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工程碩士是什么意思?是專碩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卡門西塔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4:26
標(biāo)題: 工程碩士是什么意思?是專碩嗎?
看到好多專業(yè)都有工程碩士,是不是專碩啊? 好多工程碩士的考試科目是數(shù)學(xué)二、英語二。工程碩士和普通的碩士,科大在培養(yǎng)上有什么區(qū)別嗎? 謝謝~~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5:37
恩,專碩,老師說科大對學(xué)碩與專碩是一樣培養(yǎng)的,具體怎么實施還不知道!不過就像別的學(xué)校似的,學(xué)碩肯定學(xué)術(shù)方面的東西會接觸的多一些,專碩多偏一些實踐環(huán)節(jié)吧?!還有,參軍的好像都是學(xué)碩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卡門西塔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7:01
逐浪的海燕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15:37
恩,專碩,老師說科大對學(xué)碩與專碩是一樣培養(yǎng)的,具體怎么實施還不知道!不過就像別的學(xué)校似的,學(xué)碩肯定學(xué) ...

謝謝~~但是為什么很多專碩是考數(shù)學(xué)二、英語二呢,感覺會不會要求低了一點啊。。而且一般專碩招的地方研究生比軍人研究生名額多,我擔(dān)心考專碩或者被調(diào)劑到專碩的話,會不會在教學(xué)上不受重視,或者培養(yǎng)計劃就比學(xué)碩的要求低。。(>﹏<)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7:14
所有高校都是專碩要求比學(xué)碩稍低一些,一般都是考數(shù)二,英語二,數(shù)學(xué)可能會低很多,畢竟數(shù)一數(shù)二差一門課呢!其實英語的話,按照一般的功底是看不出難度區(qū)別的,而且咱們初試復(fù)習(xí)也沒有按照英語二的標(biāo)準(zhǔn)復(fù)習(xí)的!科大軍人專碩好像是給那些部隊上在職人員考的,跟咱們地方生不同的,而且科大項目多,地方生時間相對較為充裕,所以科大還是很喜歡要地方生的!其實今年有很多學(xué)碩調(diào)成專碩的,而且科大地方生好像也不能直博,想上博士也得畢業(yè)后再考,聽老師這樣說。至于培養(yǎng)計劃,還沒去上,不是很清楚呢!底子好的話可以準(zhǔn)備學(xué)碩,一般的話還是建議考專碩,保險起見嘛!畢竟科大地方生要的人也還是很少的!不過學(xué)碩要是錄不上也可以調(diào)成專碩,要是專碩錄不上,那就錄不上了!不管做什么,只要自己喜歡就好!個人之見。。。。
作者: 卡門西塔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7:29
逐浪的海燕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17:14
所有高校都是專碩要求比學(xué)碩稍低一些,一般都是考數(shù)二,英語二,數(shù)學(xué)可能會低很多,畢竟數(shù)一數(shù)二差一門課呢 ...

恩恩,謝謝學(xué)長~~~學(xué)長你真是好人 O(∩_∩)O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25 18:28
卡門西塔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17:29
恩恩,謝謝學(xué)長~~~學(xué)長你真是好人 O(∩_∩)O

“好人”倒算不上,不過想考科大,不外乎同一種原因的,為同一個夢想加油唄!O(∩_∩)O~
作者: zyf227797    時間: 2014-5-26 21:45
逐浪的海燕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17:14
所有高校都是專碩要求比學(xué)碩稍低一些,一般都是考數(shù)二,英語二,數(shù)學(xué)可能會低很多,畢竟數(shù)一數(shù)二差一門課呢 ...

地方生不能直博?難道學(xué)碩也沒機(jī)會嗎?不過這幾年科大的制度一直在完善,說不定到時候就有制度出來了,呵呵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27 10:22
我想連讀來著,然后特地問的老師,老師說好像還不行,說要是想上博士到時候再考得,一般要不要連讀,研一結(jié)束時好像就要確認(rèn)了吧?根據(jù)你的成績與科研表現(xiàn)來定,然后這一年時間估計新政策出來的概率不是很大額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卡門西塔    時間: 2014-6-8 18:32
逐浪的海燕 發(fā)表于 2014-5-25 17:14
所有高校都是專碩要求比學(xué)碩稍低一些,一般都是考數(shù)二,英語二,數(shù)學(xué)可能會低很多,畢竟數(shù)一數(shù)二差一門課呢 ...

那么,在復(fù)試的時候,學(xué)碩調(diào)劑到專碩的,會不會把原本就報專碩的孩子擠掉啊 ? 還是專碩的位置有空余,才調(diào)劑學(xué)碩過來? {:3_117:}
作者: zyf227797    時間: 2014-6-8 18:55
卡門西塔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8:32
那么,在復(fù)試的時候,學(xué)碩調(diào)劑到專碩的,會不會把原本就報專碩的孩子擠掉啊 ? 還是專碩的位置有空余,才 ...

肯定會保護(hù)第一志愿的考生的,得有空缺才能補(bǔ)進(jìn)來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6-8 20:26
卡門西塔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18:32
那么,在復(fù)試的時候,學(xué)碩調(diào)劑到專碩的,會不會把原本就報專碩的孩子擠掉啊 ? 還是專碩的位置有空余,才 ...

原則上說是保護(hù)第一志愿的,等專碩沒錄滿再將學(xué)碩調(diào)到專碩。但如果考專碩的初試分?jǐn)?shù)不高,比人家少一大截(人家都350+,咱們才剛過320或者更少),然后復(fù)試表現(xiàn)也才中等或者偏下,就算沒報滿,那他被刷掉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。因為學(xué)碩要的人少,一般情況下學(xué)生都會第一志愿報學(xué)碩,所以分?jǐn)?shù)會比專碩要高一些,科大復(fù)試按的是國家線,如果他們都進(jìn)復(fù)試了,那也很可能學(xué)校為保證生源質(zhì)量,而刷掉第一志愿報專碩、但分?jǐn)?shù)不是很高的學(xué)生的。(僅供參考)
作者: 卡門西塔    時間: 2014-6-8 20:35
逐浪的海燕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20:26
原則上說是保護(hù)第一志愿的,等專碩沒錄滿再將學(xué)碩調(diào)到專碩。但如果考專碩的初試分?jǐn)?shù)不高,比人家少一大截 ...

謝謝啦~~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分?jǐn)?shù)盡量考高點了~~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6-8 21:14
卡門西塔 發(fā)表于 2014-6-8 20:35
謝謝啦~~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分?jǐn)?shù)盡量考高點了~~

恩恩,高分才是硬道理!科大的老師對于本科所在學(xué)校沒有任何歧視,不管你是一等、二等還是三等,只要你分?jǐn)?shù)樂觀就好!(地方生而言,因為211就能參軍了)科大不管哪個專業(yè),要的人數(shù)都相對別的211、985要少很多,所以想要實現(xiàn)“軍中清華”夢,那就得付出比985更高的代價!人生難有幾回搏,為夢想拼半年,也是值得的!(僅供參考)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