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 (333.22 KB, 下載次數: 353)
EMS快遞封面
2.png (134.86 KB, 下載次數: 328)
通知書正面【可對折】
3.png (270.28 KB, 下載次數: 327)
通知書背面
4.png (753.99 KB, 下載次數: 347)
還有一張注意事項的紙張沒拍了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8 20:09
我也剛拿到了。
1534694885 發表于 2014-5-8 21:33
參軍的還是不參軍的?.....好像要啊!!!!
xiong3018 發表于 2014-5-8 21:50
樓主的《數字信號處理》書暴露了你好像是考的四院的
是的,四院
haylor 發表于 2014-5-8 23:43
怎么感覺通知書有歧義啊,XXX 專業碩士研究生,到底是專碩還是學碩。也不知道參軍的與非參軍通知書一樣么 ...
唐僧H 發表于 2014-5-9 12:44
**同志?軍校就是正規啊,還是覺得樓主在學校里參軍好一些吧。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2:56
這個看個人的吧,我不喜歡拘束,所以就不參軍
唐僧H 發表于 2014-5-9 12:57
哦,我是看我們學校的國防生,感覺前途大大滴啊。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3:00
不好說,因為國防科大是屬于副大軍區級別的,所以就在全軍分配,分配形勢不大好。像之前是總參還是總政的 ...
你那本信號書好熟悉啊,不會是西電學生吧?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5:03
你好,請問信封里面除了通知書之外就只有一張調擋函了吧?我的只有這兩樣,我三院的 ...
⒈輩孒. 發表于 2014-5-9 13:36
你那本信號書好熟悉啊,不會是西電學生吧?
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5:11
你好,能問一下你所說的“寫了注意事項的紙條上“的內容嗎?是不是就是通知書下方的那些注意事項?
兄弟 ...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5:13
差不多啦,也沒什么特別注意的東西
謝謝兄弟!就是同學了,開學見!
借住在人間 發表于 2014-5-9 16:00
牛掰,,文科生飄過
Tany012345 發表于 2014-5-9 12:56
這個看個人的吧,我不喜歡拘束,所以就不參軍
逐浪的海燕 發表于 2014-5-11 22:07
文科生也可以考科大呀!只要是211的,年齡不超過24周歲就好!因為8院好像不招地方生。。。。。。 ...
借住在人間 發表于 2014-5-12 11:00
我是地方生,~

chenchunyue123 發表于 2014-5-13 10:46
我也是今年三院的,控制方向
無語凝噎14 發表于 2014-5-9 12:09
剛收到三院的,專碩會專門寫明的,同喜
Salutefuture 發表于 2015-7-22 10:02
普通二本不能考么啊,謝謝謝謝解答
chankli 發表于 2014-5-8 20:09
我也剛拿到了。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