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4-26 22:06
難道,你是,環(huán)境的?
蕭亦然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5:26
為樓主頂一個!
秋殺 發(fā)表于 2014-5-5 11:10
環(huán)境考市政其實都算不上跨。。。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22:30
同為可憐的環(huán)境人啊
快到碗里來-sic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12:46
求大哥帶我考研,我也想去重慶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6-24 22:09
我去,我是菜鳥啊
lease栗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10:44
我是煤層氣專業(yè)的,請問考給排水的研究生難度大嗎?正在猶豫中,求建議
lease栗子 發(fā)表于 2014-7-3 10:44
我是煤層氣專業(yè)的,請問考給排水的研究生難度大嗎?正在猶豫中,求建議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7-16 21:48
不大,但是你要肯付出才行
一支咸魚 發(fā)表于 2014-8-2 11:36
重大市政挺牛的
appreciate7 發(fā)表于 2014-7-24 08:57
重大給排水學(xué)術(shù)研究生收多少人吶 這些信息應(yīng)該去哪里查到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9 17:06
話雖這么說。畢業(yè)了就業(yè)時候就不一樣咯~
天外飛炮 發(fā)表于 2014-5-4 22:30
同為可憐的環(huán)境人啊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4 13:36
真的,?假的?去年還招50人呢
嘿嘿,我來了 發(fā)表于 2014-10-7 12:38
那是去年,今年推免十分之七.除去夏令營少干.幾個人而已
w102x3 發(fā)表于 2014-10-4 13:36
真的,?假的?去年還招50人呢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16:11
確實是這樣子的,同學(xué)當(dāng)中本科給排水工作好找點,本科是環(huán)境的相對難一些,但是重大市政的男生工作都還是 ...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8-29 16:09
我現(xiàn)在是重大市政在讀博士,本科學(xué)校是破的不能再破的二本。重大招生人數(shù)多,只要努力想考上不會太難
但要 ...
嘛咪嘛咪吼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4 08:53
重大周圍有培訓(xùn)班嗎
薇薇安在行動 發(fā)表于 2014-10-17 17:24
請問做重大市政的研究生出國深造容易么?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1
不難,英語過關(guān)了就行
周邊有幾個出去的
嘛咪嘛咪吼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6
我想問問去上補習(xí)班有效果嗎
crystala401 發(fā)表于 2014-12-20 20:47
我沒上過,不清楚
BMJ溪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4-11-30 12:08
我們學(xué)校考打算重大市政的有20人左右,本校一般一本,感覺壓力山大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