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華師,我還是錯(cuò)過(guò)了你 [打印本頁(yè)]
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0 22:10
標(biāo)題: 華師,我還是錯(cuò)過(guò)了你
        8年前, 高考完的那個(gè)夏天第一次去大城市,第一次去大武漢,去看了從未謀面的親戚, 傳說(shuō)中的在華師當(dāng)教授和武大當(dāng)教授的親戚.  第一次坐火車(chē), 搖搖晃晃24小時(shí)到了武漢, 旅程非常難受. 7月底的武漢,沒(méi)有火辣辣的火爐天氣,倒是幾天都陰暗涼爽的天氣, 所以那是好天氣歡迎遠(yuǎn)方的客人吧.        住在華師里面, 早上起來(lái),看著窗外綠油油的大樹(shù), 小鳥(niǎo)嘰嘰喳喳叫, 好愉快的早晨. 可惜沒(méi)有怎么逛華師,只記得那時(shí)候剛建了大的校門(mén), 好大, 想著飛機(jī)都可以開(kāi)進(jìn)來(lái)了. 哈哈原諒剛出門(mén)的黃毛小丫頭. 然后又去了武大, 氣勢(shì)磅礴,真的非常喜歡華師和武大. 叔叔說(shuō), 本來(lái)你可以考到這里來(lái)的( 指華師). 親戚說(shuō), 深大也很好啊.其實(shí)那時(shí)的分?jǐn)?shù)離華師還是有一點(diǎn)點(diǎn)區(qū)別的. 于是去了深大讀了經(jīng)濟(jì),工作后做了外貿(mào).親戚說(shuō)以后你上大學(xué)了,就寒暑假過(guò)來(lái)武漢玩吧. 原諒我是個(gè)宅女,而且也不舍得花爸媽的錢(qián)去旅游, 所以一直沒(méi)去.
        事情好像到此為止了. 做外貿(mào)3年多后, 很不滿現(xiàn)狀, 決定還是當(dāng)老師. 于是考了學(xué)科英語(yǔ)教育碩士,很感謝有這個(gè)專(zhuān)業(yè),能讓我轉(zhuǎn)行, 而我選擇的學(xué)校是華中師范大學(xué), 并不是廣東的華南師范, 一是覺(jué)得華中招人也多,相對(duì)而言錄取分?jǐn)?shù)也低一些, 而我也來(lái)過(guò)這個(gè)學(xué)校,知道她的好. 但是我和所有人都說(shuō)考了華師,他們都以為我考的是華南的. 可能就這樣, 華師覺(jué)得我不夠愛(ài)她吧. 以1分之差被拒復(fù)試之外. 我的準(zhǔn)備時(shí)間還是不夠充分,而且信息渠道還是太窄了,不知道有華師論壇,不知道華師是算三科成績(jī),總以為是2科, 所以比起應(yīng)屆生充足的時(shí)間,這是劣勢(shì).
        最后還是很幸運(yùn)地調(diào)劑到了中央民族大學(xué). 很開(kāi)心,運(yùn)氣不錯(cuò). 但是還是覺(jué)得很遺憾, 很想去華師讀書(shū),順便陪陪我的姑婆. 華師就像失戀后的一個(gè)傷口, 你永遠(yuǎn)不想去觸碰它. 自從復(fù)試沒(méi)進(jìn)之后,我都沒(méi)有來(lái)逛過(guò)華師的論壇, 特別不想看到華中師范學(xué)科英語(yǔ)的經(jīng)驗(yàn)帖, 那是我曾經(jīng)的一個(gè)希望, 破滅了.  今天我又來(lái)了, 寫(xiě)一個(gè)回憶帖吧, 7月,我還是會(huì)去華師看看的. 有緣無(wú)份的華師. 多年不見(jiàn), 不知你曾記否.




作者: DanielFengs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1 00:35
中央民大也挺好的,到北京,一切安好。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1 09:47
DanielFengs 發(fā)表于 2014-5-21 00:35
中央民大也挺好的,到北京,一切安好。

恩謝謝斑竹
作者: 小肝魚(yú)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7 16:57
想問(wèn)一下,中央民族大學(xué)是985嗎?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7 22:02
小肝魚(yú) 發(fā)表于 2014-5-27 16:57
想問(wèn)一下,中央民族大學(xué)是985嗎?

恩,照顧上去的
作者: crystalwangti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8 23:05
我也是差一分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5-28 23:51
crystalwangting 發(fā)表于 2014-5-28 23:05
我也是差一分

你調(diào)劑到哪里, 我去民大復(fù)試時(shí)候,也有另外一個(gè)同學(xué)差1分的---
作者: crystalwangti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1 07:12
可悠新月 發(fā)表于 2014-5-28 23:51
你調(diào)劑到哪里, 我去民大復(fù)試時(shí)候,也有另外一個(gè)同學(xué)差1分的---

我沒(méi)有調(diào)劑,等分?jǐn)?shù)線下來(lái)時(shí)已經(jīng)沒(méi)什么學(xué)校可選了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1 13:16
crystalwangting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07:12
我沒(méi)有調(diào)劑,等分?jǐn)?shù)線下來(lái)時(shí)已經(jīng)沒(méi)什么學(xué)??蛇x了

我也是分?jǐn)?shù)線下來(lái)才調(diào)劑的, 被拒絕了N次, 那你打算二戰(zhàn)么
作者: -菁華煙雨-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1 20:22
有親戚沒(méi)靠靠關(guān)系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19:45
可悠新月 發(fā)表于 2014-6-2 19:37
祝福! 這次一定能成的!

我覺(jué)得既然你前兩次都有基礎(chǔ)了,這次可以一邊復(fù)習(xí)一邊工作的,或者后面實(shí)在不行的話10月辭職沖刺, 我不贊成一直把大好的時(shí)光都花在考研上,而且一直復(fù)習(xí)功課,不與外界交流,人的交際能力弱很多, 我考完了之后覺(jué)得現(xiàn)在都沒(méi)有調(diào)整回來(lái). 我開(kāi)始是邊工作邊復(fù)習(xí)的, 10月份辭職了專(zhuān)心復(fù)習(xí),效率很高, 文科類(lèi)花的時(shí)間比理工類(lèi)少三個(gè)月是有可能的.
作者: 劉世浩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2 22:54
恩,我也想到了10月份再辭職,真的不想放棄,現(xiàn)在的路走得好辛苦,希望我的選擇不會(huì)辜負(fù)自己的努力吧~
作者: crystalwangting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14:18
可悠新月 發(fā)表于 2014-6-1 13:16
我也是分?jǐn)?shù)線下來(lái)才調(diào)劑的, 被拒絕了N次, 那你打算二戰(zhàn)么

是這么打算的,總是有點(diǎn)不甘心
作者: 可悠新月    時(shí)間: 2014-6-3 22:17
crystalwangting 發(fā)表于 2014-6-3 14:18
是這么打算的,總是有點(diǎn)不甘心

祝福!
作者: 藍(lán)色52u妖姬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7 21:11
請(qǐng)問(wèn)你調(diào)劑到什么專(zhuān)業(yè)了呢?自己成績(jī)出來(lái)后就可以調(diào)劑了嗎?
作者: 清淺止水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7 22:24
努力了就很幸福了。現(xiàn)在學(xué)妹們也要朝這個(gè)目標(biāo)奮斗~華師
作者: 劉世浩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9 16:22
淡忘7 發(fā)表于 2015-1-17 20:28
能不能問(wèn)下,你考的是什么專(zhuān)業(yè)那?

華師現(xiàn)當(dāng)代
作者: 淡忘7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9 16:27
劉世浩 發(fā)表于 2015-1-19 16:22
華師現(xiàn)當(dāng)代

勿忘初心,方得始終。加油??!
作者: 暖暖sally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19 21:21
什么時(shí)候準(zhǔn)備調(diào)劑呢??怎么看到有些學(xué)校已經(jīng)出成績(jī)了??嗚嗚~我也感覺(jué)今年沒(méi)希望了
作者: 。三點(diǎn)水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20 01:29
劉世浩 發(fā)表于 2015-1-19 16:22
華師現(xiàn)當(dāng)代

你好,我也是現(xiàn)當(dāng)代,今年第二年。不知道我是不是知道你,師兄(李宜橋)給我提過(guò)你。
作者: 若玲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20 08:36
不錯(cuò)了啊,夢(mèng)想千萬(wàn)種,我還在等待成績(jī)。華師近現(xiàn)代!
作者: 行者必過(guò)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1-20 09:33
加油幫你不錯(cuò)過(guò)
作者: 荊棘向陽(yáng)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3-16 19:17
加油
作者: 囈語(yǔ)星空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6-9 13:14
考上就好,盡力就好
作者: 囈語(yǔ)星空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6-9 13:15
。三點(diǎn)水 發(fā)表于 2015-1-20 01:29
你好,我也是現(xiàn)當(dāng)代,今年第二年。不知道我是不是知道你,師兄(李宜橋)給我提過(guò)你。 ...

現(xiàn)當(dāng)代?
作者: wxjs910526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6-24 17:34
一處有一處的風(fēng)景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