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輔導(dǎo)班該去嗎?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15:04
標(biāo)題: 輔導(dǎo)班該去嗎?
都自己復(fù)習(xí)一段時(shí)間了,可是進(jìn)度還是跟不上計(jì)劃,這都快暑假了,那么我該跟輔導(dǎo)班一起提高學(xué)習(xí)效率嗎?輔導(dǎo)班到底有沒(méi)有好處,學(xué)費(fèi)還那么貴!到底怎么辦呀?
作者: 成成女仔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16:11
如果你沒(méi)復(fù)習(xí)過(guò)老師上課講也是跟不上的還會(huì)浪費(fèi)大把時(shí)間,不如自己靜下來(lái)好好看書,剛開(kāi)始復(fù)習(xí)肯定會(huì)有些吃力以后會(huì)越來(lái)越好的。至于輔導(dǎo)班我感覺(jué)意義不是很大,輔導(dǎo)班的好多資料書店都有賣的。
作者: karenlijiani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17:13
我上過(guò)輔導(dǎo)班,如果不是交幾萬(wàn)的那種保過(guò)的班,就是全程的話,建議你不要上,沒(méi)什么用,只會(huì)增加自己的挫敗感
作者: 華水小卒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18:49
如要聽(tīng)就找個(gè)遠(yuǎn)程班就行了,暑期強(qiáng)化班還是很有用的,前提是你好好聽(tīng)!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0:35
karenlijiani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7:13
我上過(guò)輔導(dǎo)班,如果不是交幾萬(wàn)的那種保過(guò)的班,就是全程的話,建議你不要上,沒(méi)什么用,只會(huì)增加自己的挫敗 ...

我試聽(tīng)了一節(jié)課,真的很有挫敗感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0:36
成成女仔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6:11
如果你沒(méi)復(fù)習(xí)過(guò)老師上課講也是跟不上的還會(huì)浪費(fèi)大把時(shí)間,不如自己靜下來(lái)好好看書,剛開(kāi)始復(fù)習(xí)肯定會(huì)有些吃 ...

就是感覺(jué)自己復(fù)習(xí)沒(méi)有很好的效率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0:38
華水小卒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8:49
如要聽(tīng)就找個(gè)遠(yuǎn)程班就行了,暑期強(qiáng)化班還是很有用的,前提是你好好聽(tīng)!

其實(shí)試聽(tīng)一次,感覺(jué)收獲一半,自信心好像徹底沒(méi)有了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0:39
karenlijiani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7:13
我上過(guò)輔導(dǎo)班,如果不是交幾萬(wàn)的那種保過(guò)的班,就是全程的話,建議你不要上,沒(méi)什么用,只會(huì)增加自己的挫敗 ...

聽(tīng)說(shuō)啟航包過(guò)最高30萬(wàn)
作者: karenlijiani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9:06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0:35
我試聽(tīng)了一節(jié)課,真的很有挫敗感

自己復(fù)習(xí)吧
作者: 阿洛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9:52
別報(bào),就是一堆人一起看視頻,你自己多下功夫就行
作者: Gprincessdiary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09:54
好多學(xué)長(zhǎng)都建議不要報(bào)班,自己學(xué)就行
作者: R小煜2015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0:05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0:39
聽(tīng)說(shuō)啟航包過(guò)最高30萬(wàn)

30萬(wàn)?那么夸??
作者: 丫頭ju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0:40
沒(méi)什么用,主要還是靠自己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0
丫頭juan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40
沒(méi)什么用,主要還是靠自己

大家好像都排斥報(bào)班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1
R小煜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05
30萬(wàn)?那么夸??

嗯,那個(gè)黃濤老師說(shuō)的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2
R小煜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05
30萬(wàn)?那么夸??

嗯,那個(gè)黃濤老師說(shuō)的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3
阿洛123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9:52
別報(bào),就是一堆人一起看視頻,你自己多下功夫就行

視頻學(xué)不到知識(shí)嗎,我主要怕他打亂我復(fù)習(xí)計(jì)劃
作者: 空中樓閣路漫漫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5
沒(méi)自己復(fù)習(xí)好
作者: 縋懜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6
空中樓閣路漫漫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2:45
沒(méi)自己復(fù)習(xí)好

我感覺(jué)自己復(fù)習(xí)沒(méi)有什么效率
作者: 阿洛123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2:48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2:43
視頻學(xué)不到知識(shí)嗎,我主要怕他打亂我復(fù)習(xí)計(jì)劃

都是些學(xué)生負(fù)責(zé)放視頻,如果他放的早那你就跟不上,如果他放的晚你就超前,而且他通常為了趕時(shí)間能一下子連放一兩天,搞得人很難接受,我第一年考研就是報(bào)班,最后沒(méi)有考上,第二次我自己學(xué)習(xí)考上了
作者: xiaotuzi002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4-2 14:53
還是由必要的
作者: 陌雪塵揚(yáng)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4-30 12:23
我覺(jué)得沒(méi)有必要,可以直接買輔導(dǎo)書就行,聽(tīng)了也沒(méi)多大用處,除非是報(bào)很貴小班,不然就是浪費(fèi)時(shí)間浪費(fèi)金錢,我就是過(guò)來(lái)人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