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題: 三戰(zhàn)考研,把握好青春的最后時間,記錄下艱辛的點點滴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4-25 23:07
標題: 三戰(zhàn)考研,把握好青春的最后時間,記錄下艱辛的點點滴滴
已經(jīng)三戰(zhàn)了,壓力很大,也很迷茫,但現(xiàn)在沒有更好的路走了,機會都是自己主動爭取的,自己一定要堅持下來。可以迷茫,可以痛苦,也可能會再次失敗,但絕對不能放棄。從今天起記錄下未來拼搏的艱辛與不易,并時刻提醒自己要不斷堅持。——253天。
作者: 朝與夕陽    時間: 2014-4-26 00:40
加油,晚安
作者: 1456320883    時間: 2014-4-26 20:14
加油吧,騷年
作者: ruan0303    時間: 2014-4-27 11:15
樓主錄取了嗎
作者: IS--LM    時間: 2014-4-27 22:53
一起三戰(zhàn)。
作者: 1057392263    時間: 2014-4-28 14:35
二戰(zhàn)路上的人路過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4-29 22:02
繼續(xù)堅持,繼續(xù)考研的決心絕對不能動搖——249天!
作者: ntxd    時間: 2014-4-30 03:10
我也三戰(zhàn) 樓主在哪學習呢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5-2 22:53
ruan0303 發(fā)表于 2014-4-27 11:15
樓主錄取了嗎

二戰(zhàn)失敗,單科沒過線,今年三戰(zhàn),壓力好大,但是會努力堅持到底的。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5-2 22:54
ntxd 發(fā)表于 2014-4-30 03:10
我也三戰(zhàn) 樓主在哪學習呢

在河南洛陽,只是一所普通的二本學校,但是為了理想想再拼搏一把。
作者: jianmeihuan380    時間: 2014-5-2 22:57
好有勇氣啊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5-2 23:02
這些時有些迷茫和困惑,學習狀態(tài)也不是很好,但必須得堅持,也許考研這條路是錯的,但既然認準了就必須得走下去,可以彷徨憂傷,但不能輕言放棄——246天。
作者: 252154128    時間: 2014-5-3 13:13
樓主打算考哪個學校?,我也三站,表示壓力好大!
作者: cupwd0648    時間: 2014-5-3 19:04
二戰(zhàn)掛了,三戰(zhàn)必勝
作者: 媌丨小喵    時間: 2014-5-3 20:07
加油樓主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5-3 21:00
252154128 發(fā)表于 2014-5-3 13:13
樓主打算考哪個學校?,我也三站,表示壓力好大!

計劃東財企業(yè)管理,咱們三戰(zhàn)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(tài),既然選擇這條路了,就一定要讓自己沉下心來,不要受外界過多的干擾,畢竟看見有些同學已經(jīng)工作了,也增長了許多工作經(jīng)驗,自己不免會多想。但咱們現(xiàn)在考研也是為了進一步提升自己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雖然以后有可能面臨研究生也就業(yè)難的壓力,但時刻保持上進心不會錯,工作經(jīng)驗我們可以慢慢去學,但今年放棄了,以后可能再也不會考研了。三戰(zhàn)路上我們一起加油,互相共勉。
作者: 252154128    時間: 2014-5-4 06:01
加油,樓主。我也打算考東北的學校呢!
作者: davidnihao    時間: 2014-5-8 18:38
樓主加油!我也是三戰(zhàn),武大測繪!為了夢想,拼搏!
作者: ychengg    時間: 2014-5-9 17:32
IS--LM 發(fā)表于 2014-4-27 22:53
一起三戰(zhàn)。

想問一下你的報到證和檔案的領取流程,謝啦!
作者: zhen0089    時間: 2014-5-10 21:55
二戰(zhàn)和三站的壓力差不多大,基本上考不上就死翹翹了
作者: 買本舊書看哈哈    時間: 2014-5-13 12:41
來戰(zhàn)吧
作者: 鴨梨兒哲哲    時間: 2014-5-13 13:23
河科大?
作者: 王燕飛飛    時間: 2014-5-14 11:09
我也是普通二本。今年考985進面試被刷了,調劑了二本不想去,好像有名校情結,在糾結要不要二戰(zhàn)。樓主三戰(zhàn)了,好佩服?。?!
作者: ridhdje    時間: 2014-5-17 14:24
作為一個三戰(zhàn)失敗的過來人奉勸各位慎重點,人生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,本人曾經(jīng)因為考研失敗而深陷抑郁,那種感覺現(xiàn)在還記憶猶新,如果是在職考那還壓力小點,如果是全職考研那一定要慎重,除非你對本專業(yè)特別感興趣或有很強自制力。
作者: ALEX2015    時間: 2014-5-18 16:13
加油
作者: happywangrui    時間: 2014-5-21 21:43
一起加油
作者: happywangrui    時間: 2014-5-21 21:46
一起三戰(zhàn),加油
作者: 一路年華    時間: 2014-5-22 18:19
ridhdje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14:24
作為一個三戰(zhàn)失敗的過來人奉勸各位慎重點,人生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,本人曾經(jīng)因為考研失敗而深陷抑郁,那種 ...

請問您三戰(zhàn)是全職嗎?因為什么原因沒考上呢?現(xiàn)在是工作了吧,工作怎么樣?
作者: sheepsheepzhao    時間: 2014-6-10 12:35
ridhdje 發(fā)表于 2014-5-17 14:24
作為一個三戰(zhàn)失敗的過來人奉勸各位慎重點,人生不是只有考研一條路,本人曾經(jīng)因為考研失敗而深陷抑郁,那種 ...

嗯,謝謝你,復習也有一段時間了,這些時壓力很大,也很抑郁,還是遲遲進入不了狀態(tài)。你現(xiàn)在怎么樣啊,找到合適的工作沒有?。?hr noshade size="2" width="100%" color="#808080"> 作者: 瀟湘不遠去    時間: 2014-6-10 12:56
樓主,我也是三戰(zhàn)!很浮躁…
作者: 冬天早早睡    時間: 2014-6-10 14:15
我也三戰(zhàn),請問樓主在學校學習嗎?
目前糾結于要不要去考研集訓學校去復習,有經(jīng)驗的同人,指點指點
作者: 578099855    時間: 2014-6-18 00:27
樓主,求交流啊,再戰(zhàn)心態(tài)不容易啊,是在學校還是家里復習 ?最近狀態(tài)如何求交流,共同進步。
作者: 塌棵菜    時間: 2014-6-18 20:33
一樣的情況,
作者: regonbai    時間: 2014-6-25 00:49
這次試試9月份申請下國外的大學做一下二手準備吧沒準會有驚喜啊
作者: 167303433    時間: 2014-6-25 10:56
我也是三戰(zhàn),其實都不好意思說,一直是裸考。。。(鄙視我哈)浪費時間。但目標一直沒有改,我說這個可能有些可笑或者被鄙視什么的,可是我認為,考研不是一種必須品,既然如此為什么不要最好的?
作者: 朝與夕陽    時間: 2014-6-30 18:02
加油
作者: clsoso    時間: 2014-6-30 21:41
默默幫頂
作者: $緈諨之光$    時間: 2014-7-1 08:57
冬天早早睡 發(fā)表于 2014-6-10 14:15
我也三戰(zhàn),請問樓主在學校學習嗎?
目前糾結于要不要去考研集訓學校去復習,有經(jīng)驗的同人,指點指點 ...

其實真的建議不要這么逼著自己,因為我也是3站,心態(tài)要放松,因為越是逼著越緊,效果往往不是那么盡人意。其實你真的可以找份工作,邊工邊學。不要以為工作可以分心,其實不然。因為你已經(jīng)不是第一次考了,所以沒必要那么多時間全放復習上,你只需要更精練的提煉解題能力  和心態(tài)
作者: sdzhl0906    時間: 2014-7-2 20:42
同為三戰(zhàn) 加油
作者: 冬天早早睡    時間: 2015-2-26 10:47
$緈諨之光$ 發(fā)表于 2014-7-1 08:57
其實真的建議不要這么逼著自己,因為我也是3站,心態(tài)要放松,因為越是逼著越緊,效果往往不是那么盡人意 ...

這半年都沒上論壇了,才看到,多謝了 目前也是在等成績
作者: is_you    時間: 2015-2-26 15:41
只是三戰(zhàn)嗎?我都五了,還是沒有希望
作者: 瑾瑜ycd    時間: 2015-3-6 13:34
成績怎么樣了呢
作者: is_you    時間: 2015-8-3 00:23
兄弟,三戰(zhàn)了,要珍惜機會啊!我現(xiàn)在要還房貸,要工作,全職復習對我來說簡直是妄想,以后7次機會都沒有好好把握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