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超人會飛 發表于 2015-1-16 13:42
同15,坐等學長學姐回答
天空的回眸 發表于 2015-1-29 15:42
你考過了嗎?還是今年要考的?
W喵嗚 發表于 2015-2-21 13:59
東華大學2015年中國史還招研究生嗎
康莎kss 發表于 2015-3-13 23:55
同問,有調劑中國史的嗎,考多少才能調
漣漪abcd 發表于 2015-10-1 16:15
同求!學長學姐……
wendy1005 發表于 2015-10-7 17:09
啊啊啊 你是今年考嗎 咱們交流一下啊
ylwyky 發表于 2015-3-28 12:29
按往年預計有
YDKYS 發表于 2016-2-26 09:33
同學你好,東華歷史每年調劑名額多少,有什么要求嗎??(??????? ?? ???????)? ...
努力的狗 發表于 2016-2-27 18:16
去年調劑了三名同學的
YDKYS 發表于 2016-2-29 20:37
(????????),請問對分數線和本科院校有要求嗎
努力的狗 發表于 2016-2-29 21:18
這個我倒不太清楚,我是本屆報考東華大學的考生,現在得到的通知是說等國家線 ...
YDKYS 發表于 2016-3-1 10:47
T^T 電話一直打不過去。。不太清楚怎么轉分機。。同學你有沒有能詢問校方人文學院的聯系方式 ...
努力的狗 發表于 2016-2-29 21:18
這個我倒不太清楚,我是本屆報考東華大學的考生,現在得到的通知是說等國家線 ...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