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2014年國防科大非軍人研究生錄取通知書【附照片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8 16:29
標題: 2014年國防科大非軍人研究生錄取通知書【附照片】
5月6號晚上收到國防科大的錄取通知書郵寄地址確認電話,5月8號收到通知書。讓大家看看

1.png (333.22 KB, 下載次數: 353)

EMS快遞封面

EMS快遞封面

2.png (134.86 KB, 下載次數: 328)

通知書正面【可對折】

通知書正面【可對折】

3.png (270.28 KB, 下載次數: 327)

通知書背面

通知書背面

4.png (753.99 KB, 下載次數: 347)

還有一張注意事項的紙張沒拍了

還有一張注意事項的紙張沒拍了

作者: 博聞強識TWB    時間: 2014-5-8 19:47
恭喜啦。
我也想要,我也要啊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5-8 19:58
夠速度的阿
作者: chankli    時間: 2014-5-8 20:09
我也剛拿到了。
作者: 匿名用戶    時間: 2014-5-8 20:17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8 20:09
我也剛拿到了。

四院?
作者: 1534694885    時間: 2014-5-8 21:33
參軍的還是不參軍的?.....好像要啊!!!!
作者: xiong3018    時間: 2014-5-8 21:50
樓主的《數字信號處理》書暴露了你好像是考的四院的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8 22:07
1534694885 發表于 2014-5-8 21:33
參軍的還是不參軍的?.....好像要啊!!!!

不參軍,加油,希望你也能進入國防科大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8 22:08
xiong3018 發表于 2014-5-8 21:50
樓主的《數字信號處理》書暴露了你好像是考的四院的

是的,四院
作者: sunville    時間: 2014-5-8 23:11
今年的信封倒是比去年正規些,去年用的普通EMS信封,恭喜樓主。
作者: haylor    時間: 2014-5-8 23:40
正在苦等參軍的通知書,
作者: haylor    時間: 2014-5-8 23:43
怎么感覺通知書有歧義啊,XXX  專業碩士研究生,到底是專碩還是學碩。也不知道參軍的與非參軍通知書一樣么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00:42
haylor 發表于 2014-5-8 23:43
怎么感覺通知書有歧義啊,XXX  專業碩士研究生,到底是專碩還是學碩。也不知道參軍的與非參軍通知書一樣么 ...

沒歧義,這就是學碩,專碩是工程碩士
作者: 無語凝噎14    時間: 2014-5-9 12:09
剛收到三院的,專碩會專門寫明的,同喜
作者: 唐僧H    時間: 2014-5-9 12:44
**同志?軍校就是正規啊,還是覺得樓主在學校里參軍好一些吧。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12:56
唐僧H 發表于 2014-5-9 12:44
**同志?軍校就是正規啊,還是覺得樓主在學校里參軍好一些吧。

這個看個人的吧,我不喜歡拘束,所以就不參軍
作者: 唐僧H    時間: 2014-5-9 12:57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2:56
這個看個人的吧,我不喜歡拘束,所以就不參軍

哦,我是看我們學校的國防生,感覺前途大大滴啊。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00
唐僧H 發表于 2014-5-9 12:57
哦,我是看我們學校的國防生,感覺前途大大滴啊。

不好說,因為國防科大是屬于副大軍區級別的,所以就在全軍分配,分配形勢不大好。像之前是總參還是總政的時候,那個在總參總政的范圍內分配還是很好的。
作者: 唐僧H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02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3:00
不好說,因為國防科大是屬于副大軍區級別的,所以就在全軍分配,分配形勢不大好。像之前是總參還是總政的 ...

哦,原來這樣,我本科時見得的國防生好像是按生源地分配。
作者: 月殤未央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09
恭喜,羨慕呀
作者: lucky_day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23
好快啊
作者: NNU2013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32
恭喜
作者: ⒈輩孒.    時間: 2014-5-9 13:36
你那本信號書好熟悉啊,不會是西電學生吧?
作者: 巴巴巴巴結    時間: 2014-5-9 14:22
恭喜恭喜啊
作者: 王之康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01
真快啊,。
作者: 無語凝噎14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03
你好,請問信封里面除了通知書之外就只有一張調擋函了吧?我的只有這兩樣,我三院的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07
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5:03
你好,請問信封里面除了通知書之外就只有一張調擋函了吧?我的只有這兩樣,我三院的 ...

我的調檔函都沒有,除了通知書還有一張寫了注意事項的紙條,其他就沒了。然后我在微信上問了國防科大負責人,他說拿通知書就可以去調檔案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07
⒈輩孒. 發表于 2014-5-9 13:36
你那本信號書好熟悉啊,不會是西電學生吧?

不是,我們專業用的是這本書。
作者: Tany012345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13
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5:11
你好,能問一下你所說的“寫了注意事項的紙條上“的內容嗎?是不是就是通知書下方的那些注意事項?
兄弟 ...

差不多啦,也沒什么特別注意的東西
作者: 無語凝噎14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15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5:13
差不多啦,也沒什么特別注意的東西

謝謝兄弟!就是同學了,開學見!
作者: Meteora_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22
這么快就來通知書了
作者: csuhy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26
恭喜樓主,有點小羨慕
作者: 借住在人間    時間: 2014-5-9 16:00
牛掰,,文科生飄過
作者: sherry1994    時間: 2014-5-9 16:12
恭喜恭喜啊!
作者: TheNightWatch    時間: 2014-5-9 16:24
恭喜恭喜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青花小子    時間: 2014-5-9 16:34
哇,這速度,真給力,哈哈,祝賀樓主
作者: 18355127356    時間: 2014-5-9 23:35
給力哦!
作者: chankli    時間: 2014-5-11 19:14
穿上軍裝那一刻 發表于 2014-5-8 20:17
四院?

我是三院的
作者: 1534694885    時間: 2014-5-11 21:53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11 19:14
我是三院的

我也是三院的
作者: cidpcyy    時間: 2014-5-11 21:56
樓主*,謝謝~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11 22:07
借住在人間 發表于 2014-5-9 16:00
牛掰,,文科生飄過

文科生也可以考科大呀!只要是211的,年齡不超過24周歲就好!因為8院好像不招地方生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willing08    時間: 2014-5-11 23:16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2:56
這個看個人的吧,我不喜歡拘束,所以就不參軍

樓主,你之前的299分逆襲的帖子已經把你暴露了,你的第一志愿應該是參軍的吧
作者: 借住在人間    時間: 2014-5-12 11:00
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-5-11 22:07
文科生也可以考科大呀!只要是211的,年齡不超過24周歲就好!因為8院好像不招地方生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我是地方生,~
作者: 逐浪的海燕    時間: 2014-5-12 19:09
借住在人間 發表于 2014-5-12 11:00
我是地方生,~

哦哦,地方生只要滿足上述兩條也可以報科大參軍研究生的呀!除非你跟我似的,都不是,那就無緣科大軍人研究生了!不過我幸虧專業對口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王全    時間: 2014-5-13 09:52
參軍的通知書有收到的嗎?太慢了
作者: chenchunyue123    時間: 2014-5-13 10:44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11 19:14
我是三院的

我也是今年三院的,聯系聯系
作者: chenchunyue123    時間: 2014-5-13 10:46
1534694885 發表于 2014-5-11 21:53
我也是三院的

我也是今年三院的,控制方向
作者: 1534694885    時間: 2014-5-13 11:14
chenchunyue123 發表于 2014-5-13 10:46
我也是今年三院的,控制方向

同三院,控制科學與工程
作者: cidpcyy    時間: 2014-5-14 18:52
目測應該是dzytx專業的,*,謝謝拉~
作者: 冰紙碎片    時間: 2014-5-16 00:14
可以問一下,怎樣購買真題的嗎?在論壇上看到,說可以給學校打電話郵購,可是該打哪個電話呀。
謝謝您希望您能指教一下。
作者: 文辺    時間: 2014-5-21 23:50
還有后續的調檔函吧!
作者: shashadeenrich    時間: 2014-6-9 20:07
我明年也想要。。。
作者: wyi352190    時間: 2014-6-9 22:30
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2:09
剛收到三院的,專碩會專門寫明的,同喜

恭喜學長考上三院研究生啦!能指導下小弟專業課嗎?
作者: einspyon    時間: 2014-6-16 22:15
學長怎么聯系,請教經驗
作者: Salutefuture    時間: 2015-7-22 10:02
普通二本不能考么啊,謝謝謝謝解答
作者: xchenchen    時間: 2015-7-22 13:47
師兄棒棒噠,我17年考研想報科大,希望能像你一樣有個好結果
作者: nssss    時間: 2015-9-1 18:17
Salutefuture 發表于 2015-7-22 10:02
普通二本不能考么啊,謝謝謝謝解答

只是不能考軍碩
作者: 小暖成功    時間: 2015-9-3 22:54
地方生也可以報考?想考會計學
作者: 學習小子    時間: 2015-9-12 21:31
樓主,你專業課資料從哪搞到的
,謝謝
作者: 啥名都行    時間: 2016-6-25 21:2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朝羊陽    時間: 2016-9-11 11:16
大神,請問2018年招地方碩士研究生么
作者: 浙大我來還吐    時間: 2016-10-1 19:44
請問前輩非地方生和軍人碩士進去之后待遇,出來就業什么的有區別嗎?有什么區別?
作者: wyanjy    時間: 2017-4-15 01:23
學長,今年想考科大,請問可以向你請教一下經驗嗎?
作者: ACCEPTM    時間: 2017-4-26 15:27
哪些級別的學校可以報?
作者: 追逐下一個你    時間: 2017-9-27 21:33
師兄好!
作者: wincsl    時間: 2017-9-28 21:53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8 20:09
我也剛拿到了。

學長國防科技大學考研體檢嚴格不?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