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理工想考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的研究生的同學,進來看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9 10:28
標題: 理工想考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的研究生的同學,進來看!
本帖最后由 谷詩萌 于 2014-5-9 17:41 編輯

我是成都理工大學2010屆的學生,今年考到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。現在石大在成都理工大學有一個面向2015屆學生的一個預招生活動。活動內容如下:
2014年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
與石大同行,育能源精英活動
——-成都專場
——-成都專場
一、活動簡介:
本活動旨在通過地區宣傳,進一步擴大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影響力和知名度,展現學校的辦學特色,尋找未來的優秀校友,共同建設石油石化學科領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。
二、活動對象: 本次活動主要面向為有讀研意向的大三(2011級)優秀生源(基本要求:985院校成績專業前50%,211院校成績專業前30%,普通高校前10%。),同時也歡迎有意向報考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的同學前來咨詢。
三、活動流程:
1. 5月初在成都高校中宣傳,初步定于5月12日左右分別在各高校內舉辦前期宣講會,有意向的同學均可報名參加。
2. 6月初在成都舉辦正式宣講會,由研究生院老師對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辦學特色、研究生培養模式、招生政策等進行宣講,時間地點另行通知。
3. 宣講后導師團隊對優秀本科大三同學進行當場面試,面試通過的學生可獲得預錄取意向書。
四、招生政策(這是去年的招生政策,僅做參考,今年的政策正在修訂,以后期正式公布實施的為準):
1.推免生
推免生符合以下條件的可提前預錄取:學術型碩士研究生:大學本科畢業于“985”或“211”院校(不包括下設的二級學院)、其所在學校的所學專業為國家重點學科,或其它院校專業排名前5%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,并獲得本科所在學校外推資格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。專業型碩士研究生:獲得本科所在學校外推資格的優秀本科畢業生。被錄取的同學一次性獎勵2000元。

2.統考生
未獲得本科所在學校外推資格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,在本活動中獲得了預錄取意向書,需在來年考研中第一志愿報考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,如果初試通過當年的A區國家線即可被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錄取。
五、報名方式:
下載填寫報名表,發送給本校相關院系的聯系人。后續需要填寫報名表、提供成績排名證明、加蓋教務處公章的成績單。
     
這是一個類似于研究生復試的面試。考研人應該都知道復試對于錄取的重要性。希望大家能把握住機會,參加一次這樣的面試,無論你最終是否報考石大,對于你的考研都是有利的。
ps:凡是到場的同學都能獲得一份精美禮品!

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9 10:29
ps:我的名字叫趙丹,學號*.成都理工大學材化院的學生。有事可以打電話,也可以郵箱咨詢
作者: 成都焓公子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48
本帖最后由 成都焓公子 于 2014-5-10 16:51 編輯

編輯掉…………

作者: 谷詩萌    時間: 2014-5-9 17:42
本版不許*方式。謝謝合作

作者: eltonlee    時間: 2014-5-9 21:19
lz不如去貼吧或者漫有目的論壇 或者理工自己的那些群   這些地方發
  理工板塊來的多的往往都是外校的 我班上的人本科是理工本校的 他們都表示沒來過考研論壇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9 22:30
同學,材化院是02好不。。。。。我名字都有了,電話號碼版主不讓留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9 22:31
本帖最后由 谷詩萌 于 2014-5-10 12:51 編輯

可以私信我
作者: eltonlee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1:28
私信可以 聯系方式就別留了 包括郵箱   不是針對lz   版規有版規存在的道理 來這里交流 為論壇造福 也是需要尊重版規的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1:38
eltonlee 發表于 2014-5-10 11:28
私信可以 聯系方式就別留了 包括郵箱   不是針對lz   版規有版規存在的道理 來這里交流 為論壇造福 也是需 ...

好,請問你是版主么
作者: 谷詩萌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2:53
Shiad 發表于 2014-5-10 11:38
好,請問你是版主么

字母哥雖然不是版主,但是是我們都非常喜歡的人
給很多版友答疑解惑
是元老級人物,地位和版主一樣啦


作者: eltonlee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3:55
我說的話 和我是不是版主沒有關系
我也希望lz的信息能造福廣大考研人  有需要的人 也肯定能看到lz的消息
我也幫不少同學提供了信息  需要進一步聯系也都是通過私信再進步一交流的
禁止留qq 郵箱 電話等聯系方式 這一條不是我 也不是萌版主 也不是之前的夢版主定下的  這是學校類板塊通行的規定  中石大板塊肯定也一樣有這一條的。
希望lz不要誤解 也許你的感受是別人在給你阻力 但是 我沒有惡意  有時候想做一點事情 確實會有不如當初設想的那么容易
作者: eltonlee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3:57
我工作室也在測試樓 雖然我不是材化院的學生  我們算一棟樓里面的戰友喲
作者: 成都焓公子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6:49
Shiad 發表于 2014-5-9 22:30
同學,材化院是02好不。。。。。我名字都有了,電話號碼版主不讓留

不好意思,我搞錯了……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8:50
Shiad 發表于 2014-5-10 11:38
好,請問你是版主么

哦哦,沒來過理工的考研論壇,不知道,謝謝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8:51
成都焓公子 發表于 2014-5-10 16:49
不好意思,我搞錯了……

沒事,我曉得我們院不受重視,可以理解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8:52
eltonlee 發表于 2014-5-10 13:57
我工作室也在測試樓 雖然我不是材化院的學生  我們算一棟樓里面的戰友喲

是嗎?我在301,我是化工專業的,現在在測試樓做畢業設計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8:52
eltonlee 發表于 2014-5-10 13:55
我說的話 和我是不是版主沒有關系
我也希望lz的信息能造福廣大考研人  有需要的人 也肯定能看到lz的消息
我 ...

哦哦,不好意思哈
作者: Shiad    時間: 2014-5-10 18:54
ps:請有意報考中國石油大學(北京)的學生站內私信我。謝謝!版規不讓*方式,理解一下。謝謝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