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(593.68 KB, 下載次數: 315)
image.jpg (176.8 KB, 下載次數: 303)
消失9527 發表于 2014-6-6 14:19
恭喜 啥專業啊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6 14:42
再發了一張照片,嘿嘿
潔捷 發表于 2014-6-6 16:15
看來是天大所有院的都發了呀,這個版面的精華要被天大的通知書刷屏了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6 21:29
請問,調檔函收到了嗎
欒小飛 發表于 2014-6-6 17:44
多少分錄得?
蕭亦然 發表于 2014-6-6 13:59
恭喜版主,恭喜
hbkj2015 發表于 2014-6-6 22:06
天大啊,太牛了
鋒的釋懷 發表于 2014-6-6 20:47
祝賀樓主!
2014考研屌絲 發表于 2014-6-6 18:28
恭喜,我們學校的還沒發了
Ycheng@ 發表于 2014-6-6 22:58
恭喜!我的還沒收到


pei08015214 發表于 2014-6-7 09:55
嗯,是的,我就是加進去看看
s419922142 發表于 2014-6-7 12:26
學長覺得專碩學碩哪個好考一些啊
麥兜晴天88 發表于 2014-6-8 19:43
來晚了~~恭喜小瓶子!!
qianlei2172 發表于 2014-6-9 10:40
我一研友 也考的天大化學上了耶。。。
qianlei2172 發表于 2014-6-10 10:42
我不特別清楚額,專業課考的物化
夢夢要考研 發表于 2014-6-10 23:05
今年最低多少分錄的啊?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7 13:32
學碩復試線370,專碩325,考卷一樣。so。。。
大嘴巴瘋子 發表于 2014-6-11 19:22
明明物化考卷是不一樣的好伐、。。總之專碩是真的容易很多,,恭喜樓主 ...
augus520 發表于 2014-6-14 17:09
樓主樓主 你是2014天大化院化學工程么
綠色的心靈 發表于 2014-6-15 14:06
學長威武!不過考上了也不可以松懈哦,加油吧,少年!
Tomorroway 發表于 2014-6-15 17:51
真好。替你高興。
謝小雨點麻麻 發表于 2014-6-21 14:42
我男朋友應該會是你同學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27 09:00
同學,那個通知書編號是什么啊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27 23:12
需要驗證你的真實名字。。。我不曉得哇

小丑魚0927 發表于 2014-6-28 20:11
soory,現在應該可以了
Smile天大 發表于 2014-7-4 09:27
我們到底在哪個校區哦、、、樓主
斌斌16考研 發表于 2014-7-4 10:12
天大的研究生,會不會有歧視。我普通二本院校,想考天大的工程管理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7-5 14:00
新校區還木有建好,老校區吧,不是據說15年開學進新校區么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7-5 15:30
新校區還是跟南開一起,抓的很緊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21 17:51
哪個啊?我認識不少人哦,來名字拼音看看
HOIIKE 發表于 2014-6-6 18:58
我也是化學工程的
會哭的青蛙 發表于 2014-6-6 21:50
收到啦,和通知書一起的
小杰的北洋夢 發表于 2014-7-22 22:22
通知書上滿滿的都是考研路上的汗水和喜悅。
phantom7 發表于 2014-8-1 08:29
學長 能指點下怎么搜集真題嗎 去淘寶又怕被騙 學長如果有的話能給我發份嗎? 謝謝了 真的很急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