大嘴巴瘋子 發表于 2014-6-11 19:22
明明物化考卷是不一樣的好伐、。。總之專碩是真的容易很多,,恭喜樓主 ...

都是839物化啊,考卷應該是一樣的哇。。。
作者: 高樂高小貓貓    時間: 2014-6-13 10:09
恭喜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3 10:53
高樂高小貓貓 發表于 2014-6-13 10:09
恭喜

謝啦!
作者: cityboy007    時間: 2014-6-14 08:10
祝賀祝賀
作者: augus520    時間: 2014-6-14 17:09
樓主樓主   你是2014天大化院化學工程么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5 09:14
augus520 發表于 2014-6-14 17:09
樓主樓主   你是2014天大化院化學工程么

Bingo
作者: 綠色的心靈    時間: 2014-6-15 14:06
學長威武!不過考上了也不可以松懈哦,加油吧,少年!
作者: Tomorroway    時間: 2014-6-15 17:51
真好。替你高興。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5 21:22
綠色的心靈 發表于 2014-6-15 14:06
學長威武!不過考上了也不可以松懈哦,加油吧,少年!

是的,加油,天大等你喔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15 21:23
Tomorroway 發表于 2014-6-15 17:51
真好。替你高興。

謝謝呢
作者: 靜默的愛    時間: 2014-6-16 09:54
看到你成功了,希望我也和你一樣明年去天大
作者: 謝小雨點麻麻    時間: 2014-6-21 14:42
我男朋友應該會是你同學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21 17:51
謝小雨點麻麻 發表于 2014-6-21 14:42
我男朋友應該會是你同學

哪個啊?我認識不少人哦,來名字拼音看看
作者: 高樂高小貓貓    時間: 2014-6-25 21:20
不客氣 在北洋等我吧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27 23:12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27 09:00
同學,那個通知書編號是什么啊

需要驗證你的真實名字。。。我不曉得哇
作者: cityboy007    時間: 2014-6-27 23:33
祝賀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6-28 08:47
cityboy007 發表于 2014-6-27 23:33
祝賀

thanks
作者: 小丑魚0927    時間: 2014-6-28 20:11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27 23:12
需要驗證你的真實名字。。。我不曉得哇

soory,現在應該可以了
作者: Smile天大    時間: 2014-7-4 09:27
我們到底在哪個校區哦、、、樓主
作者: 斌斌16考研    時間: 2014-7-4 10:12
天大的研究生,會不會有歧視。我普通二本院校,想考天大的工程管理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7-5 13:59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28 20:11
soory,現在應該可以了

cnn呀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7-5 14:00
Smile天大 發表于 2014-7-4 09:27
我們到底在哪個校區哦、、、樓主

新校區還木有建好,老校區吧,不是據說15年開學進新校區么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7-5 14:00
斌斌16考研 發表于 2014-7-4 10:12
天大的研究生,會不會有歧視。我普通二本院校,想考天大的工程管理

放心,一般不歧視的
作者: Smile天大    時間: 2014-7-5 14:38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7-5 14:00
新校區還木有建好,老校區吧,不是據說15年開學進新校區么

那就好、抓緊與南開的日子!!!
作者: Smile天大    時間: 2014-7-5 18:38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7-5 15:30
新校區還是跟南開一起,抓的很緊

果然一對好基友、、、
作者: Silence20130    時間: 2014-7-10 20:14
恭喜啊。。。。我也要加油
作者: 謝小雨點麻麻    時間: 2014-7-14 23:26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21 17:51
哪個啊?我認識不少人哦,來名字拼音看看

xie  yi
作者: 小杰的北洋夢    時間: 2014-7-22 22:22
通知書上滿滿的都是考研路上的汗水和喜悅。
作者: 小杰的北洋夢    時間: 2014-7-22 22:22
贊一個
作者: 小杰的北洋夢    時間: 2014-7-22 23:05
真棒( ̄▽ ̄)b
作者: 文竹奇    時間: 2014-7-24 07:58
HOIIKE 發表于 2014-6-6 18:58
我也是化學工程的

學長,可不可以說一下你的qq啊,我15年考天大的化學工程,求指導
作者: 文竹奇    時間: 2014-7-24 09:54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6 21:50
收到啦,和通知書一起的

學長,求*,我15年考天大的化學工程,求指導,謝謝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7-25 12:21
小杰的北洋夢 發表于 2014-7-22 22:22
通知書上滿滿的都是考研路上的汗水和喜悅。

謝謝!加油
作者: phantom7    時間: 2014-8-1 08:29
學長  能指點下怎么搜集真題嗎  去淘寶又怕被騙  學長如果有的話能給我發份嗎? 謝謝了  真的很急
作者: 會哭的青蛙    時間: 2014-8-9 08:43
phantom7 發表于 2014-8-1 08:29
學長  能指點下怎么搜集真題嗎  去淘寶又怕被騙  學長如果有的話能給我發份嗎? 謝謝了  真的很急 ...

論壇里面搜索,化工真題都有的
作者: 鬼臉瀟瀟    時間: 2014-8-9 11:10
恭喜樓主了,樓主考得那個專業啊?想考天大化工類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