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南郵自動化專碩的女生好就業嗎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6 11:45
標題: 南郵自動化專碩的女生好就業嗎
本人想考南郵的自動化專碩,不知道女生的就業什么情況?有學姐學長可以指點迷津嗎?謝謝。
本身女生考研壓力和顧慮就比較多,希望有知情的學長學姐可以幫忙。
作者: chenyangnjit    時間: 2014-5-26 16:35
好就業的
作者: lpkiss159360    時間: 2014-5-26 17:43
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可以考慮,肯定不如通信,今年復試線很低就國家線,再說自動化缺女生歡迎
作者: lpkiss159360    時間: 2014-5-26 17:43
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可以考慮,肯定不如通信,今年復試線很低就國家線,再說自動化缺女生歡迎
作者: happymsh    時間: 2014-5-26 19:21
南郵工科專業應該都不會差的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08:11
女生很不好就業,到去年十一二月的時候,我們院男生基本都找到工作了,女生找到工作的還不足一半人。再說工科這些工作,不適合女生干,即使公司要你了,你也未必能干得下去或者干的長。
作者: 一個人bad    時間: 2014-5-27 08:20
女生應該還好吧。。辯論隊一個自動化的女生說,他們專業的最低目標是華為,南航的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09:03
一個人bad 發表于 2014-5-27 08:20
女生應該還好吧。。辯論隊一個自動化的女生說,他們專業的最低目標是華為,南航的 ...

華為適合女生么?一天對著電腦十幾個小時,一周六天,女生能干得了么?不結婚不成家不生小孩啦,讀完研出來二十六歲,對女生來說這些問題都擺在眼前的事了。對女生來說一份穩定的,工作強度適中的工作才是好工作。難道你希望你老婆天天忙的天不亮就出門,半夜才回家么?女生讀這種工科專業出來可能比較好的選擇就是去運營商了,但運營商招聘對女的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歧視。
作者: lpkiss159360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0:14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08:11
女生很不好就業,到去年十一二月的時候,我們院男生基本都找到工作了,女生找到工作的還不足一半人。再說工 ...

你研究生畢業了嗎?找的什么工作,薪水怎么樣,我是14剛考上的,想問問就業什么情況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0:57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6 17:43
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可以考慮,肯定不如通信,今年復試線很低就國家線,再說自動化缺女生歡迎 ...

謝謝學長,我要求不高,可以順利畢業,找個一般穩定點的工作就好。學長有沒有認識的學姐給引薦一下,畢竟女生之間會有更多的相似點哦。先謝謝啦。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02
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-5-26 16:35
好就業的

不是通信專業的也可以進運營商嗎?女生除了這個選擇還有別的出路沒?謝謝學長。
作者: chenyangnjit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03
hello0618 發表于 2014-5-27 11:02
不是通信專業的也可以進運營商嗎?女生除了這個選擇還有別的出路沒?謝謝學長。 ...

可以進的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08
happymsh 發表于 2014-5-26 19:21
南郵工科專業應該都不會差的

主要擔心工科女生就業會和男生有很大區別。本科階段就已經感受很深了,所以,你懂得。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11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08:11
女生很不好就業,到去年十一二月的時候,我們院男生基本都找到工作了,女生找到工作的還不足一半人。再說工 ...

那學長知道那些學姐都是找的什么工作嗎?都是運營商嗎?本科找工作階段很受歧視,最擔心就是考研畢業后結果一樣。學長有認識的學姐可以引薦一下不?謝謝學長。很迷茫,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12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7 10:14
你研究生畢業了嗎?找的什么工作,薪水怎么樣,我是14剛考上的,想問問就業什么情況 ...

三分之一華為中興這種國內的大型通信設備商,三分之一運營商,還有三分之一去了阿朗愛立信這種外企和一些民營企業。薪水方面,南京這邊的寫代碼的公司,所有補助什么的都加在一起,扣完五險一金到手五千到七千的樣子。像華為這種加班多的公司,錢稍多些。開銷也大,跟人合租個房就要攤一千多。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17
一個人bad 發表于 2014-5-27 08:20
女生應該還好吧。。辯論隊一個自動化的女生說,他們專業的最低目標是華為,南航的 ...

學姐是南郵的還是南航的?要是南郵的可以引薦一下嗎?謝謝學長啦。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20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09:03
華為適合女生么?一天對著電腦十幾個小時,一周六天,女生能干得了么?不結婚不成家不生小孩啦,讀完研出 ...

學長說的有道理,我要求不高,只求有個一般穩定的工作。學長知道女生進運營商都是做哪方面的工作嗎?技術支持還是什么?謝謝學長。
作者: chenyangnjit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21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09:03
華為適合女生么?一天對著電腦十幾個小時,一周六天,女生能干得了么?不結婚不成家不生小孩啦,讀完研出 ...

運營商不怎么招女生的 比如南京移動 進去的都是有關系的居多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33
hello0618 發表于 2014-5-27 11:20
學長說的有道理,我要求不高,只求有個一般穩定的工作。學長知道女生進運營商都是做哪方面的工作嗎?技術 ...

技術崗主要是支撐與維護方面的工作,通俗點講就是哪地方信號不好,或者通信設備出現故障,去解決一下。營銷崗通俗點就是擺攤賣手機。女生進運營商去IT支撐和營銷部門的比較多,其它部門不太適合女的。像你現在還在上大學,可以試試考考事業單位。讀研的話以后還是進國企好些,我覺得對于女的來說,錢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是找一份穩定、壓力不太大,作息時間規律的工作,像程序猿這種得經常熬夜加班,壓力還大的活,女生估計受不了。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39
chenyangnjit 發表于 2014-5-27 11:21
運營商不怎么招女生的 比如南京移動 進去的都是有關系的居多

運營商都不要女生,那女生怎么就業呢?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1:42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11:33
技術崗主要是支撐與維護方面的工作,通俗點講就是哪地方信號不好,或者通信設備出現故障,去解決一下。營 ...

非常贊同學長對女生工作的理解,最起碼我也是這樣想的,國企來南郵招的多嗎?女生,自動化不是通信,有希望嗎?
作者: lpkiss159360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3:08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11:12
三分之一華為中興這種國內的大型通信設備商,三分之一運營商,還有三分之一去了阿朗愛立信這種外企和一些 ...

聽你這么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,研究生期間導師的研究項目是不是和工作關系不太大?老師研究電機的不知道該下多大的勁學,因為對電機是零基礎,你怎么做的?
作者: lpkiss159360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3:14
hello0618 發表于 2014-5-27 10:57
謝謝學長,我要求不高,可以順利畢業,找個一般穩定點的工作就好。學長有沒有認識的學姐給引薦一下,畢竟 ...

我剛考上,女生我還不認識,只是見過,今年自動化大概招了二十個左右的女生(我感覺),感覺明顯比本科多了,我有個師姐也是女生,只有開學之后才能給你介紹
作者: hello0618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3:29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7 13:14
我剛考上,女生我還不認識,只是見過,今年自動化大概招了二十個左右的女生(我感覺),感覺明顯比本科多了 ...

萬分感謝,開學后記得哦。祝學長一切順利。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5:03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7 13:08
聽你這么說感覺還是很不錯的,研究生期間導師的研究項目是不是和工作關系不太大?老師研究電機的不知道該 ...

南郵的自動化比較特殊,就業跟隨南郵大部隊走,基本上是計算機方向,本專業的工作比較難找。所以在校期間做導師的項目跟找工作基本上是兩個方向,要分為兩件事來搞,讀研就這兩件事,畢業和找工作。項目的事情,平時按照導師的要求,按部就班做好就行;找工作的事情需要自己抽空多看點計算機方面的書,數據結構算法之類的,提高寫代碼的能力,我們不是計算機專業的,這方面能力比較薄弱,但到研三找工作還得靠它。
作者: haha412451703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5:16
haha412451703 發表于 2014-5-27 09:03
華為適合女生么?一天對著電腦十幾個小時,一周六天,女生能干得了么?不結婚不成家不生小孩啦,讀完研出 ...

恩,是的,像南航這種211學校進研究所的不少,對于女生來說還是挺好的。
作者: happymsh    時間: 2014-5-28 21:08
hello0618 發表于 2014-5-27 11:08
主要擔心工科女生就業會和男生有很大區別。本科階段就已經感受很深了,所以,你懂得。 ...

工科女生是有一定限制,看你進什么單位了,先努力考吧妹子
作者: 2105919156    時間: 2014-7-12 23:51
樓主今年也考南郵自動化么?
作者: 強人man    時間: 2014-8-23 11:39
南瑞不錯,就看你可能進去了
作者: 只為追逐你    時間: 2014-9-13 10:03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6 17:43
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可以考慮,肯定不如通信,今年復試線很低就國家線,再說自動化缺女生歡迎 ...

我也想考這個自動化的控制工程,不過我初試選考信號與系統行嗎,一直糾結著~
作者: 秋天的天123    時間: 2014-9-17 14:43
lpkiss159360 發表于 2014-5-26 17:43
如果你目標不是很高可以考慮,肯定不如通信,今年復試線很低就國家線,再說自動化缺女生歡迎 ...

我也想下,對四級有要求么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