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風(fēng)的雨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7:15
你好,我今年想考北交的分子,想問一下復(fù)試分?jǐn)?shù)線是多少呢?謝謝
太陽風(fēng)的雨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7:15
你好,我今年想考北交的分子,想問一下復(fù)試分?jǐn)?shù)線是多少呢?謝謝
笑笑大鱷魚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14:49
加油!堅持到底,共同努力!祝有好成績!
秒速五厘米012 發(fā)表于 2015-3-4 18:10
今年想考北交的生物化學(xué)和分子生物學(xué),看了招生網(wǎng)的參考書目,翟中和的《細(xì)胞生物學(xué)》和周愛儒的《生物化學(xué) ...
nnely 發(fā)表于 2015-3-16 10:41
學(xué)長,想問一下英語是怎么個考法。。。
出來乍到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20:28
英語就考聽力,好像是30道選擇題吧,挺簡單的,和六級差不多吧,具體記不清有沒有長對話了(還有我是學(xué)姐 ...
夏夏婭繪 發(fā)表于 2015-3-5 00:00
是你?
sjn
nnely 發(fā)表于 2015-3-20 10:54
那就謝謝學(xué)姐咯
努力女生加油 發(fā)表于 2016-7-20 23:36
你好請問你考上了嗎我是今年考的我想問問有關(guān)情況麻煩了
lxydogi123 發(fā)表于 2016-7-20 23:38
不好意思 我也是應(yīng)屆要考的呢[好吃] 有資料可以相互分享哦
lxydogi123 發(fā)表于 2016-7-20 23:38
不好意思 我也是應(yīng)屆要考的呢[好吃] 有資料可以相互分享哦
太陽風(fēng)的雨 發(fā)表于 2014-7-27 17:15
你好,我今年想考北交的分子,想問一下復(fù)試分?jǐn)?shù)線是多少呢?謝謝
笑笑大鱷魚 發(fā)表于 2014-12-18 14:49
加油!堅持到底,共同努力!祝有好成績!
ˊ慕斯肥兔﹖ 發(fā)表于 2016-7-21 09:40
歡迎學(xué)弟學(xué)妹報考
農(nóng)大楊韓 發(fā)表于 2016-3-13 21:45
學(xué)姐,我也想調(diào)到北京交通大學(xué)呢,今年考了346英語52沒有過六級,本科是普通二本啊,能調(diào)劑到這嗎 ...
盈虛者如彼 發(fā)表于 2018-2-27 15:28
學(xué)長在嗎?想詢問一些關(guān)于復(fù)試的問題
|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(http://www.5522pp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