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,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,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,国产精品久久亚洲,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,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,色九九,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,九九干,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

考研論壇

標(biāo)題: 一般二本,想跨考重慶市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4-24 14:48
標(biāo)題: 一般二本,想跨考重慶市政
請各位學(xué)長,學(xué)姐,給點意見,不勝感激!!!
作者: 天外飛炮    時間: 2014-4-26 22:06
難道,你是,環(huán)境的?:P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5-3 13:55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4-26 22:06
難道,你是,環(huán)境的?

嗯,是的
作者: 快到碗里來-sic    時間: 2014-5-4 12:46
求大哥帶我考研,我也想去重慶
作者: 天外飛炮    時間: 2014-5-4 22:30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5-3 13:55
嗯,是的

同為可憐的環(huán)境人啊
作者: 秋殺    時間: 2014-5-5 11:10
環(huán)境考市政其實都算不上跨。。。
作者: 我就是小杰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06
同意六樓!
作者: 蕭亦然    時間: 2014-5-9 15:26
為樓主頂一個!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6-12 19:23
蕭亦然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5:26
為樓主頂一個!

謝謝,一起努力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6-12 19:23
秋殺 發(fā)表于 2014-5-5 11:10
環(huán)境考市政其實都算不上跨。。。

嗯,確實,不過也要認(rèn)真復(fù)習(xí),要考好幾本專業(yè)書呢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6-12 19:24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22:30
同為可憐的環(huán)境人啊

你考哪個學(xué)校?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6-24 22:09
快到碗里來-sic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12:46
求大哥帶我考研,我也想去重慶

我去,我是菜鳥啊
作者: 快到碗里來-sic    時間: 2014-7-2 13:50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6-24 22:09
我去,我是菜鳥啊

我也想考,····
作者: lease栗子    時間: 2014-7-3 10:44
我是煤層氣專業(yè)的,請問考給排水的研究生難度大嗎?正在猶豫中,求建議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7-5 13:46
lease栗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10:44
我是煤層氣專業(yè)的,請問考給排水的研究生難度大嗎?正在猶豫中,求建議

難度肯定是有,但是只要你下定了決心,還有什么困難是你不能克服的呢?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7-16 21:48
lease栗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10:44
我是煤層氣專業(yè)的,請問考給排水的研究生難度大嗎?正在猶豫中,求建議

不大,但是你要肯付出才行
作者: lease栗子    時間: 2014-7-17 00:11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7-16 21:48
不大,但是你要肯付出才行

我主要是原來學(xué)數(shù)二,考給排的學(xué)數(shù)一
作者: appreciate7    時間: 2014-7-24 08:57
重大給排水學(xué)術(shù)研究生收多少人吶 這些信息應(yīng)該去哪里查到
作者: 考研加油360    時間: 2014-7-27 22:21
都跨考了。。。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8-24 08:04
一支咸魚 發(fā)表于 2014-8-2 11:36
重大市政挺牛的

肯定的!不過想給自己些壓力!
作者: w102x3    時間: 2014-8-24 20:15
appreciate7 發(fā)表于 2014-7-24 08:57
重大給排水學(xué)術(shù)研究生收多少人吶 這些信息應(yīng)該去哪里查到

學(xué)院官網(wǎng)
作者: crystala401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6:09
我現(xiàn)在是重大市政在讀博士,本科學(xué)校是破的不能再破的二本。重大招生人數(shù)多,只要努力想考上不會太難
但要考慮長久的發(fā)展,如果打算在西南這一地區(qū)發(fā)展,重大是非常好的選擇
如果是其他地方的,還是稍微慎重一些
作者: crystala401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6:11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7:06
話雖這么說。畢業(yè)了就業(yè)時候就不一樣咯~

確實是這樣子的,同學(xué)當(dāng)中本科給排水工作好找點,本科是環(huán)境的相對難一些,但是重大市政的男生工作都還是蠻容易搞定的,就看你自己能否滿意了
作者: 葉子愛大貓    時間: 2014-9-24 21:41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22:30
同為可憐的環(huán)境人啊

大哥是重大的研究生嗎?求咨詢
作者: 嘿嘿,我來了    時間: 2014-9-28 11:47
別考了,都推免
作者: 嘿嘿,我來了    時間: 2014-10-7 12:38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4 13:36
真的,?假的?去年還招50人呢

那是去年,今年推免十分之七.除去夏令營少干.幾個人而已
作者: 二馬日天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07:37
嘿嘿,我來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12:38
那是去年,今年推免十分之七.除去夏令營少干.幾個人而已

敢問層主考哪?你要是不考重大,還關(guān)注方面信息干嘛?與其逛論壇給別人回復(fù),還不如好好復(fù)習(xí)。再說,今年的好學(xué)校推免全部都很多百分之五十,不知道你在哪看的十分之七?
作者: 二馬日天    時間: 2014-10-10 07:40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4 13:36
真的,?假的?去年還招50人呢

去年推免60左右,今年推免115個。城環(huán)總收人202。學(xué)碩44個,專碩(暖通加市政)70,都包含推免。這信息重大論壇都有,樓主可以去看看。我也是15市政。加油。
作者: 嘛咪嘛咪吼    時間: 2014-10-14 08:53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16:11
確實是這樣子的,同學(xué)當(dāng)中本科給排水工作好找點,本科是環(huán)境的相對難一些,但是重大市政的男生工作都還是 ...

重大周圍有培訓(xùn)班嗎
作者: 薇薇安在行動    時間: 2014-10-17 17:24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16:09
我現(xiàn)在是重大市政在讀博士,本科學(xué)校是破的不能再破的二本。重大招生人數(shù)多,只要努力想考上不會太難
但要 ...

請問做重大市政的研究生出國深造容易么?
作者: 蛋蛋是我親    時間: 2014-11-15 22:50
同二本,同重大,同市政啊
作者: BMJ溪風(fēng)    時間: 2014-11-30 12:08
我們學(xué)校考打算重大市政的有20人左右,本校一般一本,感覺壓力山大
作者: crystala401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0:40
嘛咪嘛咪吼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4 08:53
重大周圍有培訓(xùn)班嗎


公共課有個晨曦
專業(yè)課有水力學(xué),不知道這幾年還開不開了
作者: crystala401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0:41
薇薇安在行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17:24
請問做重大市政的研究生出國深造容易么?

不難,英語過關(guān)了就行
周邊有幾個出去的
作者: 嘛咪嘛咪吼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0:46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1
不難,英語過關(guān)了就行
周邊有幾個出去的

我想問問去上補習(xí)班有效果嗎
作者: crystala401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0:47
嘛咪嘛咪吼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6
我想問問去上補習(xí)班有效果嗎

我沒上過,不清楚
作者: 嘛咪嘛咪吼    時間: 2014-12-20 20:49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7
我沒上過,不清楚

好的,謝謝
作者: K芒刺    時間: 2015-8-2 10:45
要考重大市政嗎?我也很心儀重大,不過我明年考
作者: 掌紋魚66    時間: 2016-6-30 23:55
BMJ溪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2:08
我們學(xué)校考打算重大市政的有20人左右,本校一般一本,感覺壓力山大

請問你們學(xué)校最后考上了幾個?我現(xiàn)在的情況跟你之前一樣啊,不過學(xué)校只是普通二本[額..]




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