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lijiani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7:13
我上過(guò)輔導(dǎo)班,如果不是交幾萬(wàn)的那種保過(guò)的班,就是全程的話,建議你不要上,沒(méi)什么用,只會(huì)增加自己的挫敗 ...
成成女仔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6:11
如果你沒(méi)復(fù)習(xí)過(guò)老師上課講也是跟不上的還會(huì)浪費(fèi)大把時(shí)間,不如自己靜下來(lái)好好看書,剛開(kāi)始復(fù)習(xí)肯定會(huì)有些吃 ...
華水小卒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8:49
如要聽(tīng)就找個(gè)遠(yuǎn)程班就行了,暑期強(qiáng)化班還是很有用的,前提是你好好聽(tīng)!
karenlijiani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7:13
我上過(guò)輔導(dǎo)班,如果不是交幾萬(wàn)的那種保過(guò)的班,就是全程的話,建議你不要上,沒(méi)什么用,只會(huì)增加自己的挫敗 ...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0:35
我試聽(tīng)了一節(jié)課,真的很有挫敗感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0:39
聽(tīng)說(shuō)啟航包過(guò)最高30萬(wàn)
丫頭juan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40
沒(méi)什么用,主要還是靠自己
R小煜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05
30萬(wàn)?那么夸??
R小煜2015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0:05
30萬(wàn)?那么夸??
阿洛123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09:52
別報(bào),就是一堆人一起看視頻,你自己多下功夫就行
空中樓閣路漫漫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2:45
沒(méi)自己復(fù)習(xí)好
縋懜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2:43
視頻學(xué)不到知識(shí)嗎,我主要怕他打亂我復(fù)習(xí)計(jì)劃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